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0-10-30 04:00

武裝神姫 紗羅檀

作者:有馬拓也

這組除了是巧克力設定之外我想最大的賣點還是在於系列初的發光功能吧。
也是讓我決定下手的主要原因,所以期待度還蠻高的,不知為何紗羅檀好像比另一隻
人氣差,我比較喜歡他的說,感覺很上品(笑),總之先來看看吧。

改版後的盒子都統一變成開放式,有些人比較喜歡原來有蓋子的,只是對店家來說
能夠直接展示內容物的設計才比較好賣吧,總之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改版後的。


跟アルトレーネ系列一樣,這組也是預料零件將會很多的,果然是塞滿滿…


同樣分成三層加說明書配件,只是沒想到說明書居然比アルトレーネ還多一頁。(汗)


首先是素體,充滿女王氣息的造型讓我壓根不想換別的表情(爆),就請多包含了。
卡卡噗也來友情客串XDD


半裝甲,試了半天還是沒辦法自力站立,只好放棄之後都裝支架了,殘念。


我一直覺得他的蝙蝠翅膀沒裝在身上是很詭異的事,就研究了幾種方法,
不過因為不是官方裝法,所以要亂搞都請責任自負喔(爆)XDD||。

全裝甲,造型實在頗炫的。


單劍模式


我最喜歡的夜魔雙劍模式,翅膀應該是要這樣用才對啊~!!XDDD(熱血)


然後就是全武裝,傳說中的發光器(笑)。


開關和裝置就是背後這個大塊頭負責的,另外透明的鑰匙開關也設計的非常上品說(心)。


演奏模式,這一組的另一個賣點,充實的裝備變型大滿足~要擺飾的話應該是用這個吧。
 


最後當然就是邪神降臨發光裝置,一開下去氣氛一整個詭異感動啊啊~~!

尤其是居然還有漸變閃爍可以切換,這根本是宇宙最美的佛心姍姍來遲了吧!!(內流滿麵)


然後是邪神召喚發光演奏模式。
 
今晚就決定是你了~~!XD(誤)

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可動模型修補【太空戰士7AC】摩托車配件

異度神劍2 PVC模型 光 開箱心得

少女發動機”Mandarin Surf”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