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08-06-05 20:57

【小說觀後感】將銀色子彈獻給你--致命般地穿射我的心(BL)

作者:魘小瀹


*書名:將銀色子彈獻給你
*原名:くちびるに銀の弾丸
*作者:秀香穗里 *插畫:祭河七緒
*出版社:德間書店(日版)尖端(中譯)
*書背簡介:冷淡直視的眼神,卻牽動了一顆不肯服輸的心……?
任職於遊戲公司的澤村,是自己跟大家都公認的宣傳能手。
這次他負責的案子,竟然就是那個剛被公司挖角過來,號稱業界第一總監──水嶋的新作!
澤村一眼就看上這個自視甚高又容貌出眾的水嶋,卻不明就裡地獨遭他的冷淡對待。
如果壓倒這男人,他會露出怎樣的表情呢……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澤村強行抱住了水嶋!
但水嶋對他強勢的雙臂,卻絲毫沒有抗拒……

*人物簡介:

澤村朗,任職於遊戲公司的行銷部門,個性活潑外向,喜歡一夜情,雖然態度輕挑,
但在工作上面的專業是不容小覷的,面對上司澤村,是抱著好奇和好玩的心態。

水嶋弘貴,名聲非常響亮的遊戲製作人,他經手的遊戲都大賣,在公事上非常嚴苛,
在私底下卻可以跟他人輕鬆交談,卻唯獨對澤村冷淡。

*觀後感:
其實一開始我看書名……真的想歪了(毆)
銀色子彈,真的會想到糟糕處啊XD~ 而且到故事的結尾才說明銀色子彈是什麼,
這邊就不捏他了=ˇ=

這本小說給我的感覺很新奇,寫作的題材新奇,是有關遊戲製作的,因為我還沒看過這類的設定,
小說中是沒有提到很深,但是有提到遊戲製作行銷的流程,所以對我而言是感覺很新奇。

來說說這本小說的兩位主角,澤村真的是一位個性很惡劣的人啊!
自從看見他得知水嶋可能是喜歡他的時候,就更確定他是個個性惡劣的傢伙,
以為抓到水嶋的小辮子,就不斷地用言語汙辱他,水嶋真是可憐(拭淚)
不過,也因為澤村在不知不覺中被水嶋給吸引了,
因為他發現水嶋不是像外人給他光環那樣般的閃耀,
還有著讓人驚喜的興趣,漸漸吸引住澤村的目光,
但是澤村也跟水嶋一樣死不承認喜歡對方,這就是戀愛啊(茶)

不過最後被水嶋知道澤村在兩人在一起的時候還是有跟女人一夜情,
打算徹底斷了兩人的關係,澤村就知道緊張了(活該~),
失去後才知道珍惜啊,這是每個人的通病,
反正最後兩人很甜蜜的和好了~

插畫的畫風很棒,祭河七緒是專職插畫家,彩圖的感覺也很棒(灑花)
不過澤村的側面跟正面感覺有差,側面畫得比較帥XD~
一看就知道澤村是愛玩的人,水嶋是認真工作的人,
能畫出一看就知道是怎樣的人的畫家,真是厲害>ˇ<

尖端只有出第一集,其實還有第二集的存在啊!

拜託尖端一定要出啦Q口Q
第二集的書名是くちびるに銀の弾丸2~くるぶしに秘密の鎖
我猜測中譯書名……將秘密鑰匙獻給你(噗)

2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三章 更完整的計畫)P239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三章 更完整的計畫

【奇幻冒險】燃燒生命的魔物與銀色公主(RE)-0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