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09-02-16 15:21

【心得】眷戀你的溫柔

作者:橘亞曦

這本書讓我不管幾次都會想哭耶。

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是在某論壇以人貼圖分享,我看完以後難過的哭了。

過了三年,再次看到還是一樣會落淚呢。

整本書完全沒有18禁的畫面,

祇有在後面的故事裡有話兩個人一起睡覺的一格還是兩格的畫面而已。

我個人喜歡的是後面的故事,是畫製作這種人偶的師父以前的故事,

他是因為自己最愛的人為了負起責任所以切腹自殺。

切腹自殺的前一晚他們兩個睡在一起。

因為們兩個從小算是死對頭,所以到最後他們還是沒把自己內心的話說出來告訴對方。

蠻可憐的,不管看幾次都會有種心酸酸的感覺。

至於小太郎跟葉月,就跟上述的故事相反。

雖然葉月一度故障,因為型號過於老舊還差點不能修復。

不過後來還是個快樂END 。

非常推薦這本漫畫,這種純純的故事其實也可以擄惑很多人的心。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14年秋番正太心得&2015年冬番正太菜單

《眷戀你的溫柔》動畫形式為 OVA 第一卷預定 10 月 29 日發售

動畫《眷戀你的溫柔》首支宣傳影片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