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金正恩撑拐杖 40天後現身

大衛·克拉 | 2014-10-15 09:42:33 | 巴幣 2 | 人氣 164

金正恩撑拐杖 40天後現身

晴報 – 2小時56分前
  • 列印

【晴報專訊】北韓官方媒體刊登「神隱」40天的北韓領袖金正恩,拄拐杖視察的照片,外界指他病重或失勢的傳言不攻自破。

官媒周二發布多張金正恩視察時的照片,沒有報道活動日期,但估計是報道前一天。報道指隨行有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黃炳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崔龍海等人,金看了新建成科學家住宅區和自然能源研究所,表示滿意,又向軍人和工人對住宅區工程的付出致謝。有指金正恩腳傷未癒就一拐一拐地出席活動,是為打破謠言並展示其「勤政愛民」一面。

早前有報道指,金上個月曾進行腳部手術,正在平壤北部慈母山專用別墅休養,夫人李雪主和妹妹金與正在旁照顧,而朝中大臣們則經常前往該處向其報告國事,並聽命辦事。

破病重失勢謠言

英國《每日郵報》引述消息稱,金正恩8月出席軍演後,扭傷腳踝或骨折,期間往北京的醫院接受治療,並順道接受胃束帶手術,以減輕體重免令受傷雙腳受壓。上周曾有中國機師拍得金正恩的An-148專機在北京出現的照片,但不清楚金正恩是否在機上。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珊賴斯指,金正恩仍是北韓最高領導人,政局未有變化。

金正恩上月3號和李雪主在平壤欣賞牡丹峰樂團音樂會後消失在大眾眼前,並反常地缺席國家及黨的重要活動,猜測他的健康出現問題或在政場失勢的傳言甚囂塵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