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07-09-21 01:03

【天天悲慘】這是啥詭異租屋!?(下篇)

作者:天天沒事做



跟著老頭進門之後,眼前的景象更加的讓我整個人呆在那,說不出話來。


「怎樣,夠特別了吧。」老頭露出詭異的笑容。


是阿,的確很特別……因為我一進門看到的不是玄關,而是廚房!!


「靠,為什麼是廚房阿!?」我疑惑的大吼,雖然我不抱著任何得到合理答案的期待。


「因為這樣你一天工作完之後,就可以聽到老婆問你是要先吃飯或先吃……啦,啡啡啡。」老頭一邊擺著小媳婦的姿勢一邊用噁心的語調說著。


「我只是個學生耶……」


不過老頭完全不管我說什麼,自顧自的往廚房的另一端走過去。到了廚房的另一端之後,我才驚覺到我剛剛驚訝的根本不算什麼。因為……緊接著廚房的房間,居然是浴室阿!!有哪一國的房子是這樣設定的阿!!仔細一看……阿靠!!還真的有SPA浴池!!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房子有SPA浴池的,於是,我就往浴池的方向走過去,想好好的摸一下確認觸感。可是在我摸下去之後,摸起來的觸感完全不像磁磚。而這樣也令我更加的好奇,於是我打算坐上去看看。


就在我坐下去之後,突然間,浴池居然就莫名奇妙的……垮了!?而我也一屁股的跌坐到了地上。


「啊?」我整個人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而聽到我跌到地上聲音而回頭的老頭,以一臉複雜的表情看著我。


「這、我,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我委屈的說,像不小心把櫻桃樹砍掉的華盛頓。


「唉,果然塌了。」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沒辦法,紙糊的果然騙不了人。」


「對阿,紙糊的很容易……紙糊的!?」我開始懷疑我自己沒有沒聽錯。


「恩阿…不然你以為4000元有辦法租到SPA浴池喔。」老頭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說:「我還你送我咧。」


「可是這樣我怎麼泡澡啊?」


「嘖嘖,這就是你孤陋寡聞了,你有沒有看過小當家,有嘛──小當家裡面不是有個紙鍋嗎?那個原理是一樣的。」老頭再度從胯下拿出另一本中華小廚師的漫畫翻給我看,這次,書本則是傳來陣陣的尿騷味。


「這最好一樣……」我無力的吐嘲……









可是好歹還有所謂的四十吋電視,以及聲控家具、360度旋轉床及我最期待的2000M的網路線,為了這幾樣東西,我決定忍耐下去,必竟洗澡可以用戰的。


所以我還是提起精神,勉強的跟著老頭走出了浴室,而走出了浴室之後,終於是比較正常的房間-客廳。沙發、茶几、櫃子、按摩椅、環繞音響樣樣具備,幾乎什麼都有了。


除了電視。


等下……電視?租屋資訊裡不是說有四十吋的電視嗎?


「電視咧?」我疑惑的問著老頭,眼睛往該放電視的櫃子上放看。


「那裡阿。」他聽了我的問題之後,伸出右手往天花板的位置指了過去。


以目前我所知的這個老頭行為模式,把電視裝在天花板的確是很有可能的一件事,而且電視在天花板其實是件很屌的事,於是我滿懷著期待的往天花板看去。


而我抬頭之後……的確,天花板上是有電視,但是……我看到的是……四十吋大的「電」與「視」兩個字啊!!



「靠,那兩個只是很大的字耶!」我對著老頭反駁。


「還是電視阿。」老頭反駁回來,這句話讓我完全無法再吵下去。


於是我就放棄這四十吋的電視了,反正電視自己想辦法帶來就好。這時候,我想起了租屋資訊上所寫的聲控家具,雖然很有興趣,但是由於前兩個的失望,我已經完全不抱著期待了。


「那這邊真的有聲控家具嗎?」


「有阿。」


「耶?」已經不抱任何期待的我,聽到老頭這麼說,開始變的很興奮。


「那……關燈!」我立刻的試試看,可是我喊完了這句話之後,電燈依然是開著,沒有反應。


「音樂!!開門!!關門!!放狗!!怎麼都沒反應阿!!」我大聲的對著老頭喊說:「你騙人阿,這哪裡是聲控的!!」


對於我的指控,只見老頭笑笑的,緩慢的走到了音響旁邊,小小聲的對音響不知道說了什麼,音響就自動放起了音樂。看到這個情形的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更不用說現在老頭所放的是「你是個傻瓜──」了。


「啡啡啡,誰說這不是聲控的阿。」老頭笑道:「你剛剛沒辦法使用,只是使用錯誤。」


「我來教你怎麼使用吧。」老頭說:「仔細聽好了!!」


靠、幹、襙、看、靠杯、媽的、甘寧老師!!」老頭大喊。


而聽到一連串髒話的我,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房間裡的電燈關了又開、音響也關了又開、冷氣自動打開又自動關掉、門也自行的打開來了。


「這就是我這間房的聲控,靠是關燈;幹是關音響;襙是開冷氣;看是開音響;靠杯是開燈;媽的是關冷氣;而甘寧老師是開門用。來,你也念一遍吧」老頭說。


「要我說嘛……?」我很不甘願的問。


「廢話,這邊只有你,當然是你說阿。」


「好吧……那,靠、幹、襙、看、靠杯、媽的、甘寧老師……」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說,而我再說上面那些語助詞時,電燈又關又開,音響又關又開,冷氣也是又開又關。


「好吧……雖然你說的很心不甘情不願,可是這樣你就學會了七髒訣了。」老頭笑笑說:「啡啡啡,此七髒訣不但能在這邊使用,在外,可以讓你吵架不落人後,講話比別人大聲,還可以體會到什麼叫被追砍的快感。這是為師教你的第二套武功。」。


「怎麼又來一套阿……」我無言。


「啡啡啡,看來你這小子悟性極高,是個可造之材。他日必成津門第一阿。」老頭一邊從胯下拿出那本沾滿詭異黃色稠狀物的筆記本一邊說:「小子,你體也及格了。」


「這跟體又有什麼關係啊!?」我大吼,而老頭一樣不甩我。


「好吧,就跟著我進來看最後的臥室吧。」老頭打開客廳右邊的一扇門,帶著我走了進去。









進去之後,跟一般的臥室一樣,一張單人床、一張書桌、一扇窗戶、一個衣櫃,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特別的。頓時我覺得鬆了一口氣,看到最後終於有比較正常的東西了。於是我很開心的問老頭我眼前的床是不是就是360度旋轉床。


「是阿。」老頭回答:「你要不要試躺看看。」


「要,當然要!」聽到老頭這麼說,我怎麼能放掉這麼好的機會呢。


於是我就躺了上去,還在上面滾來滾去,感覺非常的好。


「對了,這怎麼360度旋轉阿?」我躺在床上,問著老頭。

然後只看到老頭什麼話都沒說的走到了床邊,從床底下拉出了安全帶,並且把我用安全帶綁住。


「小心一點喔。」說完,老頭就按了床頭櫃上的按鈕。


於是,床就開始旋轉了。


但是這個旋轉卻讓我欲哭無淚,因為,這張床居然是上下旋轉的阿!!


好不容易轉了十分鐘停下來之後,我整個人已經快沒力站著了。


「怎樣,這張床滿意嗎?」老頭問。


「滿意你個頭。」我則是無力的反駁老頭的話。


「啡啡啡…」老頭笑道:「還要繼續看嗎?」


「當然,既然都只剩網路現了,我倒要看看所謂的2000M網路線有多威。」


說完,我就看到老頭笑笑的往衣櫃的方向走過去。


「你在幹麻?」我問行徑詭異的老頭。


「讓你看2000M的網路線阿。」他說,把衣櫃的給打開,「這就是兩公里長的網路線。」


「媽啦!!騙人喔!!」我大吼,我已經受不了了,「這種靠杯的房子我不租了啦!!」


說完,我就轉身準備離開這種鬼屋子。可是就在我準備走出門口時,老頭卻衝了過來抱著我的把腿對大喊:「等下,你還剩下技的考驗阿!!」


「我都不想租了,誰還管那個試驗阿!!!」我怒斥。


「那二奶呢?4000元可以包二奶阿!!!」老頭詭異的笑說。


聽到二奶之後,原本都已經踏出門口的那一腳也收了回來,二奶對我的吸引力太大了,儘管我連一奶都沒有。


「我要看到二奶再做決定。」我這樣說,嘴巴流著口水。


「喔喔,這簡單,等我一下吧。」說完,就看到老頭走了出去,我則是幻想著二奶長的如何。


大約過了五分鐘之後,老頭走了進來。


但是,看到老頭身上穿的服裝之後,我整個人傻眼,因為,老頭他居然穿了SM裝走了進來。阿靠!!還把門給鎖上了!!!


「二奶就是我,技的考驗就是跟我一起翻雲覆雨……」老頭舔著上唇說道。


「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失聲大喊,看著房門被老頭鎖起。


「啡啡啡……」


我閉起眼睛哭了出來,希望一切都是夢。









等我睜開眼睛時,卻發現我滿身大汗的躺在我剛搬進來三天的房間床上。


「原來只是夢阿……」


可是當我準備要起身時,卻發現我的四肢都被鍊子綁住,動彈不得。


這時候,從門外走進了只穿著內褲的房東。


他手上拿著皮鞭及蠟燭,並且很猥褻的朝我用舌頭舔了舔嘴唇的笑了一下。


「不會吧……」我哭著。






END──






下回預告:就在即將破處的男主角前,出現了穿著cosplay的正妹,她究竟是誰呢?









但其實連我都不知道會不會有下回!



謎:靠、幹、襙、看、靠杯、媽的、甘寧老師喔!

3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AAA~~~~! (笑死XDD)

[達人專欄] 借我日常#539 - 限時動態

[達人專欄] 瞎!三國志-1060回-東吳的換將計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