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0-06-10 16:57

【心得】真月譚-月姬

作者:小早啊

官方網站:真月譚 月姬

  好......好黑暗的動畫啊.....(抖),這個絕對不能當飯後消遺看。

  一開始是因為同學說不錯看,然後在第一集片尾時被女主角アルクエイド一句『こんにちは』電到,一口氣把12話KO。

  剛開始看時會覺得該不會又是純情房東俏房客那類的,一堆女主角不過看完第一集就不這麼覺得了,見血的畫面實在很多。例如第一女主角アルク剛出來就被男主角遠野志貴給分屍了 ⊙__⊙"(明明男主角就是個平凡的高中生,他自己也一直以為在做夢),然後在片尾時,アルクエイド復活出現在志貴面前,接下來就是我被電到的場面(好帥好帥,アルクエイド那個表情讚啦!)

  之後劇情開始拖,應該說開始慢慢交代アルクエイド的背景和志貴不平凡的家族,只不過劇情太慢了,3~7話我覺得只看到四個女人在爭風吃醋>"<,在第8話之後劇情急轉直下,趴拉叭啦所有的重點都在8-12話裡出現,看得心驚膽跳,不過好爽啊XD

  至於結局....應該算是最好的安排啦,不過我最喜歡的人居然死了,當場楞在電腦前Orz

  總結,喜歡看黑暗動畫的可以看這一部,從頭到尾我都笑不出來,實在是太黑暗了,後面還有衝動想噴淚,畫面不錯看,最讚的是配樂,那個配樂真是大大的為這部動畫加分啊~!

6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真月譚-月姬

【心得】真月譚-月姬

【心得】真月譚-月姬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