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3-24 19:06

喜報!! 我參與了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三期的動畫製作

作者:艾爾恩


憋了快一年我終於能說了‼️



入行至今我最最最想參與的作品「リゼロ」「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自從知道我們確定接到三期的3D後就一直很興奮,這絕對是我進公司以來最想燃燒小宇宙的作品!終於有一個是我在發文時可能最被大家知道的作品,感動😭😭😭三期確定於10月放送,敬請期待😊

PV其中這一卡是我在RE:0的第一卡,我還記得打開原畫的檔案時整個感動,因為那可能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認識的作品,甚至是喜歡的角色的原畫,對,我看著EMT發花痴><
雖然這卡就只是負責龍車這一部分,角色當然都還是作畫,但開始了這一卡後也代表自己真的與這作品有了連結,只能說算圓了一個夢,之前的數碼寶貝02劇場版其實原本是有被分到工作的,結果我被車子的案件綁架去,那一部分就轉給了同事,最後沒能參與到童年回憶的數碼寶貝02至近仍是心中的一個遺憾,作為一個普通社員其實也就是公司接了甚麼案子我們就做,偏偏進公司以來真的讓我想卯起來肝的作品都沒怎麼來過,大家熟知的作品也幾乎沒有,不過現在遇上了RE:0,真的很難形容那種興奮!

最後還是想說聲
EMT! EMT! EMT! 天使
還請各位巴友屆時播出時多多支持喔!!!感謝感謝


PS.沒想到我在達成小屋第一百篇文後將近兩年只更新過兩次,而且還是包含了今天這篇,將近兩年前努力寫文成功申請上了部落格達人,希望哪天還能有機會再次去爭取申請的資格!

289

4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無x香x腐~猩球撅起(+幾張自拍)

香x無x腐~似曾相似但不一樣

想找一部動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