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09-10-12 19:35

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

作者:來自地獄的紳士

《敬告啟事:入內觀文請特別注意以下幾點..》
 
 

 
本文獻給於2009年台北時間6月26日凌晨過逝的超級巨星-Michael Jackson
 
Gone too soon (一閃即逝)
此曲意外的成為麥可的懷念歌曲中,最為令人貼切寫照的一首。
 
*** ***
 
 
 
 
麥可懷念演唱會開始,你可以掂腳尖聽XD
 
Billie Jean (比莉珍)
可以說是麥可的超級招牌金曲,令人驚豔的月球漫步表演就在此曲首見
每次聽到這首歌就讓我想起一個賣蛋糕的店,就叫-比利小雞蛋糕店!比莉雞ㄟ,可惜這連鎖蛋糕店已經倒了.....現在要回味也沒辦法哩。(謎:扯太遠了吧)
 
Billie Jean 2008 (With Kanye West)
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全)新混音詮釋專輯代表作,以及麥可傑克森親自操刀混音製作全新單曲。
 
比莉珍中出現很多掂腳如芭蕾的舞步
 
近代的麥可傑克森,樣貌怪異又蒼老,仍是一代巨星
 
Human Nature (自然主義)
相當舒服的一首歌,麥可在演唱會時唱這首會一直WHY~WHY~喔!
 
Remember The Time (回憶往事)
埃及風味,MV裡還請來艾迪墨菲、魔術強森...等一票巨星演出,很多人模仿這支MV的喬段。
 
Beat It (閃避)
筆咧~筆咧~~筆咧筆咧筆咧筆咧筆咧筆咧....考試最常聽到的一首歌XD,世界級的夯歌。
 
麥可很愛穿軍裝,因為很酷又威武呀
 
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 (想開始一些事)
這算是首輕快的怪歌,而且挺有非洲風味,尤其是那段Ma Ma Se, Ma Ma Sa, Ma Ma Coo Sa.....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我無法停止愛你)
相當柔情又深情的麥可情歌,在我小學時就非常的不得了,可惜唱給小女生聽是完全聽不懂的囧。
 
Another Part Of Me (我的另一面)
也有解做“我的夥伴”,這是首調調很酷的歌,而且瀟灑的曲風~還一直ㄠ嗚叫,屌!
 
Thriller (顫慄)
堪稱麥可的成名代表之作,用恐怖片的曲風跟MV方式來表現此曲是音樂界的頭一遭,除了殭屍裝令人驚訝,在那時一推出就成風潮,聽說因為MV感覺很恐怖還嚇壞不少人.....現在連印度麥口、菲律賓受刑人都靠這首來出名,真是太厲害啦。
 
這封面超屌的啦~到現在看還很屌
 
麥可年輕時期真的蠻帥的
 
這紅外套可一直被很多藝人喜愛,很有未來感,經典服裝
 
香港HOT TOYS也要出顫慄款的麥可,我比較有興趣紅外套呀~好看^^
 
Heal The World (拯救世界)
這是一首很公益的歌,呼籲人類要停止戰爭,關懷災害中的兒童,免於饑餓....麥可的確是愛心大使,他曾說 : 『雖然我幫不了全世界,但我會以我的能力去幫助他們』
 
Man In The Mirror (鏡中人)
我很喜歡的一首歌,歌詞非常勵志,要人反省跟即時把握,從歌曲中可感受到陽光般的微妙體會。
 
Who Is It (是誰)
同樣是一首我覺得特別又喜歡的歌,這首歌有種不可思議的感受,非常好聽。
 
Jam (亂)
雙MJ,MICHAEL JACKSON 與 MICHAEL JORDAN 合拍的MV,流行天王與籃球大帝雙拍檔。
 
In The Closet (密愛)
與黑珍珠名模-娜歐咪坎貝兒 合作的MV,這條歌充滿了曖昧與欲望,是麥可的煽情之作~好聽。
 
密愛中的造型可說是麥可穿著最簡約的一次,而且修長身形表露出一種難以形容的美感
 
Why (為什麼)
這首歌有一種特殊魅力,柔情百轉,同樣是非常舒服中帶有一點帥的一發。
 
Black Or White (黑與白)
當年最轟動的一部作,除了造成全世界最高收視,歌曲也格外動聽,還有到現在依然推崇的“變臉特效”,是麥可與小鬼-麥考利克金 一同演出,世界級的夯歌。
 
黑與白中的造型,帶有紳士味的帥氣
 
Tabloid Junkie (八卦上癮者)
這首非常有趣,而且節奏激烈感覺的出憤慨,我覺得蠻好聽的,意指對報章噱頭很在意而入迷的人,跟吸毒沒兩樣,因為麥可從小遇到這群嗜血的記者,以及遭遇到許多看笑話事情的人生,讓他覺得小孩子永遠是最單純的。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是孤獨的)
世界級的超級情歌,麥可與第一任老婆Lisa Marie Presley脫光放閃的MV,這首歌的MV構思是來自Maxfield Parish的最著名的畫作-拂曉。也有人說是我的主題曲呀!
 
Rock With You (與你共舞)
浪漫的情歌,旋律很輕快,蠻有愉悅的氛圍
 
Leave Me Alone (離我遠點)
MV可說異想天開的呈現,而且很節奏很有趣,一整個幻想曲。
 
留長髮的麥可其實是為了營造個人特色及神秘感喔
 
 
Ghosts (鬼斧神工)
繼顫慄之後繼續搞鬼的一作,看來麥可蠻喜歡鬼的~哈哈
 
Is It Scary (嚇到了嗎)
鬼斧神工MV中變成骷髏的音樂,這支片裡,麥可還一人分飾二角。
 
Blood On The Dance Floor (血濺舞池)
非常有味道的一首,感覺蠻囂張的~哈,也是我的愛歌之一。
 
穿上軍裝的麥可特別有自信呀
 
Dangerous (危險之旅)
勁歌一發,是麥可演唱會必出現的一首歌,節奏很強烈,往往搭配科技感的穿著演出。
 
太空裝,危險之旅的主打就是這造型
 
You Rock My World (天旋地轉)
2001年10月08日,專輯"YOU ROCK MY WORLD"(天旋地轉)由百萬製作人Rodney Jerkins與麥可共同譜寫製作,好萊塢紅星Chris Tucker(克里斯塔克/尖峰時刻I、II演員)友情跨刀擔綱口白演出,一首瞄準冠軍榮耀巨作。

Smooth Criminal (犯罪高手)
這首歌充滿了迪克崔西的味道,還出現了懸絲傀儡般的舞步~前傾45度,這首是麥可最好聽的一首歌,也是我認識麥可傑克森的第一首歌,超愛。
 
Smooth Criminal的造型,紳士穿著,白西裝配藍襯衫
 
Smooth Criminal很喜歡用影子來投射出跳舞的樣子
 
原本要出現在09年演唱會裡Smooth Criminal的新裝
 
 
 
而如今....麥可傑克森要帶給你~
 
 
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 】受到麥可傑克森資產授權單位的全力支持,收錄包括從幾百個小時預演片段精選而出的珍貴演唱會橋段以及幕後花絮。

全片內容是音樂天王為即將推出的倫敦演唱會做準備時,以高解析度畫質以及高科技數位音效器材攝製。演唱會電影中還將呈獻麥可傳奇音樂之路的精采回顧,以及音樂天王許多創意夥伴和親密好友的訪談。

他是個傳奇!
 
就在未來~THIS IS IT!
 
未來的未來~麥可超越了未來,就在未來
 
不是過去的麥可,也不是現在的麥可
 
未來的麥可?
 
閃耀的舞步,那下一步咧?
 
這樣?未來的麥可,時髦的穿著與驚奇的演出!?
 
還是這樣的舞台姿勢?經典再現?
 
 
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
 
上映日期:2009-10-28
類  型:紀錄片
 

 
《 後    記 》
 
I love you ~ 我的電影-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只上映兩週喔
 
Oh ~ 你嚇到我了,別放我鴿子哦,電影院裡不見不散,我等你們
 
天王都在這跟你拜託了,史無前例的一次,快來買票吧
 
別忘了還有tee可以買,穿上它來看電影吧~
 
存在於過去的未來,即將要出現在未來
 
安可曲:麥可傑克森獨唱曲-We Are the World (四海一家)
 
當我們聽到了懇切的呼喚
全世界應該團結一致
有些地方的人們正逐漸死亡
是該伸出援手的時候了
對生命而言,這是最好的禮物

我們不能日復一日的偽裝下去了
在某些地方總有人要改變自己
我們都是上帝子女中的一員
事實上,我們需要的就是愛

四海皆一家,我們都是神的子民
創造美好的未來要靠我們
所以,讓我們開始奉獻自己
我們正在做的抉擇
是在拯救自己的生命
我們真的可以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就靠你和我

將你的心傳遞給他們
讓他們明瞭有人關心他們
他們的生活才能更堅強、更自由
如同上帝開釋我們的
藉著把石頭變成麵包這件事
我們都應該伸出援手才對
四海皆一家,我們都是神的子民
創造美好的未來要靠我們
所以,讓我們開始奉獻自己
我們正在做的抉擇
是在拯救自己的生命
我們真的可以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就靠你和我

當你意志消沉、不被接納
一切似乎全無希望
但只要你相信
我們不可能倒下
讓我好好想清楚
只能做一個改變
讓我們像一家人站在一起
四海皆一家,我們都是神的子民
創造美好的未來要靠我們
所以,讓我們開始奉獻自己
我們正在做的抉擇
是在拯救自己的生命
我們真的可以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就靠你和我

(讓我聽到你的聲音)
四海皆一家,我們都是神的子民
創造美好的未來要靠我們
所以,讓我們開始奉獻自己
我們正在做的抉擇
是在拯救自己的生命
我們真的可以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就靠你和我


雖然我不曾狂熱過祂,儘管祂是世界巨星
可是祂卻是我的音樂教父,帶領我走向真正的流行樂世界.....

第一位將MV導入電影手法
第一位能歌能舞,最多單曲上排行榜
第一位影響力極鉅的和平主義者
第一位美國最轟動的黑人巨星
第一位能讓世人最為感動的世界偶像

THIS IS IT...一切為愛,L.O.V.E
 
 
 

20

2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innocent flowers - Nornis 中日歌詞翻譯

動畫 劇情 設定 作畫 音樂 經典

4/26日記 - 今天雨是怎樣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