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0-02-01 11:41

而立......爾立??

作者:雲居

  三十而立,對於一個從小國文成績就不算差的我來說,這的確是揮也揮不去、忘也忘不掉的四個字。但是在今年以前,這對我來說只是一個設定目標的里程碑。今年,我要滿三十了......。
 
  昨天我去打了一個多小時的球,今天早上起來就覺得腰有一點點的酸,一方面感覺自己實在需要恢復運動的生活;另一面卻也不禁感嘆,我快要不是二字頭的小夥子了。看著自己部落格上的文章,覺得自己已過的三十年似乎是經過了些甚麼;但回頭看看自己的人生存摺,卻又看不到自己到底累積了什麼。
 
  今年而立之年,是特別的一年。工作來到了一個新的起頭;系上的在職專班研究所,順利的話今年會通過教育部的審核,明年開始招生,跟老師商量的結果是一定得要回去唸,所以要重新拿起書本;小孩要在今年出生了,我要跟著他走到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問問鏡子中的自己「而立......,爾立了嗎?」
 
  而立之年......

8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關於xx龜某個被刪除文章底下的留言(網路歷史-1)

[GE] 林頓箱角色「席茲」及「絲蘭」抽抽

【魯珀特之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