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08-06-03 13:19

【看戲】人死了還要鞭屍 - 巴哈板務篇 之 二

作者:Beatrice

本文引用自此

一位友人來信提示是因為還在 場外休憩區 任職副板主服務時,
一件與「婊人」相關的申訴案件沒處理好而被處分(也是唯一一件關於我的申訴案件)。
並且,某位總管也來信說明認為判決不合理成分居多,並希望我能夠申訴。

這樣可好啦!
連總管都說不合理,相對 A 車這麼極端的判決,
這齣爛戲可能鹹魚大翻身,變成爆點十足的好戲!

我就先在自己家,回想事件經過,也將事件資料化整理出來好了。(注意:以下點圖可連結原文。)

此外,聲明一點,本篇文章僅用於記錄,故不會加入評論。

2008-04-25 受 場外休憩區 板主 hchou 邀請 擔任 副板主。
--
2008-05-03 會員 tyedtowks(王八蛋) 於板上發表一篇文章,為事件之導火線。

--
2008-05-23 該文由 副板主 hcvseiko 執行鎖文,表示哈啦板不是婊人所用。

--
2008-05-03 會員 tyedtowks(王八蛋) 到 置頂的板建區提出疑義。

--
2008-05-04 副板主 hcvseiko 針對事件說明文章的鎖定依據。

--
2008-05-04 會員 tyedtowks(王八蛋) 繼續提出文章處理上的不滿以及質疑。

--
2008-05-05 副板主 hcvseiko 追查 會員 tyedtowks(王八蛋) 發文記錄,發現多篇相同主題相同手段之文,除了文章內容與看板討論方向不符外,還涉及一板多貼,擾亂板內秩序。並由 板建區 質疑文章內容以及該員的來信內容,認為毫無悔意,加重懲處,水桶兩週。
--
2008-05-07 板主 hchou 告知 副板主 hcvseiko,會員 tyedtowks(王八蛋) 於 勇者議事堂 提出檢舉申訴一事,並 板主 hchou 於案件說明中約三、五句表示,大意:「因為個人督導不周,若有失職願意接受處分」,無對案件具體說明。
--
2008-05-08 ~ 2008-05-10 副板主 hcvseiko 因私務繁忙請求 板主 hchou 准許卸任,但被駁回。直到五月中旬過後才由 板主 hchou 准許,於 BM2 向總管申請副板主卸任。hcvseiko 於卸任後數日內,因為已無職務在身,同一般會員信箱空間上限只剩下 100 封,認為不再有義務保留任職期間所有的溝通信件,故將其全數刪除。(下圖為 05-08 hcvseiko 於部落格發表的文章)


補充說明:

hcvseiko 於 tyedtowks(王八蛋) 發表的整串文中,不只首篇內容,還有回覆文章、推文內容,皆在影射他人並做人身攻擊;即便真無影射他人而如 tyedtowks 所言是「婊自己」,該員也無法證明內容屬實,並諸如此類的發言方式不符哈啦區宗旨「輕鬆而不放縱」,並該員發表多篇同樣主題同樣手段,已達到擾亂板內秩序,妨害板內善良風氣的程度,故堅持兩週的水桶有其必要。

但在 05-08 板主 hchou 將 tyedtowks(王八蛋) 解除水桶,後來又以「前犯影射謾罵,後犯干涉板務管理,經勸阻無效,決處水桶90日」為由將該員加重處分。

其後 hcvseiko 一邊忙於私務,一邊等待卸任,對於板上事務已無力參與,不知後續發展,至五月中旬完成卸任,直到 2008-06-02 得知被 Abuse 裁決「記三點免除其職」處分。

13

2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請問巴哈姆特手遊週報是誰在配音旁白

巴哈龍娘R-18同人本-預覽(未出刊)

阿~達達達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