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4-15 07:32

【劇透警告】魔法高三黨【綜合評分:3】

作者:攸嵐


=> 內容備註 <=
畫風精美 <=> ⭐⭐⭐

整體劇情 <=> ⭐⭐⭐⭐

戀愛路線 <=> ⭐⭐

=> 現代神異類 <=
女主做為高三生,被學業壓著跑,後來不小心成為了魔法少女,接著就在學業與拯救地球之間非常煎熬。

=> 反派陣容 <=
魔法產物、老師。

=> 劇情大綱 <=
前期女主做為高三奮鬥,不過由於有個已死但是異常優秀的姐姐,所以不光學業還是心理都很有壓力,直到成為魔法少女後,才知道姐姐死前之所以穿著奇異就是因為,姐姐是前任魔法少女。

中期為了完成目標收集水鑽,瞭解到自己姐姐死去的原因,收了同伴,還有個與自己挺像的反派,其中總有個神秘的人都在意外時刻協助自己,解決因水鑽產生的異常事件與學業不停的奮鬥。


後期收集完最後的水鑽,可以許下心願,原先是想要讓姐姐復活,在神秘人的告知下,瞭解這是無用功,尤其老師還趁機搶下來導致時光已經反復重置了十次,就在老師許願的時候,魔法失靈,由於女主已經不在跟以前一樣的執念,就許願將水鑽與魔法少女的一切都抹除,最終將水鑽整個毀了,讓世人知道,自己姐姐的死很光榮,同時魔法根本不用存在於世上,當然就變成自己當了重讀生在次的用自己的力量奮鬥。

=> 養眼畫面 <=
      無。

=> 免責聲明 <=
素材來自網絡,文字方面為原創製作,侵權請聯絡作者刪除。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三章 更完整的計畫)P237

[達人專欄]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天與空】第三十六根羽翼—父子重逢(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