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7-05 04:01

人物介紹(2)

作者:雲昀☪染

姓名:日影 (本:日伶影)
種族:天狐魂(是的,這位他並不算是活著的)
年齡:?  (外齡20)
性別:男
身高:180
◇體重:50
性格:完全就是一個冰山,十分我行我素、殘酷理智的一個人,可以在人很快樂的時候潑上一盆冷水,他的溫柔根本察覺不出,卻都是在一些小小又很重要的地方,對待自己的雙生有出乎常人的執著與愛護(簡言之就是O控)。

P.S.自己的懷裡只有雙生以及短刀能坐,能近身的同理。
P.S.S.少數打、脇、太同上可近身。
◇外觀:
一身黑,黑色短髮,黑色的眼瞳,最喜歡的衣服色彩是黑色(但始終不能如願)。
新月時頭髮會爆長至腰。
看書時會帶眼鏡。

◆基本外出配置:傘、帽子(為自家雙生準備)、背包
技能相關:近距兵器,武術
◆喜歡的東西:書本、奶茶、中日式餐點、可愛的東西
◇討厭的東西:咖啡、族人(跟自己同種族的那種)、雙生體內的封印……
◆喜歡的事:幫雙生換衣服、洗澡、做飯、安撫睡眠
◇討厭的事:雙生討厭的事、黏著雙生的東西

◆目前概況:
  日影目前的狀況有點像是劍男人們的情形,雖然是魂的情形卻能碰觸到人、事、物,只有月圓時會無法操控,這時候就必須回到月影體內,與月影不一樣的事,他那個部分並沒有被封印,所以不需依賴藥物。
  同月影一樣一直以來都住在神社裡(也是家養的),但對外界並不好奇,出去逛也很快就回到本丸了。
  完全能夠自理一切生活處事,熱中將雙生養成缺少自己活不下去的那種男性(根本變態),最喜歡在雙生身上發展自己的惡趣味。
  同→在神無月期間不出門,要回神社。
在同一件事,這位也還在上學喔!畢竟是在自己雙生的身體裡(感覺有點猥瑣阿)

◇近侍刀:山姥切國廣(切國)

然後是長像:


最後:
不管是哥哥還是弟妹,都有著主人的惡趣味!
圖的話等有空上補,上面全是由紙娃娃系統提供。
封面圖是狐形的模樣喔。
不負責任補到兄長了!還差一位!


◇目前鍛刀人品:
鍛刀 亞洲人
歐刀 非洲人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歸途異聞錄】第七章—擊倒海怪(三)

第四大島「初始之地」第24節:「新生的天坑,嶄新的危機」

《自由之靈》Ch.20-2 深淵有其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