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0-05-10 11:29

【心得】聖傳

作者:蘇c

這是我剛上國中時好友介紹我看的
當時一看就欲罷不能,還有衝動存錢買整套>"<
我愛到連它漫畫上那句 " 汝等將成滅天之破... " 整天上課不上課在那邊整段默寫
   
每天下課就是衝去漫畫店收集各種護貝小卡,還買了本子收集
現在房間內還是有阿修羅美美的海報在牆上
  
clamp獨特唯美人物的畫風,深深吸引我
而聖傳內各個故事獨立卻又與主角交錯也不錯,也有個可以接受的好結局。
   
唯獨我深愛的迦陵頻伽她她她她....
當時真是讓我難過萬分,還責怪作者,為什麼要這樣劃呀呀呀~!!!...(崩潰)
   
 

2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阿修羅

[轉貼]天龍八部-釋名(金庸)

聖伝 イラス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