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4-03-26 21:43

香香的bangdream~吾往矣! ( 3/26 更新 第三十二集 )

作者:銬秋勤邦邦

32、「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床上特別安分(正顏)。」

下課鈴響,花咲川的少女們又愉快地度過了一個星期,感謝冰川紗夜與自帶表情符號的女人,教室前門開,第一個逃走的正是第一天報到的新教師。

紗夜花了一年多還沒辦法適應好友兼現任同的戲弄,倒是短短數天就對養日菜十分上手,就算父母再多跟董事長繞幾圈地球,也有完善的計畫與充足的備案做因應。

往更高難度的頂點衝刺,隨時奉陪,不過在那之前簡單模式先找上門來了。

「齁呦~~~姊姊快簽名啦啦啦啦啦~~我不要出外景~~~」

意識回到十九小時前,紗夜覺得地上打滾的日菜速度還挺快的,在妹妹身上貼幾塊抹布,那光澤,真的太耀眼。

日菜緊抓毛鞋上露出的部分玉足,往被刻意冷落的矮方向使勁地抬,然紗夜動也沒動,面上的證明書也乾淨地像我大家的期中報告,快要乾涸的筆尖指在一處需要填上名字的地方,只要簽下家長的名姓,就可以讓未成年子女順利請假。

這樣會造成公司麻煩的,有拿錢,再說我也未成年啊。」

「這個沒有問題,事務所那邊只要能拿到姊姊簽名的話也可以讓我過,畢竟他們沒有我就經營不下去了,哈ˇˊ。」

「那自己簽不就好了......」

「不行啊~他們雖然兩光兩光的,但不曉得為什麼知道我們家最近只有姊姊跟我在,簽爸媽名字這招已經沒用~」

冰川紗夜起長眼,飛快地推演該如何做才可以在哄好妹妹同時完成事務所的請求。

―――――――――――――――居然要回憶二次!?~――――――――――――――――

「「「「「拜託了!冰川姊姊大人!!求求!!!這是小的們一生的請求!!!!」」」」」

五名偶像事務所員工在花咲川的校門前集體下跪,跟前的少女們一位驚訝、兩位不太會說話、一位😊,最主要被土下座的那位更是一臉逼。

「無論如何我們都需要日菜小姐出場這次的節目!PasPale不完整的話,粉絲會要我們直播切腹的!」

「白鷺同學,們平常都玩這麼大?」

「呀~粉絲被偶像影響也是在所難免的吧😄。」

「尤其是那個每次都在搖滾區的雙馬尾霓虹燈......咿咿咿咿咿咿!!!!!冰川姊姊大人!一定要救救我們的小命啊!!!」

工作人員們一把鼻涕一把淚的瘋狂頭,紗夜趕緊了一段心心出校門後,因為太長黑衣人還沒收完的紅地毯,趁們還沒頭破血流前在石磚路上。

「但是日菜以前也沒有過完全拒拍攝的情況啊,們這次的企劃是什麼?如果不能清楚交代的話,我也不能就這樣把交給們。」

正氣凜然,覺得好帥,有點嫉😏,在看😏。

「是、是的!小的這就如實交代!我們這次的節目和以往的外景沒什麼不同,但日菜小姐說最近的日子過得正嚕,不想要浪費一星期在工作上,無論我們怎麼拜託都不肯答應,只好用從來沒用過的未成年請假許可單暫緩了這件事,但日菜小姐執意,只要能得到冰川姊姊大人的同意,我們就必須讓日菜小姐休假......到時候節目一播出,期待直播一個多月的粉絲們發現日菜小姐不在企劃裡......留守事務所的我們肯定會被攻陷,關在暗無天日的地下室,遭受非人的對待......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辭職啊啊啊啊啊啊!!!」

少女樂團派對,配角今的惡夢。

紗夜冷不丁地想到歷史課介紹的中國滿清十大酷刑,忽對工作人員們生出憐憫之情,那可是能讓千聖聽得津津有味的地獄啊!

「啊......好吧,只要不簽名就好了吧?我盡力試試......」

―――――――――――呼誒誒誒誒誒~~~――――――――――――――――――――――

「畢竟是一生的請求啊......」

「辛苦妳啦小紗夜😚,這次是真心的~」

紗夜急中生智,燃燒了自己來照亮PasPale的收視率,代價是在日菜離開之前,每天都要一起洗澡睡覺,除了上學外的時間都要跟妹妹待在一起,包括練習。

看吶,花咲川的校門外,日菜已久候多時。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vid 06 (行動) [Trevi Fountain #1]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三章 更完整的計畫)P235

Just watching you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