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4-15 16:16

畢竟是死忠的.JPG

作者:桜色舞うころ

這幾日下來,一些場外人士的發言讓我只想說這句

英雄至少是在推翻了暴君後才成為新的暴君、屠龍者也是在殺了前一條惡龍才變成另一條惡龍,現在的民眾黨支持群眾在自己所認定的暴君都還沒推翻、所認定的惡龍都還沒斬殺的情況下就變成了小暴君和小惡龍,嗯,那句話是怎麼說來著:「人,終究會活成自己討厭的模樣」
然後這幾天還有不少人持續在幫民眾黨開脫(範例之一範例之二),讓旁觀的我只想吐嘈你們還在經歷悲傷五階段嗎?

這篇標題要講的事情講完了,接著來聊聊相關的題外話,自從總統大選結束後,一些場外人士就開始鼓吹「台灣已經爛到沒救了,不如被中國統一」這種說法,其中少數人甚至還取了類似意思的暱稱,我只想說這種行為豈不是坐實了那些綠營側翼對你們的指控嗎?況且先不要說本國的主流民意,你們覺得美國會願意看到台灣被中國統一這種局面嗎?
美眾院通過台灣國際團結法案 主張聯合國大會2758決議不涉台
那些人若是支持柯文哲的,最好有一點學習能力啦,況且有些人討厭某個公眾人物並不是因為那個人本身,而是因為討厭那個人的狂熱支持者做出來的北七行為,懂了嗎
最後我想對那些人說:「台灣海峽沒加蓋,若想被CCP統治就自己去,少來把其他人拖下水」





P.S.這就是所謂的「伏筆回收」嗎(欸
2019年年末時的小屋日誌

8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你各位在dc盡量不要開自己的年齡玩笑啊

不再更新

這次也是沒有雲評測(蒙大拿)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