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4-14 13:44

【劇透警告】鳳凰涅槃【綜合評分:4】

作者:攸嵐

=> 內容備註 <=
畫風精美 <=> ⭐⭐⭐⭐

整體劇情 <=> ⭐⭐⭐⭐

戀愛路線 <=> ⭐⭐⭐⭐

=> 現代神異類 <=
女主非常不幸運,所以生活很痛苦,卻意外的挺積極還是想要努力活下去,遇上了男主,成為山神才可以改變這一切。

=> 反派陣容 <=
河神、人類的厄运。

=> 劇情大綱 <=
前期女主非常不幸,身上大小傷不斷,經常在死亡邊緣徘徊,遇上男主後瞭解成為山神才可以改變這一切,就開始努力成為山神,然後協助男主維護這個地區,而且打倒那團黑色的東西可以獲得錢,女主打的就更歡樂了。

中期打來打去,甚至到處見其他地區山神,發現自己家的男主其實器皿有問題,神力無法正常儲存,所以才要找後繼人和最後拯救女主,女主知道後就開始攜同其他人一起拯救男主,同時成功把總是來小打小鬧的龍作為男二收編進來,可惜最喜歡男主的河神,發現男主死意已決,為了女主成為山神要付出性命,就非常生氣,然後被厄運入侵,成為類似惡神的存在,後來又來一場與神有關的祭禮,是專門收拾厄运維護秩序的神,所以就想要把河神給收了,把這個地區的厄运都清掃。

後期男女主知道之後肯定不准,畢竟這種收拾會直接讓河神死亡,所以就同時展開山神繼承儀式還有淨化厄运的儀式,不過由於男主開始力不從心,女主雖有男二龍的協助還是很驚險的說,就在萬念俱灰下,之前遇上的山神都跑過來幫忙,成功讓維護秩序的神消停,然後藉由男主成功淨化河神,由於用力過猛,男主就有類似灰飛煙滅的情況,女主就用盡全力把男主護下來,不過卻沒辦法把記憶完全保留下來就是了,男主就接下來類似人類與神的中間,成功活下來,光是女主是不夠讓男主活下來的說,河神就淨化後馬上犧牲自己讓男主成功保存下來,接下來男主就開始尋找河神把其遺留的碎片都找到,接著就開放大結局。

=> 養眼畫面 <=
      無。

=> 免責聲明 <=
素材來自網絡,文字方面為原創製作,侵權請聯絡作者刪除。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劇透警告】魔女的逆襲【綜合評分:4】

"好熱..."

【劇透警告】溫柔公爵的祕密【綜合評分: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