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0-04-08 14:54

[達人專欄] 【音樂隨我聽】 乾淨的天使嗓音-伊藤由奈(Ito Yuna)

作者:小御

她,是一位漂亮的混血兒。
 
從05年知名電影"NANA"中,
 
演出樂團主唱Riera脫穎而出。
 
高音領域方面,聲音乾淨但又深邃。
 
亦被日本媒體讚譽為"天使的歌聲"。
 
更是成為了日裔外國歌手的代表之一。
 
她就是,伊藤由奈(Ito Yuna)

 
喜歡伊藤由奈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一篇唷!
也感謝上次老嚴跟無望的建議,你們的聲音我聽到囉!!xD(被踢飛)
如果覺得不錯的話,請按下推文或收藏,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好啦,那就先讓小御介紹一下伊藤由奈唷!
 
伊藤由奈(Ito Yuna)的個人小簡介
 
姓名:伊藤由奈(Ito Yuna)
出生日期:1983/9/20日
身高:163cm
體重:46kg
暱稱:由奈醬
英文名:Christine
出生地:美國洛杉磯,在夏威夷長大(父親是日本人,母親則為韓裔美國人)
語種:日文,英文
家庭成員:除了父母外,有一位親弟弟在夏威夷讀大學
興趣:料理
最喜歡的歌手:Mariah Carey
經紀公司:STUDIO SEVEN Recordings
 
 
剛剛說過,伊藤由奈出生在洛杉磯,為日韓混血兒,當她三個月大時,全家搬遷至夏威夷生活。小就把瑪麗亞凱莉視為自己的偶像,並希望長大也能成為歌手。富有唱歌天賦的由奈,在5歲的時候便可以唱出多種八度音域,並曾在夏威夷50間高中舉辦的歌唱比賽中獲得優秀的成績。
 
2005 年上映的日本漫畫改編電影“NANA”中,被選拔出演劇中Trapnest樂隊主音芹澤蕾拉(Reira),並以REIRA starring YUNA ITO的名義發行了首張個人單曲《Endless Story》。這首歌改編自道恩·湯馬斯(Dawn Thomas)的《If I'm Not in Love》,曾被外國歌手KathyTroccoli,Faith Hill翻唱。這張單曲發行後,連續8周維持在日本Oricon公信單曲榜前五名,創下了日本史上個人女歌手出道單曲之最高記錄,並同時打破了1989年由宮澤理惠創下的連續5周記錄(維持了16年)。之後,她亦創造了出道單曲連續10周進入了公信榜最佳10名的記錄。此張單曲銷量累積至今近50萬張。
 
05年後發行的幾張單曲,例如Precious等,也都獲得了超過20萬張高銷售量的肯定。06由奈仍在"NANA2"裡擔當同一位角色,並演唱了Truth這首歌曲。基本上,伊藤由奈的出道路程中,"NANA"這部電影擔任了重要的推手,不僅讓她越來越知名,也將她的歌聲表露無遺。
 
尤其是高音的部分,聲音乾淨清脆,如此美聲也被日本媒體讚譽為"天使的歌聲",亦有部分媒體認為,伊藤由奈的出道代表著將日籍外國歌手推至高峰。同時,伊藤由奈,YUI,絢香,木村KAELA被日經雜誌譽為"日本樂壇新生四天后"。
 
09年,伊藤由奈為動畫"机动戦士ガンダムOO 2nd Season"(鋼彈00)演唱ED"Trust you,打動了無數動漫迷的心,更曾有一段時期被稱之為神曲膜拜唷!
 
 
 
以上就是對伊藤由奈的小小介紹,各位對她有沒有更加了解呢?
接下來,就是熟悉的單曲介紹^^~(當然,這次單曲介紹也是跟以往一樣,挑選出喜歡的單曲與大家分享,當然,如果沒有介紹到各位喜歡的歌曲先跟各位道歉一下,也希望大家不吝的提出建議唷!)
 
 
首先就是第一張單曲,也是最知名的一張---Endless story

Endless story是在2005年9月7號發行,同時也是第一張單曲,電影NANA的主題曲
Endless story(同名主打歌)也收錄在這張單曲裡頭,同前面有提到的,銷售量是
50萬張。
 
 
推薦曲Endless story,改編自外國歌曲,輕柔的節奏配合由奈乾淨的歌曲
整首歌可以說是聽起來十分舒服,也是十分抒情的一首歌。
 
 
 
再來是第三張單曲Precious

Precious是伊藤由奈的第3張單曲,於2006年5月3日發行,從CD封面設計就知道這張單曲想表達出
由奈的美聲,這張單曲也是成功銷售了21萬張的好成績。
 
 
推薦曲Precious  跟Endless story 風格相似,也是相當好聽的歌曲
mv選擇在海邊拍攝,還蠻有情境的就是^ ^
 
 
 
接下來是Truth

2006年12月6日發行的單曲,同樣的,NANA 2同名插曲也收錄在裡頭,銷售量雖然沒有上面兩張出色
但歌曲還是挺好聽的,尤其是到了副歌的部分^ ^
 
推薦曲Truth
 
 
 
2007年首出第一張專輯"HEART"
 
銷售量為突破新高的52萬張,由於這張專輯收錄了前幾張單曲的原故,就不在
多加介紹了,值得一提的是,以一位剛出道兩年的歌手來說,第一張專輯的銷售量
令人嘖嘖稱奇,也證明了樂迷對由奈的肯定^ ^
 
 
接下來介紹的單曲叫做MISS YOU

這張單曲在2008年9月30日發行,從封面就知道,也是一張抒情曲風的單曲,
主打歌miss you 同樣也是Itoen果汁的廣告曲。
 
 
推薦曲miss you
同樣mv也是在海邊取景拍攝,歌曲有股濃濃的思念味道(有些人覺得歌詞挺悲傷感人的)
 
 
 
最後,小御想介紹的就是Trust you這張單曲
 

Trust you 這張單曲在2009年3月4日發行,同名主打歌也就是上面提到的,鋼彈00第二季的主題曲,
此單曲也深深打動了動漫迷的心,有些新歌迷也是從此單曲中認識她的。(小御是從NANA開始的)
 
 
推薦曲 Trust you
被部分動漫迷稱之為神曲的歌曲,有人說配上一些情節會讓人不自覺得想掉淚呢!
 
 
以上,就是這次的音樂隨我聽單元,也希望小御的介紹各位會喜歡唷!  ^ ^

59

7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瑣碎與離騷,當拍完片片後接著趕場

[達人專欄] 【短篇】地府饗宴

[達人專欄] 【後天太極二人組_番外篇】鳳姬 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