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0-05-24 15:37

[聲優大百科]多才多藝的演員聲優:名塚佳織

作者:潛水娘

這次介紹的人物,以標題來看應該很淺顯易懂,可以說又是一位多才多藝的人物。雖然本人在配音的角色方面沒有多到嚇人,不過還是有一定的實力。所以如果對這位人物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收看此文章。當然要是對文章內容有任何意見,也歡迎熱烈回覆讓我知道。還有可以順便幫我推個文或是收藏來讓更多人看到,我會很感激的!


姓名:名塚佳織
出生地:東京都
生日:1985年4月24日
職業:聲優、舞台劇演員
個人官方部落格

wiki個人資料簡單介紹:從小開始就在舞台劇上演出,有時候還會一次負責多位角色的工作。本身非常多才多藝,參與過各種舞台活動。目前一樣持續著舞台劇的工作,不過也是一位很出色的配音員。
本人在聲優業的主要配音角色多為活潑的少女,專門負責女性角色配音,從成熟女性到小女孩都有。至於其他配音角色方面,還有幫動物配音過。
以前是由母親擔任經紀人,現在則是包括業務和經紀全部都自己一手包辦。
曾學過七年的小提琴,是本人的一項才藝,喜歡的音樂是以J-POP為主。
有著「就算連續三天喝到天亮也沒事」的好酒量。

這位人物可以說從小就接觸舞台劇的演出,所以說在演出方面經驗豐富,至於為何現在還會擔任配音員的工作,是因為被某位動畫導演看中,也確實在配音上有不錯的表現。
不過在聲線方面我就比較不熟悉,就像是那種知道對方配過什麼,可是卻對聲音沒印象的感覺。目前沒有所屬經紀公司,因為他本人都自己一手包辦了,真的是萬能!
最後看到喝三天也沒事的好酒量,這不少女聲優都是啊!應該辦個活動讓大家比賽看看誰厲害才對。


接下來介紹他所配過的常見人物
動畫人物

幽浮寶貝:光月未夢


幻影天使:草摩杞紗
在故事中是十二生肖的老虎,這作品其實還蠻好看的。


.hack//SIGN:昴
右邊那位女性角色,這系列是個無止盡的坑,不管是小說、動畫和遊戲劇情都有關聯。


瓶詰妖精:ちりり
黃色的那隻小妖精。


Canvas2~彩虹色的圖畫~:鳳仙愛麗絲


交響詩篇:艾蕾卡
這是一部蠻好看的作品,對於沒看過的人我還蠻推薦的唷!


反叛的魯路修系列:娜娜莉·蘭佩洛基
如果不知道這位,那我想應該也沒看過這部才對,其實這部還不錯看,機體設定很特殊!


.hack//Roots:志乃
這動畫版是遊戲的前傳,在遊戲中還有一位跟她很像的角色。


鐵馬少年:深澤由紀


驅魔少年:ちょめ助


悲慘世界 少女珂賽特:珂賽特


強襲魔女:リネット・ビショップ
圖片右邊那位角色


SOUL EATER:中務椿
一位和黑暗之星意外合的來的武器。


真實之淚:湯淺比呂美


出包王女:古手川唯
這位可以說是我在作品中最喜歡的角色。


花冠之淚:席爾
遊戲改編成的動畫作品,劇情上還蠻不錯的。


肯普法:三鄉 雫
外表冷靜內心腹黑的學生會長。


GA 藝術科美術設計班:大道雅


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瑪麗亞·羅斯


アマガミSS:絢辻詞
戀愛遊戲聖誕之吻的動畫版,原作和君吻是同一個遊戲商製作。


絕對衝激 ~柏拉圖之心~:伊勢島綾



遊戲人物

秋之回憶#5 中斷的影片:早蕨美海


幻想戰記:提法麗絲
網路遊戲幻想戰記,裡面的角色聲優陣容很可怕。


時空幻境 純真傳奇:アンジュ・セレーナ
個性很有趣的一位角色,有時候會忽然性格大變!


最後的遺跡:イリーナ・サイクス


鍊金術士托托莉~亞蘭德的鍊金術士 2:トトゥーリア・ヘルモルト
鍊金術士續作,這代可是征服了不少蘿莉控,因為托托莉真的很可愛!



影片介紹觀賞區

交響詩篇MAD,我個人蠻推薦看的作品!



這次的介紹大致上就到這邊,不知道這次各位認識幾位角色?
話說這禮拜是我學業的最後一個禮拜,所以不少事情都忙完了,才寫一篇聲優文。
不過之後也許又要緊接著去上班,可能像這樣悠閒寫文的時間會越來越少,希望大家諒解。
但是除非我說不想寫作,不然這一系列的聲優文永不滅!
至於下次要介紹誰一樣提名吧,感謝各位的支持和收看唷!
 
PS:如果影片不能看請多按重新整理幾次唷,還有別錯過了其他的聲優介紹喔!

目前已介紹過的聲優資料

125

14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千紗(2024.4.26)

動畫《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第三季「越野障礙篇」視覺圖&PV公開!5月3日播放

【輕心得】哥布林殺手-《哥布林千金與轉生貴族的幸福之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