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07-11-26 01:27

漫談明星志願~其二~王瑞恩:

作者:薇兒



  他算是明志系列中第一個露臉的男主角吧!也是引領若綺進入演藝圈的動力。
  不知是男女有別亦或如何,以若綺的身份玩遊戲或以立翔的身份玩遊戲,他的表情有些微妙的不同。
  他的過去交代的挺清楚的,知名導演之孫,也因為這層的關係,他毅然的投入了導演的工作,看起來是隨興而為的。




  而在面對愛情的時候,比起黎華,他是相當大方的,不管外面流言婓語,他都會張開雙臂好好的守護著妳,整體而言,是個相當可靠的男人。
  他的感情也是內斂的,喜歡著妳只會以行動來表示,約妳出去玩、約妳去看電影……,也絲毫不介意妳拿他當出氣筒使用,在未交往之前,若是先和黎華傳出了緋聞,他也是淡淡的來『詢問』妳和黎華的關係,雖說那表情還是透露了他其實並不開心的。
  或許是私心吧!即使他稱讚著黎華工作態度值得學習,卻也會告訴妳,他並不是個好情人,對黎華的感情生活,王瑞恩是帶著負面評價的。(也能說……其實在愛情上,他的心機也不輕。)




  他不會掩飾自己在吃醋的表情,當妳問到藝人結婚的影響,哇賽,他的臉可是會沉下來的,給了他好的解釋,他又笑的開懷。(果然是個很單純的大男孩嗎?)在談笑間結束這個話題又預約了下次的約會。
  他是個可愛的男人也會是個可靠的男人,在問他對婚姻的看法時,他回答著『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相信應該有不少人的心會微微抽痛一下吧!我倒是覺得他會這樣想是因為來自父母的婚姻,自幼失去了父親與母親,他也只有學著不再去強求任何東西。
  在能愛時好好的把握住妳,即使妳不愛他,他也會甘心的守候著妳。
  他學不來浪漫甜蜜的那一套,只以真心對待著妳、只以行動愛著妳。
  望妳也會喜歡這種類型的男人!
  僅以此文,獻給一個可愛又可靠的溫柔男人—王瑞恩。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明星志願2】選擇(情人節賀文)

【明一】誤打誤撞的結局(有提及三級片片名所以兒少保護一下)

<<那年夏天的明星夢>>明星志願2000林立翔藝能天王養成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