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0-01-26 06:15

[達人專欄] 海賊王與氣志團的硬派表現

作者:來自地獄的紳士

2010年硬派不死,你也可以成為你心目中的英雄。
 
你還對“硬派”保持高度懷疑嗎?你還提不起勇氣去追求你心中的那一件事嗎?也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嗎?就讓我再一次燃起你對硬派世界的追求吧~~
 
本篇內容有:
 
武裝戰線 威風再起
 
海賊王 Strong World
 
氣志團 Kishidan
 
氣志團 【さよなら世界 / おまえだったんだ】 TV-CM 30秒
 

 
硬派的基論,我覺得是要建立在“情義”之上,單取一個硬的字義,那只是一種單純的頑固。
尤其這個社會,充滿了爾虞我詐、不信任,人與人之間更是互動冰冷,也就越來越將內心深處的理想跟熱忱給投入了漫畫或電影、動畫中的冒險故事,夥伴之間的情誼當中。
 
「又給朋友出賣了。」「某某只有在出事時才會找我,連紅茶也沒請過半杯...」這樣的問題,相信多數人是有過的,正因為許多成功的漫畫具備冒險、夥伴、共同理想奮鬥的精神,而吸引著一樣有著共同夢想的現實人們,人都是需要有著伙伴的
 
四代目武裝戰線 頭目-九能龍信 與 副頭-村田十三
 
武裝戰線,這個組織最令人敬佩就是絕對言出必行,團隊中有情有義,儘管彼此之間話語不多,但從來沒有因為如此而失去夥伴們之間的默契,更不會有人因為衝動而做了傷害團體的事,是個不需要特別規範即能無為而治的硬派團體。
 
常聽有人說穿的一身黑是很暗沉的,不過紳士卻覺得,有質感的黑,反而可以穿出穩定的調性出來,重點還是來自於服裝上所講究的質感。
 
五代目武裝戰線 頭目-武田好誠
 
五分埔、韓貨衣飾、港澳成衣...可以簡單穿出帥氣,這我相信,不過要穿的多有質感是非常困難,如果你今天想要追求的目標是“質感”,可能想法上就要好好去修正跟比較你的美感。
 
便宜的東西不一定爛,但有質感的東西一定不便宜,誠如武裝戰線的設定,也不是隨便拿個澁谷系年輕人的那種穿著來搭,反而是藉由比較時尚氣味的單品去做較為叛逆感的正式修正,光是黑色西裝外套,就不用擔心因為黑而感覺到一般平凡,做出蛇皮的質地,更顯出黑色只是做為低調奢華的隱藏手段。
 
一個人單有美麗的外表是不夠的,你也得具備那個心智,否則就跟很多改造宅男女的綜藝節目一樣,改造完是換了個人,下了銀幕回了家,又恢復往日的邋遢。
 
初代武裝戰線 頭目-鈴木惠三
 
捨特攻服而取英式窄身皮衣是武裝戰線特別營造出質感的風格,要是跟時下暴走族那種效法二戰時期空軍敢死隊的穿著,也許就在道地中帶有點日本台味吧.........
 
也不是說特攻服不好,而是他們的這樣做,營造成英國ROCKERS的風格,就算是一種品味上的異軍突起,甚至這樣引起了大眾注意,紛紛效尤.....也成為了一種新潮流。
 
ROCKERS,是1960年一種較常穿著皮衣皮褲車靴跟鍊飾的族群,喜歡騎檔車,聽當時的搖滾樂...ROCKERS常被認為是喜愛鬧事的一群,樣子十分的酷。就算是到了2010年,這樣的感覺依然有其魅力,也有些人是說「重機穿著」,分RIDER跟BIKER,RIDER比較是現代競速感一點,皮衣會比較講究功能跟科技,流線感、花俏是它們的特色。
 
那BIKER,就比較哈雷味一點,嘻皮車一點,皮衣會比較復古也比較有霸氣,武裝戰線就是了,所以他們是算BIKER的樣子。
 
六代目武裝戰線 頭目-河內鐵生
 
鐵生這身會比較是RIDER感的穿著,他是武裝裡最有影響力的人,每次講到他就不得不說『鐵生一動,武裝就動』的名句,之前有人問過我腰鍊,因為這些武裝咖都有配戴呀~
 
但我真的要說,銀製的腰鍊真的不便宜,光是銀料的成本貴就是壓不下來,每一個銀鍊節其實都等於是一顆小戒指的工,如果要雕的更細是一定超貴(因為工錢跟設計費),那腰鍊要用的節數也不少,還有活動扣具的部份......總共加起來,就連台灣目前響噹噹的品牌CROSS HEAVEN的腰鍊,一條基本的也要5~6萬跑不掉。
 
還是說可以接受路邊或一般銀飾店的仿製款,先別說價格恐怕不會便宜到哪,質感也一定差的挺多,要是我自己是絕對不會買,因為我知道不會愛用太久,甚至根本看不上。
 
七代目武裝戰線 頭目-村田將五
 
將五是我最喜歡的武裝頭目,他就是有一種沉默的熱血,就算話不多,但對人的熱忱是絕對不會少的,我很期許自己有跟將五一樣的行動力,他是那種不用部下,自己就會殺到敵陣中心探究的人,也難怪首領有這種一視同仁的精神,手下個個都無私奉獻。
 
這是將五即將要推出的新造型人形,他穿的外套是G-1,空軍外套,有一圈毛領可立起來保暖,不失視覺上的霸氣跟禦寒的實用,皮帶頭是個飛翼骷髏頭,直筒硬挺牛仔褲跟靴子及武裝人士必備的腰鍊,呵~還有個骨頭項鍊,真的超兇的,呈現另一種硬派感,簡單的軍裝。
 

G-1,基本的樣子
 
FIND最近也出了類似G-1的皮革軍外套
 
因為追求質感,所以人會在無形中培養了品味跟對美的堅持,紳士在學校裡,雖然沒有一個老師有講到這一點,但平常私下就競爭激烈的風氣,卻讓我意外發現,你要高過別人的成績,好過同學的作業;你首先要追求的就要是自己的質感。
 
這是需要去比較的,一個封閉的視野,你會無法判斷美的感受,當你去認真比較過環境,比較過這個區塊的程度,當看的越多就會越有概念,就會知道質感在哪,這也是一種學習。
 
ONE-PIECE Strong World
 
海賊王,這是一本集合神奇能力者,冒險犯難跟夥伴精神的一部超夯漫畫,它好比之前的JOJO冒險野郎一樣,繪出了很多極熱血又天馬行空的劇情與戰鬥,最近更令人振奮的是~新推出的電影版,重新詮釋出每個角色的造型,既硬派又時尚,看來除了武裝戰線,日本越來越多ACG跨足流行穿著的合作。
 
Strong World 中文化預告
 
相當難得,海賊們穿著一身華麗,卻又不失威武的硬派味道
 
作者也想讓旗下人物感染一點流行感吧,要讓人物給人感到有海賊神秘的風味,又有奢華感,硬派那種調調就會是很好的選擇,男角是走窄身西裝配點反制式的華麗皮草或粗獷配飾像鍊子,女角則是顯露姣好身材,搭配華麗的蕾絲雕紋服裝,娜美是褲子搭皮草肩,羅賓是旗袍或黑絨質大衣內搭開胸襟的連身套裝。
 
硬派的女生訴求其實是性感華麗,會用暗色調去搭明亮主題的配件。
 
西裝搭拖鞋....這是一種雅痞的穿著,外搭軍大衣很霸氣又硬派感
 
真的很難想像有一天,魯夫會穿成這樣,襯衫ㄟ還有領帶
 
娜美的感覺很性感又俐落,黑色基調感覺很酷,一種女性硬派的樣貌,批上皮草就更華麗
 
真人娜美-Elly,1993年6月8日,168cm、47kg,A型,三圍88-58-90,23吋腰~上圍應該F
 
講到這真人娜美-Elly,就會覺得這世上還是有夢想的,實在超級正點,原以為奶大腰細這種美麗妖怪只會出現在海賊王,想不到現實也.........(謎之音:你自己不是也遇過嗎? ="=.....)
 
套一句『人的夢想,是不會終止的』。
 
 
是的~為紀念電影第十彈《Strong World》即將上映,人氣漫畫《海賊王》的主人公魯夫登上了日本男性雜誌《MEN'S NON-NO》來年1月號的封面。而這也是該雜誌創刊24年以來,以漫畫角色代替演員和模特的第一次大膽嘗試。向來紅藍搭配短打的魯夫為了配合雜誌的時尚路線,首次以西裝領帶加上格子短褲的造型亮相。
 
 
1997年,尾田榮一郎所創作的《海賊王》開始了在《少年Jump周刊》上的連載。截止目前,漫畫總銷量已經突破1億7600萬本,而最新出版的 56卷更是258萬的數字刷新了單行本初版銷量的最高記錄。
 
這可是魯夫那件彩色外套的實品樣貌,你也該好好妝扮自己了
 
 
 
最後稍微介紹一下~氣志團《Kishidan》,這是個日本非常有趣的搖滾樂團,除了團員都有著一股濃厚的高校生不良風的樣子、暴走族、特攻隊、飛機頭......他們其實都蠻搞笑的,而且很熱血。
 
前一陣子看到喧嘩番長4正準備推出,想不到主題曲就是他們唱的。實在好熱血,不過目前沒有完整的分享倒是.....說到喧嘩番長,這也是個非常硬派類型的遊戲,道地的表現出那種眼神睥睨的風味不說,還很多不良系的熱血趣味感,超想去玩的^^
 
喧嘩番長 4  一年戰爭 【氣志團祝賀影片】
 
男主角-速水勇太,硬派還真的腰鍊必備,他不是留標誌飛機頭喔
 
女主角-澤村愛,這也是一種女性比較個性化的硬派打扮
 
氣志團我一直覺得有種不可思議的魅力,仔細觀察他們也是充滿著一股穿著質感,而不是單純搞笑耍誇張,或是日本土流氓的樣子,甚至是一種氣志團現象,像我就很喜歡那種語言硬翻成漢文的說法,比如「I LOVE YOU」,就會是叫『愛羅武勇』,「愛してゐよ-あいしてる」,就是『愛死天流』;「よろしく」,則是『夜露死苦』.......
 
氣志團團長-綾小路 翔
 
真的非常帥氣,雖然髮型怪怪的
 
Neighborhood(NBHD)的TEE,跟氣志團合作,我超想要的.....
 
SENSE雜誌~真的是太屌啦,那個騎士靴~那個TEE...超硬派感的>"<
 
 
【氣志團 / さよなら世界】
 
【氣志團 / おまえだったんだ】這可是火影忍者疾風傳的片尾曲
 
【氣志團 / 木更津サリィ】試聽版
 
【氣志團 / 木更津サリィ】演唱會版
 
我覺得氣志團的歌有一種熱血,很日式的那種,而且就是很符合冒險伙伴與夢想追求的感覺,這都是今天主題所要表現的,也一直是我所認為硬派該有的部份,並且不失質感。
 
走吧~去追求屬於你自己的硬派感,成為情義的男子漢吧!
 
 
氣志團也變成了海賊王,唱過他們的歌喔~
 
 
 
 

31

5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OPTCG】黑「3D2Y魯夫」構築(7.5環境)

[達人專欄] 藝術王者 KOA 托拉法爾加.羅 II 登場

【穿搭】接到專櫃品牌服飾的合作啦!!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