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4-07 17:32

【劇透警告】王子養成記【綜合評分:3.3】

作者:攸嵐

=> 內容備註 <=
畫風精美 <=> ⭐⭐⭐⭐

整體劇情 <=> ⭐⭐⭐⭐

戀愛路線 <=> ⭐⭐

=> 寵娃類 <=
女主在高塔上等著王子救援,結果等到都要變成熟女還沒看到人,最終來了個年幼的王子讓自己離開塔了。

=> 反派陣容 <=
魔女。

=> 劇情大綱 <=
前期女主因為傳統得在高塔內等王子來救援,根據前來的王子就會與其結婚,結果等了好幾年,別的公主都結婚了,自己還沒個譜,好不容易有個年幼王子來,就直接跟著下去了,後來發現這樣王子其實自己也很艱難的過來,回去更是艱難,就邊照顧著王子,邊瞭解現在的情況緩慢回國。

中期回到國家後,宮內看到要結婚的王子沒有,還得要養個王子,就大失所望,後來女主就振作起來,決定養大王子,然後自己努力精進自己完成小時後成為女王的夢想,這時候王子被迫接受那些皇室教育,反倒很痛苦,在馴獸方面倒有不錯的天賦,卻又沒辦法直接說自己想要當馴獸師不想要當國王,開始青春期的王子與為了你好的女主媽媽拉扯。

後期後來女主發現自己變成逼迫王子的人,好比王子童年那些可怕的經歷一樣,王子就因為那些經歷而無法變回成人,自己還變相的成為王子痛苦的來源,最後就真的直接成為女王,放王子去走自己想走的路,這樣重新再一次體會過正常童年的王子,長大後就去當馴獸師遊歷世界,女主跟青梅騎士在一起迎來結局。

=> 養眼畫面 <=
      無。

=> 免責聲明 <=
素材來自網絡,文字方面為原創製作,侵權請聯絡作者刪除。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劇透警告】公爵夫人的紅茶物語【綜合評分:4.3】

【劇透警告】公爵的契约未婚妻【綜合評分:4.3】

【劇透警告】惡女的定義【綜合評分:3.6】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