小屋創作

日誌2024-03-22 23:22

秋天上映《劇場版 OVERLORD 聖王國編》新登場聲優陣容&預告一同公開!

作者:小High

清廉的聖王女「早見沙織」出陣!秋天上映《劇場版 OVERLORD 聖王國編》新登場聲優陣容&預告一同公開!

小說家丸山くがね的出道處女作《オーバーロード》自從2015年開始由伊藤尚往監督、菅原雪絵(大編劇)率領MADHOUSE團隊改編動畫版以來就不斷掀起話題,其中也有推出幾部劇場版回饋觀眾,並收得叫好叫座的票房佳績。如今,完全新作劇場版《OVERLORD 聖王国編》終於在AnimeJapan 2024活動舉行的前夕,正式發表四大新登場角色的聲優陣容。
.

魔導王、降臨。

.
安茲·烏爾·恭:日野聡
雅兒貝德:原由実
夏提雅:上坂すみれ
亞烏菈:加藤英美里
馬雷:内山夕実
迪米烏哥斯:加藤将之
科塞特斯:三宅健太
鮮血帝:櫻井孝宏
拉娜公主:安野希世乃
克萊姆:逢坂良太
伊維爾哀:花守ゆみり
.

『罪犯之瞳』


寧亞·巴拉哈:青山吉能

.

『聖王國最強聖騎士』


蕾梅迪奧斯·卡斯托迪奧:生天目仁美

.

『聖王國最高階神官』


葵拉特·卡斯托迪奧:戸松遥

.
目前的動畫第4期已經把小說的第10~11卷《謀略的統治者》與《矮人工匠》與第14卷《滅國的魔女》搬上小螢幕。隨著安茲在全體樓層守護者們的擁戴下正式建立國家「安茲·烏爾·恭魔導國」,他也採納科塞特斯的建議而自封為「魔導王」,發願要打造成一個理想鄉:一個永遠繁盛,許多種族都向安茲屈膝跪拜的烏托邦……接著,插在中間的第12~13卷《聖王國的聖騎士》就要被改編上大銀幕。
.

『清廉的聖王女』


卡兒可·貝薩雷斯:早見沙織

.
本片將在今年秋天上映,製作團隊也確定由原班人馬繼續打造,實在令人興奮期待!此外,官方也會在明後天舉行的年度盛會「AnimeJapan2024」於KADOKAWA攤位上特別展示。各位不妨一邊欣賞每位聲優的精緻沙龍照和全新預告片、一邊好好期待吧~
.
.

片長 1:00 的預告片
動畫官方網站。
小說問世十周年紀念網站。
※原著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15集。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24/03/22/overlord-movie-cast/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劇場版 OVERLORD 聖王國編》公開全新海報&第一支預告片、鎖定今年上映!

少女與戰車OVA《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台灣將在2/8上映!

ABsinthe Studio《Overlord》雅兒貝德 1/6 GK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