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0-06-09 11:21

老爸的收集品??

作者:異氟爾酮

好久之前有說過,我爺爺一直催我回去舊家把我父母的東西處理處理~
要的帶走,不要的打包裝垃圾袋丟掉。
偶然發現一個紙袋,裡面裝滿火柴盒,說真的,火柴是什麼時候被淘汰掉的呢?
只記得火柴盒小車有流行過,像九份那種懷舊的古城現在也還有在賣火柴盒,
而我外公家以前燒香拜拜,用的則是狗頭牌火柴,這個我印象最深。
不過我老爸應該不是刻意在收藏之類的,只是拿來準備慢慢用;然而打火機後來普級化,火柴盒就被他收起來了吧?
 
這是做成名片狀的火柴,不是紙盒類型;不過做成圓筒狀的也蠻少的。有圓山飯店耶 ! 竟然還有做很類似警徽圖案的 . . . . . .但是裡面是駱駝  =  = | | |
 
掀開後,裡面的火柴棒是紙製的。
 
我蠻喜歡這種圓筒狀的,而且摸起來感覺很扎實,不是隨便亂做的。
 
橫式的 ~
 
直式的 ~
 
發現一個疑似從日本來的 ?
 
還有地址跟電話咧 ! 真的是日本的吧 ? ?
 
還有模仿香菸包裝的。
幾乎都是跟餐廳、茶室、旅館、飯店相關的火柴盒 . . . . . . 話說回來,這些店現在還存在的應該少之又少吧 ?
原來老爸你年輕時都在那種地方玩,嘖嘖 ~ 真是人不輕狂枉少年是嗎 ?
不過竟然沒有美女圖案的火柴盒啊 ? 只有打火機才會有美女圖嗎 ? ? ?
 
說到這個,身為腐女,有兩個火柴盒要另外介紹~
噹噹噹噹 ~ B L 火柴盒 ! ! ! ( 誤很大~ )
還有豐島 ( 直接把園字忽略 ) 火柴盒,雖然那個咎狗之血的豐島其實一點都不歡樂。
整理整理,火柴盒有一小箱 . . . . . .
突然想起,有人教過,說上完大號後怕廁所很臭;就劃一根火柴,味道就會被火藥味蓋過 . . . . . .
 

22

3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碧藍航線 自動戰鬥腳本 v2.2.7 愚者的天平

是這樣的,又當了一回大冤種

【RPG公會】無面么子·林慎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