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07-11-19 23:42

真三五之劇情瞎掰-周瑜(有捏、有腐)

作者:紅蓮九燕

其實周瑜早早就打完了,不過結局動畫實在太讓人震驚,讓我到現在才回過神來(屁)

一開始戰場在虎牢關,動畫裡孫策勇猛的劈掉前面兩隻小兵,而周瑜幫面解決偷襲的,當孫策緩緩轉過身,兩人四目相接的時候,我以為又要上演真三經典斷金戲碼,聯手激無雙扁小兵,沒想到K社這次改變作風,那兩人居然不認識!?喔喔~斷金這次不玩腐的了嗎?我要對K社另眼相看了!

兩個素昧平生的人就這麼哈拉起來,礙於我看不懂日文,對話內容有一半我都不知道在說啥,大概是孫策對周瑜說:天氣真好,美眉有沒有空喝杯咖啡?...之類的(毆)這還沒什麼,重點是下面這段我看得懂的對話:

孫策:你怎摩會來這裡...?
周瑜:是孫堅殿要我來支持你的。(笑)

嚇!!!=口=

玩蛋了!玩蛋了!

周瑜居然一開始就以孫家媳婦的身分登場!!看來這次周瑜傳又是斷金閃光傳了!
我說孫堅老爹你也真精明,一開始就幫阿策找好媳婦了~真是用心良口啊(毆)


接著吳郡之戰,動畫一開始小倆口與婚禮見證人(?)蓋伯窩在小小的議事聽,舉行甜蜜的婚禮=ˇ=
策:(認真)皇天在下,后土在上,我孫伯符...
蓋伯:(小聲)阿策~阿策~是黃天在上,后土在下啦!
策:喔!黃天在上,后土在下,我孫伯符將與周瑜攜手供度餘生...
蓋伯:(小聲)阿策~是供度此生,不是「餘生」啦~!(阿策你的國文真濫..T_T)
策:喔!那再來一次!皇天在下,后土在上...
蓋伯:(暈)阿策!又錯啦!
周瑜(頭痛):算了,黃老將軍,我們直接跳最後一段吧!
於是在蓋伯的見證下,孫策將定情物傳國玉璽交給了周瑜,可惜之後為了幫助孫策向袁術借兵,周瑜將玉璽讓出,成了抵押品,此賢淑良德之舉為後人所傳頌,所以有句話這麼說:「有子當如孫仲謀、娶妻當娶美周郎!」(毆)


按照史實,孫策玩完吳郡差不多也該掛了(喂),但是憑著賢妻周瑜的加持,孫策就著麼一路回活到打赤壁(驚),途中還不小心觸發了諸葛亮調戲美周郎的動畫劇情(誤很大)。

雖然經過許多波折,兩人還是互相扶持一路走了過來,而到最後的結局動畫,孫策已經得天下,但是卻毅然決然放下一切,將所有權力都放給弟弟孫權,帶著周瑜,在大家的祝福下,駕馬遠去,一起去遨遊天下。

(完)

PS.最後斷金私奔那段絕無造假!他們真的公然私奔了...囧
PS2.看完後真的覺得:官配真好...可以公然的拉布拉布,狂放閃光!
PS3.真是標準的才子佳人的故事XD

1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真‧三國無雙 5 刷馬 練馬 百分百 教學

【PS3】【#真‧三國無雙 5】

【心得】真‧三國無雙 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