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09-10-20 14:34

[經典超機人]勇往直前! Gunbuster

作者:幽月時零

勇往直前動畫1988年以OVA形式發售,總數共六集。 
(謠傳原本要製作3X話但是金費不足,所以做6話。不知道是真還是假的!?)
故事的世界觀於小說勇往直前Next Generation延續。
原作
導演
動畫製作
播放電視台
(必須輸入)
播放期間
話數
6

登場人物
タカヤ・ノリコ 高屋·法子 (配音員:日高範子父親是和宇宙怪獸作第一次接觸而戰死的Luxion艦艦長。(見第一次接觸)為了繼承父親防衛宇宙的工作,入讀了帝國宇宙軍付屬沖繩女子宇宙高等學校。
史上最老的主角有2萬多歲
アマノ・カズミ 天野·和美 (配音員:佐久間玲後來與教練太田宏一朗結婚又稱玫瑰女王。與高屋法子同個學校畢業
ユング・フロイト 容格·弗洛伊德 (配音員:川村萬梨阿)  俄國 天才少女
三人都是Gunbuster德駕駛員
オオタ・コウイチロウ    太田·宏一朗 (配音員若本規夫)擔任教練,於主角的父親的有一段部署關西,最後染上了宇宙放射線病,與アマノ・カズミ結婚。
タシロ艦長 田代艦長 (配音員大木民夫)第四世代型宇宙戰艦Exelion的艦長,合第5世代型宇宙戰艦艦長。
スミス・トーレン 史密斯·托倫 (配音員: 矢尾一樹主角愛慕的對象 ,再第一次出擊就領便當了。
 
 
登場機械
第四世代型宇宙戰艦Exelion
Gunbuster
Gunbuster是由兩架機體所組合而成的機體
Buster Machine一號
Buster Machine二號
合體畫面:
駕駛艙:
Buster Machine三號
把木星壓縮三萬分一的黑洞炸彈。全長869公里。是為了把銀河系中心的宇宙怪獸消滅的卡魯尼亞德斯計劃而建。
第五世代型宇宙戰艦
 
風格特殊
有點類似運動型的少女漫畫,這類型的漫畫或動畫必備圖釘剪的破爛得衣服或其他物品和亂塗鴉。
大多數的超機人作品都以熱血男性,作為主角用女性為主角的機去人作品較少見
故事是超級系的但是機體設定卻是類似真實系
最後一話黑白來作畫
Op
Ed
 

11

2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春M3 個人安麗向心得

[速報]Google Gemini app繁體中文版正式上線啦!

【史上最渣個人翻譯】【ゆーやけ】ゆっくりみるくができるまで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