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09-03-05 14:10

【心得】Fate/stay night

作者:戴戴

最近完食了這部動畫,這原本是PC的18X遊戲,後來改篇成動畫小說漫畫。



動畫線是走 FATE線(SABER的路線)

漫畫則是走UBW線(凜的路線走)<<沒看漫畫是聽大大們說的好像是往這走

第三個路線則是傳說中黑化櫻AND黑化SABER線(我沒玩過QQ所以不了)


我先談我看過的動畫的FATE線的算略好呢

從小從養父那得到的觀念 我想當正義的夥伴

別人要求我買來不拒絕的 士郎!

在聖杯開戰後召喚了SABER

SABER手持石中劍 身穿盔甲(好漂漂>_<)

一路戰鬥到後面 士郎發現他喜歡上SABER

可是怎麼講呢SABER好像對男女之間的事不太有興趣哦?

之前第一次在浴室看到SABER裸體,士郎是害羞的受不了 反觀那時的SABER 卻很不在意!!

期間SABER一直跟士郎講我戰鬥的目地只有聖杯,其它都沒興趣。在士郎一直對SABER洗腦無效下,跟凜討論後,士郎決定要帶SABER企約會 並告白,雖然被發了主人卡…但是呢
第二次的浴室又不小心看到正在泡澡的SABER 反而SABER 也很在意士郎看見他的軀體。

兩次的態度都明顯的不一樣,之後又遇到金閃閃的王,好強啊一堆寶貝強到SABER也打不贏,第二次接觸時SABER差點升天(士郎也差不多),後來召喚了傳說中的劍削反彈了金閃閃的絕招。

一直到了最後決戰士郎贏得了聖杯,那時腦袋在想我愛著SABER 想讓他留在我身邊,但是這種決定對SABER是一種曲辱…所以決定如果愛她 就要讓她幸福。所以命令他破壞聖杯。

聖杯的結束 英靈都要各自回歸到原本的地方

在一片大草原上 士郎跟SABER的對望

SABER對著士郎說 我愛你 後,消失在陽光之下。



也許記憶會讓面貌模糊,樣子也會慢慢忘掉。
但唯一不會忘掉的是我曾經愛過一個叫做SABER的女人

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 FGO】【繁中】2024/03/22「Traum 查理曼+飛嫂 PICK UP召喚」![哪吒玄學抽卡]

[FGO] 系列冒險劇神話 密西西比神話編撰者們 " 高難-小小兼任女僕 " 速通+非速通。

RE:【閒聊】(有劇透)來分享你的型月入坑經歷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