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09-01-11 00:10

軍中比爽之我在憲校的日子part2

作者:猴大

我忘了憲校還一個很重要的課程,這個課程就叫 「核生化訓練」
身為一名憲兵,怎麼把這課程忘記呢!各位學長學弟們,我說的沒錯吧!
這次的part2 就講核生化,紅衫軍就留在part3吧

我們憲兵學校有個打靶的地方…那個地方好像叫什麼,南什麼的…我忘了,學長學弟要是記得,回個文跟我說一下…反正那個地方就是要打靶啦,手榴彈投擲,90手槍,核生化,訓練的地方,要帶隊用步行的方式走到那邊,穿越大街小巷,經過撞球店、網咖、全家、7-11、檳榔西施、分隊長(班長)看到我們東張西望的,就開始玩我們了…

分隊長:「部隊聽口令,五路」

何謂五路? 就是部隊要成五行,正面五名兵,後面的人就要排成五行,以此類推

分隊長:「三路」「八路」「36路」「12路」「一路」

就看到整個部隊在大馬路上移形幻影,隨著分隊長的口令,我們就好像被操的狗一樣,路邊的歐巴桑看到…

歐巴桑:「擱來啊,每次有新兵來攏玩這招!」   

正當我們被玩的很累的時後…突然看到阿砲跑超快的,往分隊長的方向跑…

阿砲:「分隊長,救命啊!」 原來…阿砲後面…有隻野狗在追他…

汪!汪!汪!  野狗正吠著阿砲,我們分隊長可不是當假的,一腳就把野狗踹的該該叫…跑了…這個分隊長好屌,他的名字我一定要報一下「宋帝文」中士分隊長

分隊長:「你在幹什麼啊,軍人可以怕狗嗎?牠在追你不會拿槍托打喔!」
阿砲:「報告…是!」
分隊長:「狗為什麼要追你?」
阿砲:「我不知道啊…」
後面就有弟兄發言了…
抓扒仔弟兄A:「分隊長,他把槍口指狗啦!」
抓扒仔弟兄B:「那隻狗就不爽了」
阿砲:「然後狗就追我了…」 噗...
分隊長:「你他媽的白癡啊!國家給的槍是拿來打狗的嗎?你現在給我持槍跑步,繞著部隊跑」

阿砲…就是我們隊上的天兵…他繞著部隊跑的時後…部隊是… 一路....

上午我們就打靶,打T65K2,打90手槍,90手槍可是只有憲兵才打的到的喔,一般的陸軍可是打不到90手槍,除非是特種部隊或是軍官考試才打的到,我們憲兵就是可以玩到90手槍,當憲兵真好!打完靶,吃個飯,小睡一下,重頭戲登場了

「核生化訓練」 何謂核生化訓練?就是在一個密閉的小屋裡,放滿了摧淚瓦斯…我們要在裡面待上40秒才能出來…

當下的我覺得這根本沒什麼…40秒不要呼吸就好了嘛…又沒什麼大不,我都可以憋氣一分鐘了,看著弟兄們陸陸續續的出來…每個弟兄都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我一生中看過鼻涕無數次,但這次我看到…有史以來看過最長的鼻涕…有一公尺長吧…我覺得他們的好笨,進去不要呼吸不就好了…40秒而已,這都撐不了…

換我們這一班進去了,跟弟兄們一起喊個加油,我們衝啊!

..............噗,一進去我馬上飆淚…一不小心…吸了一口氣......................

咳咳咳!咳咳咳! 狂咳啊…好難受啊… 殺了我吧……有弟兄撐不下去了,趕緊叫分隊長開門…

弟兄A:「隊長…咳咳咳…快…咳…快開…門… 咳咳咳…」
弟兄B:「幹你娘咧…咳,隊長…開門啦…咳咳」人在慌亂的時後…飆髒話是正常的…
分隊長:「都還沒有20秒,給我待著!」分隊長戴著防毒面具.......

阿砲受不了了,直接衝撞分隊長,直奔出口,我們看到分隊長跌倒,大夥趕緊跟著跑…跑到外面… 呼~~外面的空氣是多麼的清稀,這世界是多麼的美麗…沒想到我也能有30公分長的鼻涕.....分隊長戴著防毒面具在後面追著我們大喊…

分隊長:「媽的,剛是誰把我撞倒的?!」 我們一邊咳一邊指向…阿砲…

阿砲又被分隊長拉進去多呆了20秒……阿彌陀佛....別搞出人命啊…

紅衫軍即將來襲                      待續…

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怪盜偵探事件簿(假面騎士W安科) 08

「人蔘的」系列牌組(未完成) 諧音梗用爆

【RPG公會】【射落王座.實】 祭典背後(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