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3-26 00:35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萬代南夢宮娛樂多媒體企劃《SYNDUALITY》延伸電視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SYNDUALITY Noir)》,官方在今(26)日播出完動畫第二季度第 24 集「My name is...Noir / Drifters again」後,釋出了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作為自第一季度第 2 集開始數次於劇中登場 夏爾(CV.青山渚)所演唱的歌曲「Daydream」,公開飾演 夏爾 的聲優 青山渚 親自出演的真人音樂影片,並先行展開「Daydream -夏爾 ver.-」數位發行(連結),預定 4 月 24 日發售 CD 單曲。


  為紀念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兩季度全 24 集順利播出完畢,官方特別於 X(推特)帳號內釋出感謝賀圖以及聲優陣容完成錄音的感謝照片,希望今後大家能持續今後遊戲的發展


  貫穿多媒體企劃《SYNDUALITY遊戲與動畫的覆面系音樂團體 R×R「DEPARTURES」,於電視動畫第 24 集「My name is...Noir / Drifters again」當中作為劇中歌曲登場,並於 YouTube 頻道內公開音樂影片


  當致命的藍鑠毒從天空落下,人類過去只能竄逃地底下來躲避災難,此災難往後被稱之為「新月之淚」。一百年之後,人類開始往地面發展並展開新的世代。因為抵禦地面上「終結者」異形不斷的侵擾威脅,人類打造了稱為「巢穴」的定居點,並發展了人工智慧仿生人「賢士」 時間快轉至2242年,夢想成為漂泊者的奏多,他與有名氣的漂泊者時生至巢穴外的博物館遺跡探索時,發現了一具名失去所有記憶的賢士諾娃。諾娃雖然對處理日常事務一竅不通,卻能成功打擊終結者。奏多與諾娃成為搭檔後,他才明白成為漂泊者所該具備的確切條件。


  動畫 《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第二季度目前正於日本 東京電視台 6 局網路.BS 日本・線上串流平台 Disney+ 獨家播出。

【相關連結】
動畫 《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官方網站
動畫 《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官方 X(推特)

©SYNDUALITY Noir Committee

1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砂金 角色預告「金手指」宣傳影片

《碰之道》快閃店「甜點屋〜Sweets Style〜」將於 4/27 於日本有樂町丸井開幕

動畫《豬肝記得煮熟再吃》釋出 BD&DVD 第 5 片封面與商品資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