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09-07-17 13:46

1994 — 飛天少女豬(日)

作者:糨糊腦袋

【1994年09月03日】【飛天少女豬】
/原名:とんでぶーりん/原意:飛天少女豬
/導演:鈴木 孝義/原作:池田 多惠子(漫畫)
/製作:ASATSU、日本動畫/播放:毎日放送、TBS
/主要配音員:白鳥 由里、淵崎 有里子、石田 彰、松本 梨香……
/集數:51集/台灣代理:

主要角色:
國分 果林:活潑開朗的中學生,最害怕寶妮身份被揭穿。
國分 周平:為果林之弟,是個超級寶妮迷,但不知道姐姐就是寶妮。
冬拉利亞諾三世:來自布力哥星的外星豬,因成為國王需要修練而來到地球。
水野 光一:個性穩重的中學生,遇到寶妮事情就變得狂熱,為果林暗戀的對象。
黑羽 競子:為果林班上的班長,個性驕傲又愛慕虛榮,喜歡琢磨視果林為情敵。
武者小路 琢磨:為果林的學長,在女生當中擁有超人氣,卻瘋狂地追求果林。
日高 薰:為果林的好友,個性膽小溫吞,一樣喜歡上光一同學。

簡介:
女主角果林偶然間救了一隻會說話的豬,而這隻豬是外星球上的王子,
為了答謝果林的救命之恩,而送了一個能變身成英雄的變身寶盒,
只是變身完畢後才發現她竟然變成一隻又矮又肥的粉紅豬「寶妮」,
氣急敗壞的果林差點沒掐死送她寶盒的黃色小豬,
黃色豬此時才告知必須蒐集108顆珍珠,才能變成果林想要的樣子,
因此果林必須像英雄一般解決事情,寶盒才會吐出她所需的珍珠。

心得:
這部動畫作有趣的地方,莫過於惡搞少女變身系統吧!
第一次看到有人變身不是美美的,而是直接變身成肥肥的豬,
不然平凡的少女撿到東西變身,其實是在老梗不過的故事,
而且套句搞笑漫日和的話,普通女高中生才不會夢想成為超級英雄,
她們這時期應該滿腦子帥哥,或是升學壓力等煩惱之類的,
所以某方面而言果林的動機還算單純,她只想藉由變身魔法變成美女。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奇幻英雄誌》絕境長城的黑衣與白影──瓊恩‧雪諾

[達人專欄] 【委託】戀與深空──黎深x凝烟

《Majestic☆Majolical》中文限定版(附贈預購特典)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