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3-24 11:01

【AJ24】原創動畫《深夜中的一擊》釋出首波宣傳影片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日本動畫製作公司 P.A.WORKS,預定在 7 月播出的原創動畫《深夜中的一擊(暫譯,原名:真夜中ぱんチ)》,官方今(24)日於「AnimeJapan 2024」實施的舞台活動當中,釋出了首波宣傳影片。


  全世界最多人觀看的影片投稿網站「NewTube」。3 人組合 NewTube「HarikiriSister」名為「正吉」的 真咲,受到某起事件而被頻道給開除了。抓準起死回生機會而出現在 真咲 面前的,是名不知為什麼能感覺到她命運的 莉普。如果是和擁有超人般能力的 莉普 一起的話,想必能拍出最棒的影片。目標頻道訂閱數 100 萬人!。


  原創動畫《深夜中的一擊》預定自 2024 年 7 月於日本開播。


STAFF
原作:動画投稿少女
監督:本間 修
系列構成:白坂英晃
角色原案:ことぶきつかさ
角色設計:有間涼太
動畫制作:P.A.WORKS
製作:「真夜中ぱんチ」製作委員会

CAST
真咲:長谷川育美
りぶ: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苺子:伊藤ゆいな
譜風:羊宮妃那
十景:上田 瞳
ゆき:茅野愛衣

【相關連結】
原創動畫《深夜中的一擊官方網站
原創動畫《深夜中的一擊官方 X(推特)

©2024 KADOKAWA/P.A.WORKS/MAYOPAN PROJECT

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天外衛星通訊「翡翠」宣傳圖與角色介紹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天外衛星通訊「流螢」宣傳圖與角色介紹

《魔法少女小圓》新作手機遊戲《魔法少女小圓 Magia Exedra》預定 2024 年內於日本發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