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09-10-17 21:53

[聲優大百科]歌唱、畫畫、配音員:高橋美佳子

作者:潛水娘

這次介紹的人物,聽名字應該是沒什麼映像,不過她所過配的人物也是不少有名氣唷!如果對這位女生有興趣並想知道是誰,可以來看看此篇文章唷。當然要是對文章內容有任何意見,歡迎熱烈回覆讓我知道。還有可以順便幫我推個文或是收藏來讓更多人看到,我會很感激的!
 
姓名:高橋美佳子
出生地:千葉縣
生日:1980年5月29日
職業:聲優
個人官方網站
 
wiki個人資料簡單介紹:演出角色多為幼年到10多歲的少女、成人女性,不過也曾出演過少年角色。不拘於演技的幅度,演出的角色從主角到配角等各式各樣的人物。曾經被人說實力不夠,配音是只會照著劇本念的棒讀音,後來也是努力不懈才克服了此缺點。
他本人在聲優出道前先完成了歌手出道。初出道時就為遊戲『Little Lovers SHE SO GAME』的主題歌所演唱,同時出演該遊戲內的角色,因遊戲發售日期比主體歌CD發售日期晚,所以歌手出道比聲優出道更早。
說過如果沒有成為聲優的話那就成為漫畫家了,插畫畫得很好。擔當過『旋風管家』某幾話主題的的題字與插畫。
 
其實對他的映像,我還真的只有配過的人物,他的名字真的沒什麼映像。
不過說到棒讀音,這算是聲優們的一大問題,因為對人物沒放感情下去只照著念,真的會差很多呀!還有說到歌唱部分,其實還蠻多的,而且還曾加入早安家族的樣子,算是從歌手跳槽的一位,不過現在好像只剩唱角色歌居多,幾乎都努力在聲優事業上啦。
至於畫畫的部分,真的去當漫畫家應該不錯,還是說他對自己在管家裡面配的角色很有愛呢。
 
 
接下來介紹他所配過的常見人物
動畫人物
 
網球王子:龍崎櫻乃
當初看這部覺得很可愛的一位角色,她算是這部的女主角沒錯吧!
 
超重神GRAVION:チュイル
雖說不是很重要的角色,不過這部機器人動畫蠻多女孩子都很可愛。
 
クラッシュギアNitro:前田なつみ
 
微笑的閃士:天道琉朱菜
傳說中可以用胸部快速補子彈的角色,這部作品的女子都身手不凡。
 
爆裂天使:エイミー
 
瑪莉亞的凝望:田沼千里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クロノ・ハラオウン
這位是她配過的少年角色之一,魔法少女裡面的少年呀!
 
武器種族傳說:レヴェリー・メザーランス
當初看的時候真的被這位女主角萌到,不過這部真的閃光不用錢。
 
增血鬼果林:時任麻希
 
蜂蜜與四葉草:山田あゆみ
這部算是蠻不錯的作品,也有改編過真人版,我是覺得蠻不錯的。
 
銀魂:定春、寺門通
銀魂的吉祥物和銀魂超人氣歌手,她所唱的歌好聽歸好聽,可是歌詞好可怕!
 
超級機器人大戰OG系列:水羽楠葉
此位為龍虎王的駕駛員,話說她所特調的提神飲料,到現在能喝完且還平安無事的沒幾個。
 
零之使魔系列:モンモランシー・マルガリタ・ラ・フェール・ド・モンモランシ
這位人物其實也蠻可愛的,傳統的金髮捲捲頭也不錯。
 
仰望半月的夜空:秋庭里香
這位人物的名氣算很高,除了角色的原因外,我認為作品內容也是主因。
 
獻上女神的祝福:鷹棲絢子
那位女性角色,被稱呼為魔女的純情千金大小姐。
 
舞-乙HiME:ロザリー・クローデル
 
一騎當千 Dragon Destiny:典韋、陸遜伯言

藍蘭島漂流記 :麻知
這位角色還蠻有意思的,性格腹黑超棒,我超喜歡!
 
旋風管家系列:西澤步
沒錯就是大家認識的西澤步同學,可愛度不會輸給其他女角呀!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キャロ・ル・ルシエ
感謝某巴友提供的情報,我竟然忘記這位粉紅小女孩。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アディリシア・レン・メイザース
 
鋼鐵新娘:牧原イズミ
 
出包王女:西連寺秋穗
這位角色是春菜的姐姐。
 
魔法使的條件~夏日的天空~:山吹日和
 
魍魎の匣:楠本頼子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天狐玉耀 (女)
右邊那位角色,跟左邊那位一樣都是狐仙,而且都能自由更換性別。
 
女王之刃:ノワ
 
鋼殼都市雷吉歐斯:リーリン・マーフェス
 
香格里拉:北條國子
如果不知道此部作品的人很推薦觀看,基本上光是劇情就夠有意思了!
 
夢想夏郷:パチュリー・ノーレッジ
東方系列的二次創作作品,只能說這系列真的是非常的紅呀!
 
 
遊戲人物
 
侍魂 天下第一劍客傳:ナコルル
 
聖靈之心系列:愛乃はぁと
在日本有名的一款格鬥遊戲,這位角色用愛征服一切!
 
鉄道むすめDS 〜Terminal Memory〜:八木沢まい
 
海邊DS:大淀夏海


NUGA-CEL!:ムラサキ


影片介紹觀賞區
 
旋風管家有如戀愛遊戲開頭的影片!
 
仰望半月的夜空介紹影片
 
魔法少女奈葉裡的粉紅蘿



大致上就介紹到這囉,這下各位是不是又多認識一位人物啦。只能說日本聲優真的太多了,要全部都認識真的很難。不過不認識也要記起人物吧,這樣才會有映像呀!至於下次介紹誰一樣用提名的,感謝各位的支持和收看唷!
 
PS:如果影片不能看請多按重新整理幾次唷,還有別錯過了其他的聲優介紹喔!
 
目前已介紹過的聲優資料

122

14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狐之窗 第1.5話

Eushully 最新作《百千の定にかわたれし剋》公開OP影片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