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整理】2015年10月(秋季)新番列表

香菇™ | 2015-07-28 14:00:59 | 巴幣 196 | 人氣 6556

【2015年10月放送預定】


  • 本列表僅列入2015年10月於日本首播的電視動畫作品和網路動畫作品,而OVA、動畫電影、再放送和特別番組則不在本列表的範圍內。
  • 由於文章量大,編輯時偶有手誤的情形發生,若有資訊錯誤的話歡迎留言提醒。
  • 文章格式是依照電腦設計的,所以手機觀賞時會有些難以閱讀,建議以電腦版觀看。
  • 完整STAFF和CAST名單請至巴哈作品資料庫或者官方網站觀看,這邊只列出部分資訊。
  • 目前總共51部,各新番的情報將會隨時更新。

※一覽圖(2.0版)




終結的熾天使 第二季
 【漫畫改編】原作:鏡貴也、漫画:山本ヤマト、劇本構成:降矢大輔(集英社「Jump SQ」連載

<STAFF>
監督:德土大介
系列構成.劇本:瀬古浩司
人物設計:門脇聡
音樂製作人:澤野弘之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總作畫監督:門脇聡、山田歩
動畫制作:WIT STUDIO

<CAST>
百夜優一郎:入野自由
百夜米迦爾:小野賢章
一瀬紅蓮:中村悠一
費里德.巴特利:櫻井孝宏
柊筱婭:早見沙織
早乙女與一:岡本信彥
君月士方:石川界人
三宮三葉:井口裕香
柊真晝:
遠藤綾


  故事講述,世界被突如其來的未知病毒攻襲,幾乎徹底毀滅。但是只有13歲以下的孩子不被病毒所感染,僥倖活了下來。可是這些孩子們卻被從地底出現的吸血鬼所統治,並作為提供血液的家畜飼養。男主角「百夜優一郎」和「百夜米迦爾」
是被抓住的孤兒們之一,面對不堪的命運,他們沒有屈服,反而開始計劃逃亡與復仇,逃到外面的世界去……但結果卻是和伙伴們永遠的離別。四年後,優一郎加入了日本帝鬼軍的吸血鬼殲滅部隊「月鬼組」,為消滅吸血鬼,將投身於戰鬥之中。





K RETURN OF KINGS
 【原創動畫】原作:GoRA×GoHands/「K」第二季/全13話

PV1PV2
<STAFF>
監督.人物設計:鈴木信吾
系列構成:GoRA
系列導演:金澤洪充
總作畫監督:古田誠
音響監督:横田知加子
音樂:遠藤幹雄
動畫制作:GoHands


<CAST>
伊佐那社:浪川大輔
夜刀神狗朗:小野大輔
貓:小松未可子
櫛名安娜:堀江由衣
宗像禮司:杉田智和
比水流:興津和幸
周防尊:津田健次郎



  本作的舞臺設立在與現實有著微妙歷史差異的現代日本,作品主要描繪七位「王」各自的執著,以及被捲入其中的少年的命運與異能者之間戰鬥。





重裝武器
 【輕小說改編】原作:鐮池和馬/插畫:凪良(電擊文庫刊)

<STAFF>
監督:渡部高志
系列構成:吉野弘幸
人物設計:渡辺敦子
音樂:井内舞子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動畫制作:J.C.STAFF


<CAST>
庫溫瑟.柏波特吉:花江夏樹
賀維亞.溫切爾:石川界人
米琳達:鈴木繪理
芙蘿蕾緹雅:伊藤靜



  
故事講述戰爭形態以及世界情況大幅度轉變的未來舞台中,存在著一架架超大型兵器OBJECT。以設計OBJECT為理想的學生「庫溫瑟」以派遣留學生的身份親自到戰場去,在那裡和OBJECT的操縱者「米琳達」公主殿下相遇,並且在一次作戰後,與夥伴「賀維亞」一同以士兵的身份對抗超大型兵器OBJECT。





一拳超人
 【漫畫改編】原作:ONE・村田雄介(集英社「Young jump next」連載)

PV1PV2PV3
<STAFF>
監督:夏目真悟
系列構成:鈴木智尋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久保田誓
音響監督:はたしょう二
音樂:宮崎誠
動畫制作:MADHOUSE


<CAST>
埼玉:古川慎
傑諾斯:石川界人
音速索尼克:梶裕貴
戰慄的龍卷:悠木碧
無證騎士:中村悠一
銀色獠牙:山路和弘
KING:安元洋貴
殭屍男:櫻井孝宏
背心大師:小西克幸



  故事敘述了在就職過程中尋找不到出路的主角琦玉,在遭遇到要奪走一位少年生命的螃蟹異變人後,回憶起年少年時“想要成為英雄”的想法,於是奮起與對方戰鬥並救下了少年。重拾對於成為英雄的志向後,琦玉通過努力鍛鍊終於獲得了最強的力量,但因此導致脫髮變成了光頭。之後他與弟子傑諾斯一起加入了英雄協會,開始了與眾多英雄對抗各種怪物的生活。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BURST
 【輕小說改編】原作:上栖綴人(角川Sneaker文庫)/原作插畫:大熊貓介

<STAFF>
監督:斎藤久
系列構成.腳本:植竹須美男
腳本協力:吉岡孝夫
人物設計:渡邊義弘
動畫制作:Production IMS


<CAST>
東城刃更:中村悠一
成瀨澪:朝井彩加
野中柚希:布萊德庫特·莎拉·惠美
成瀨萬理亞:福原香織
野中胡桃:野水伊織
拉姆薩斯:玄田哲章
露綺亞:山村響
莉雅拉:井上喜久子



  故事描述,向高中生「東城刃更」宣布再婚的父親,帶了兩個成為他繼妹的女孩回家同住,結果自己卻跑到國外出差。 澪與萬理亞在父親離開以後,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還打算征服刃更。想不到兩人的真正身分,分別是新科魔王與夢魔。但是在跟刃更締結主從契約的時候,居然出錯變成逆契約,刃更反而變成主人!?





排球少年!! 第二季
 【漫畫改編】原作:古館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連載

<STAFF>
監督:満仲勧
系列構成:岸本卓
人物設計:岸田隆宏
總作畫監督:千葉崇洋、八尋裕子
音響監督:菊田浩巳
音樂:林友樹、橘麻美
動畫制作:Production I.G


<CAST>
日向翔陽:村瀨步
影山飛雄:石川界人
澤村大地:日野聰
菅原孝支:入野自由
田中龍之介:林勇
東峰旭:細谷佳正
西谷夕:岡本信彥
月島螢:內山昂輝
山口忠:齊藤壯馬
緣下力:增田俊樹
木兔光太郎:木村良平
赤葦京治:逢坂良太
牛島若利:竹内良太


  面對眼前的高牆,單憑自己的話,是絕對無法看見那景色的,不是自己一人的話,或許就能看見了……。小時候,日向翔陽從電視上看見排球比賽,烏野高中的一名小個子在球場上的英姿,簡直就是個「小巨人」,對此非常深刻,並開始
迷上排球,一直想成為「小巨人」一樣的人。初中時排球社不夠人數,只好默默等待。後來在新成員和友人的協助下,參與了初中首次也是唯一的比賽,卻不幸與最強的隊伍「北川第一中學」對決而落敗。翔陽為了能夠打出「勝利」的比賽,成為站在球場上最長時間的人,實現成為「小巨人」的排球夢想,決定考入烏野高中,卻遇上發誓要打倒的北川第一中學的影山飛雄?兩人在烏野高中互相競爭下,到底能在球場發生甚麼火花呢?





高校星歌劇
 【原創動畫】企劃.原案:ひなた凛

PVCMPVAPVB
<STAFF>
監督:多田俊介
系列構成:ハラダサヤカ
人物設計:渡邊亞彩美
動畫制作:C-Station


<CAST>
星谷悠太:花江夏樹
那雪透:小野賢章
月皇海斗:Arthur Lounsbery
天花寺翔:細谷佳正
空閑愁:前野智昭
鳳樹:諏訪部順一
柊翼:平川大輔



  「放棄夢想的方法,我不知道——
」。追逐著憧憬的高中生,進入音樂藝能界的名門.綾薙學園的星谷悠太。學園中存在著作為全體新生目標的花形學科「音樂學科」,其中由成績頂尖的三年生構成的組織「華櫻會」更是君臨學園的頂點。為了進入音樂學科,被「華櫻會」的成員看中,並進入接受其直接指導的特別門路,通稱「星路」是最好的捷徑,但……。雖然有著優秀的才能,卻因為各自的問題而陷入從音樂學科的候補生中落選的危險境地的那雪、月皇、天花寺、空閒,以及完全是新人的星谷。這樣的五人受到了「華櫻會」的怪人以及天才.鳳的注意……! ?青春的喧鬧音樂物語開幕!





學戰都市 Asterisk
 【輕小說改編】原作:三屋咲悠(MF文庫J)/原作插畫:okiura

PVPV2PV3PV4
<STAFF>
總監督:小野學
監督:瀬藤健嗣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川上哲也
制作:A-1 Pictures
音樂:Rasmus Faber
音樂製作:FlyingDog


<CAST>
天霧綾斗:田丸篤志
尤莉絲:加隈亞衣
克勞蒂雅:東山奈央
沙沙宮紗夜:井澤詩織
刀藤綺凜:小澤亞李



  故事描述,地球於 20 世紀因落星雨的關係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大災害,在世界激變後的數十年,建立於北關東的多重彈坑湖上的水上學園都市「六花」──在這座通稱Asterisk的城市內,以世界最大綜合戰鬥演藝《星武祭》的舞台而遠近馳名。分屬於六間學園的《星脈世代》少年少女們利用煌式武裝,賭上自己的願望競爭霸業──天霧綾斗也是學生之一。綾斗在星導館學園學生會長克勞蒂雅的邀請之下來到六花,卻在剛轉學就惹到《華焰魔女》尤莉絲,被迫進行決鬥。「如果你安分一點,我可以將你烤個全熟就好。」「……意思是妳要從裡到外將我燒透透嗎?」不過就在決鬥之中,出現朝向尤莉絲發射的凶彈──? 學園戰鬥演藝最高峰,就此開演!





魔鬼戀人 MORE,BLOOD
 ※AT-X 2015年09月23日(三) 24:30~

PV1PV2
<STAFF>
監督
系列構成
人物設計
音樂
動畫制作
:田頭忍
長津晴子
:八尋裕子     
:林友樹
:ZEXCS
<CAST>
小森唯
逆卷綾人
逆卷奏人
逆卷來人
逆卷修
逆卷憐司
逆卷昴
:末柄里惠
綠川光
:梶裕貴
:平川大輔
:鳥海浩輔
:小西克幸
:近藤隆


  
魔鬼戀人》是由Rejet以情境式Drama CD發售,而後與OTOMATE合作遊戲化的作品,曾在2013年10月推出第一季的電視動畫作品。而第二季的電視動畫《魔鬼戀人 MORE,BLOOD》則預計將在2015年10月放送開始。

  故事描述女主角「小森唯」聽從父親暫時寄宿遠房親戚家,卻發現她的親戚其實是吸血鬼,她必須和六個性格糟糕的兄弟同住,照著他們的夜間作息生活,並一同到嶺帝學院高中上課。每天過得膽顫心驚、隨時都有可能被吸血的她,是否能保有自身的信仰並活下來?





可愛的 Muco 新作
 【漫畫改編】原作:みずしな孝之(講談社「Evening」連載


<STAFF>
監督:ロマのフ比嘉
動畫制作:DLE

<CAST>
こまつ:日野聰
ムーコ:吉田仁美
玲奈:上坂堇
篠原:名塚佳織
またうしこう:間島淳司
たまき:小林優
棒田:藤原啟治
むとう:高橋廣樹



  故事描述
有著閃亮亮鼻子的活潑柴犬 Muco,和玻璃師傅主人小松一起住在山裡面。以狗狗的視點,來享受每一天充滿大自然的生活,還有和心愛主人的互動。有時還會有光頭酷哥好友來訪。有時候發明新遊戲,有時候和昆蟲戰鬥,有時候給主人打氣,有時調皮搗蛋… Muco 的每一天都充滿新發現和新感動!





新我們這一家
 ※2015年10月 放送開始

<STAFF>
監督:小倉宏文

<CAST>
尚未公布


  
《我們這一家》是由「けらえいこ」所著的漫畫作品,曾於2002年播映改編之電視動畫作品。而在今日宣布了將要推出新作動畫的消息,預計將在今年10月於日本Animax放送開始,本次的新作將會由作者 けらえいこ 負責原創腳本。

  《我們這一家》作品以母親「花媽」、父親「花爸」、姊姊「橘子」和弟弟「柚子」一家四口所組成的小家庭為中心,描繪他們在日常中所發生的各種事情。





HACKA DOLL
 ※TOKYO MX 2015年10月02日(五) 23:00~(USAT 10分鐘泡麵番)

OAOA2PV
<STAFF>
監督.人物設計
制作工房
制作協力
奥居久明
:Creators in Pack
:TRIGGER
<CAST>
HACKADOLL 1號
HACKADOLL 2號
HACKADOLL 3號
:高木美佑
:奧野香耶
山下七海


  
《HACKA DOLL》是由「DeNA」營運的智慧型手機APP,為一個專屬的ACG情報工具,該APP會按照使用者的習慣,提供每個人專屬的新聞,每天提供25條。《Hackadoll》在2014年8月15日時雙平台上架,而本APP預計將改編成電視動畫作品,且將在2015年10月放送開始(ULTRA SUPER ANIME TIME時段,也就是泡麵番,10分鐘)。





魯邦三世 新作電視動畫
 ※日本電視台 2015年秋天 放送開始

PVPV2
<STAFF>
動畫制作
製作・著作
音樂
:Telecom Animation Film
:TMS娛樂
大野雄二
<CAST>
尚未公布


  
《魯邦三世》是由「Monkey Punch」所著之漫畫作品,曾經推出過多部的電視動畫、劇場版和OVA。為了紀念已滿30周年,官方推出了新作電視動畫作品,已先在5月於義大利的電視台 RIT 搶先全球開播,而日本方面則預計將在今年秋天於日本電視台放送開始。

  目前已知將會有新角色「蕾貝卡‧羅塞里尼」登場,作為模特兒及女藝人,也同時是聖馬利諾共和國代表財團的社長。而如此知名的蕾貝卡,在背後也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流言蜚語。





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
 ※2015年10月 放送開始

PV1
<STAFF>
監督
副監督
系列構成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
音響監督
動畫制作
加藤誠
:別所誠人
:伊神貴世
:佐藤道郎
:菅原輝明
:TROYCA
<CAST>
尚未公布


  
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是由「太田紫織」所著,「鉄雄」插畫的推理小說作品(角川文庫),曾獲得『E★エブリスタ 電子書籍大獎推理小說部門』、『怪盜ロワイヤル小説大獎』優秀獎和『E★エブリスタ×『カルテット』小説競賽』大獎。在2015年的時候宣布了動畫化的消息,並且預計將在10月放送開始。

  「真相就像骨頭,雖然隱藏在皮膚、脂肪與血肉之下,卻默默支撐著所有的一切。事物之間必有關連,就像生物必有骨肉一樣。」擔任法醫學教授的叔叔說過的這一段話,在年幼的九條櫻子心中悄然萌芽。北海道旭川市有棟古老洋房,裡面住著妖怪婆婆,和一位酷愛屍體的深閨大小姐──九條櫻子。櫻子小姐外表看來是個脫俗的大美人,骨子裡卻是個熱中解剖的屍體愛好者,不但在自家院子裡埋了兩隻海豚、一隻小鯨魚、一隻棕熊、三頭鹿和三匹馬的屍體,而且數量仍在持續增加。

  家住附近的平凡高中生館脇正太郎,在偶然間認識了櫻子小姐,明知她性情古怪、缺乏同理心、說話不經大腦,卻又為她偶來的微笑與赤子之心所著迷,跟著她哪兒有屍體就往哪兒跑,為了解謎忙得暈頭轉向!這天,正太郎的媽媽經營的出租公寓有房客失聯,媽媽找他去幫忙查看,怎知房門一開,櫻子小姐便心花怒放──眼前是一具發出腐臭的屍體。凡事看重事物本質的她,將憑藉著法醫學的豐富知識,抽絲剝繭地解開密室真相!但是,這個行為卻在無形中傷了正太郎的心?同樣擁有善良之心的兩人,為什麼會背道而馳呢?






全部成為 F THE PERFECT INSIDER
 ※富士電視台 2015年10月 放送開始

PV1PV2
<STAFF>
監督
角色原案
音樂
系列構成
制作
神戶守
:浅野いにお
:川井憲次
:大野敏哉
:A-1 Pictures
<CAST>
尚未公布


  
全部成為F》是由日本知名推理小說家「森博嗣」S&M系列的第一本小說作品,曾獲得第一屆梅菲斯特賞,改編過遊戲和日劇。而改編之電視動畫作品則預計將在今年10月放送開始。

  故事主要圍繞犀川研究室成員之一的犀川創平,以及犀川的恩師的女兒西之園萌繪兩人展開,雖然萌繪並不是犀川研究室的成員,但參與了該研究室此次的研討旅行,地點定在了妃真加島。隨後,在萌繪的提議下,犀川和萌繪前去拜訪了座落在這座島上的真賀田研究所,然而他們在那裡的密室中發現了一具屍體。以此為契機,之後又連續發生殺人事件,被捲入其中的兩人一同解決充滿謎團的連環兇殺案……。





青年黑傑克
 ※TBS 2015年10月01日(四) 26:16~

PV1
<STAFF>
監督
系列構成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

音響監督
音樂
動畫制作
:加瀬充子
:高橋良輔
:片山みゆき
 三浦菜奈
:亀山俊樹
:池田大介
:手塚Production
<CAST>
間黒男

岡本舞子
ナレーション
:梅原裕一郎
:遊佐浩二
:伊藤静
:大塚明夫


  
青年黑傑克》是由日本漫畫之父「手塚治虫」原作,「田畑由秋」劇本,「大熊ゆうご」作畫的漫畫作品,於2011年開始連載。在今年宣布了電視動畫化的消息,預計將在2015年秋天放送開始。

  
主角「間黑男」(即後來的黑傑克),是為了什麼而開始無照行醫、成為收取天價醫療費的密醫呢…1968 年,以醫學系所推動的廢止實習制運動為開端,社會上發起了大規模的學生運動。在這樣的背景下,黑傑克醫學生時代不為人知的過去即將揭露!





Lance N' Masques
 ※TBS 2015年秋天 放送開始

CMPV1
<STAFF>
監督
系列構成.腳本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
音響監督
動畫制作
石黑恭平
:子安秀明
大田謙治
:本山哲
:Studio五組
<CAST>
花房葉太郎
鬼堂院真緒
朱藤依子
愛麗絲.克里布朗德
:山下大輝
:小澤亞李
:沼倉愛美
:三森鈴子


  
Lance N' Masques》是由「子安秀明」所著,「茨乃」插畫的輕小說作品(PONY CANYON旗下的ぽにきゃんBOOKS出版)。在去年五月時宣布了動畫化的消息,預計將在2015年10月放送開始。

  
在中世紀歐洲誕生的騎士團,大多數被捲入近代化和國家之間的糾紛由此消失,至此現在 21 世紀僅剩下了唯一的騎士組織——現世騎士團。主角「花房葉太郎」從騎士團溜走,徘徊於市鎮之際偶遇隻身一人的少女「鬼堂院真緒」,見孤身生活的真緒,葉太郎決心在身邊守護著她。但葉太郎的騎士身分是不能被任何人知道的,所以對真緒一直隱藏著這個秘密,過著平穩的生活。但是,這個日常卻突然被狠狠的打破,葉太郎能否保護真緒呢!?王道騎士的戰鬥行動就此開幕!





蒼穹之戰神 EXODUS 下半季
 ※MBS 2015年10月 放送開始

<STAFF>
系列構成
人物設計
機械設計
音響監督
動畫制作
監督
總監督
冲方丁
:平井久司
:鷲尾直広
:三間雅文
:XEBECzwei
:羽原信義
:能戶隆
<CAST>
皆城總士
真壁一騎
遠見真矢
堂馬廣登
立上芹
要咲良
近藤劍司
西尾里奈
西尾暉
御門零央
鏑木彗
水鏡美三香
喜安浩平
:石井真
:松本真理香
:佐佐木望
:福圓美里
:新井里美
:白石稔
:白石涼子
:梶裕貴
:島﨑信長
:小野賢章
:石川由依


  
《蒼穹之戰神》是由「XEBEC」原作所推出的原創機器人動畫作品,在2004年推出了第一季的電視動畫,之後陸續推出了前傳OVA和劇場版。之後,官方宣布了要推出第四作,也就是第二季的電視動畫作品《蒼穹之戰神 EXODUS》,上半季已經於2015年1月播映,而下半季則即將在今年10月放送開始。

  故事描述,在4年前的「第一次蒼穹作戰」後,「異界體(Festum)」依然殘酷的摧殘著人類僅存的生活圈。在當時,夏威夷生存圈正遭受異界體攻擊,正當負責守衛及支援基地的人類軍仍頑強扺抗之際,新聯合國總部卻發出了「交戰規定α」,以數枚核彈將基地以及其所在島嶼摧毀,但出現在該處的阿撒瀉勒型異界體卻未受太嚴重的傷害。在之後的一年,再次隱匿於世界中的龍宮島出現了「狀況」。過去曾幾度襲撃島嶼的人類軍再次出現,且傳來的救援訊號,而率領部隊的納雷因將軍卻無敵意,並表明希望讓雙方的「希望」見面……





流浪神差 ARAGOTO
 ※2015年10月 放送開始

PVPV2
<STAFF>
監督
系列構成
人物設計
動畫制作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赤尾でこ
:川元利浩
:BONES
<CAST>
夜斗
壹岐日和
雪音
毘沙門天
兆麻
囷巴
藍巴
陸巴
神谷浩史
:內田真禮
:梶裕貴
:澤城美雪
:福山潤
:井上和彥
:東城日沙子
:星野貴紀


  
流浪神差》是由「安達渡嘉」所著,且於《月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的漫畫作品,於2014年1月推出第一季的電視動畫作品後,預計在2015年10月播映第二季。

  故事描述沒有神社供奉、缺少香火的落魄神明夜斗,因為性格缺陷,導致手下的神器紛紛跳槽。懷抱「受萬民景仰」這個偉大理想的他,只好隻身在此岸與彼岸間徘徊,為五塊錢的香油錢(五斗米)折腰,接受上至斬妖除魔,下至修東修西的各類委託……





輕鬆百合 第三季
 ※2015年10月 放送開始

PV
<STAFF>
監督
系列構成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
動畫制作
畑博之
深見真
:谷口元浩
TYO Animations
<CAST>
赤座明
歲納京子
船見結衣
吉川千夏
杉浦綾乃
池田千歲
大室櫻子
古谷向日葵
三上枝織
:大坪由佳
:津田美波
:大久保瑠美
:藤田咲
:豐崎愛生
:加藤英美里
:三森鈴子


  
輕鬆百合》是由「Namori」所著,且於《Comic百合姫》上連載的漫畫作品。在2011年7月的時候推出了第一季的電視動畫,2012年7月推出了第二季,而後,在今年宣布了將在10月推出第三季的電視動畫。

  小明、京子、結衣,還有原本想加入茶道社的新生─千夏,四個女生佔領了已經廢社的茶道社舊社團辦公室,成立了「娛樂社」。娛樂社沒有特別的社團活動內容,只是一群人聚在一起閒聊。學生會副會長─杉浦綾乃,考試時老是考第二名,於是她便對第一名的京子說,如果下次考試她考贏了,就不准京子她們繼續擅自使用舊社辦。京子卻反過來對綾乃說,如果綾乃輸了就必須加入「娛樂社」…





受讚頌者 虛偽的假面
 ※2015年10月 放送開始

PVPV2
<STAFF>
監督
人物設計
系列監製
系列構成
音樂
動畫制作
元永慶太郎
:中田正彦
:菅宗光
:鴻野貴光
:下川直哉
:WHITE FOX
<CAST>
哈庫
久遠
璐璐緹艾
妮可涅
右近
藤原啟治
:種田梨沙
:加隈亞衣
:水瀨祈
:利根健太朗


  
受讚頌者》是由「Leaf」所推出的文字&策略角色扮演遊戲,於2002年發售,之後也曾改編成電視動畫作品,於2006年放送。而在今年「AQUAPLUS」宣布了將要推出遊戲續作的消息,並且也預計在今年10月放送第二季的電視動畫作品《受讚頌者 虛偽的假面》。

  故事描述某個失去記憶的青年在大雪紛飛的未知之地甦醒,什麼都搞不清楚的他被昆蟲外型的怪物攻擊,並在因緣際會之下被有著獸耳的少女「久遠」搭救。 獲救的青年被 久遠 賦予了「哈庫」之名,一切便由此揭開序幕───





北斗神拳 草莓口味
 ※2015年秋天 放送開始

PV
<STAFF>
監督:まんきゅう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吉原幸之助
動畫制作:亜細亜堂

<CAST>
沙烏剎:銀河萬丈


  
《北斗神拳 草莓口味》是由「河田雄志」負責劇本,「行徒妹」負責作畫的漫畫作品,改編至「武論尊」、「原哲夫」原作的經典末世格鬥漫畫《北斗神拳》,以沒有友人及女友的南斗六聖拳「聖帝」沙烏剎為主角誕生的搞笑吐槽漫畫,其作品繪畫風格非常近似原作畫風。





DD 北斗神拳 第二季
 ※2015年秋天 放送開始

<STAFF>
監督:大地丙太郎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関根昌之
動畫制作:亜細亜堂

<CAST>
ケンシロウ:立花慎之介
トキ:関智一
ラオウ:一条知矢
バット:森嶋秀太
リン:M・A・O
リュウケン:神谷明
ユリア:堀江由衣
シン:置鮎龍太郎


  
《DD 北斗神拳 TV版》是為了慶祝《北斗神拳》30周年紀念所推出了電視動畫作品,改編至由 カジオ 所繪之搞笑漫畫作品,預計將要在今年的10月6日推出第二季的電視動畫作品。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
 ※TOKYO MX 2015年10月 放送開始

PVPV2
<STAFF>
監督
系列構成
人物設計
音樂
動畫制作
神保昌登
:下山健人
:佐野隆雄
:水谷広実
:SILVER LINK.
<CAST>
神樂坂公人
天空橋愛佳
有栖川麗子
汐留白亞
神領可憐
九條美由紀
花江惠理
田丸篤志
:芹澤優
:立花理香
:桑原由氣
:森永千才
:大西沙織
:原由實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是由「七月隆文」所著,「閏月戈」插畫的輕小說作品,由一迅社《一迅社文庫》刊行。曾在2013年推出廣播劇,而後在2014年宣布了動畫化的消息,並且預計將在2015年10月放送開始。

  故事描述平凡的高中生「神樂坂公人」,某一天忽然被綁架到「清華院女子學校」。在那裡都是各個名門的大小姐和她們的專屬女僕。除了父親之外,她們對男性一無所知,同時也完全不了解外界的情況。為了讓她們習慣跟庶民一起生活,因此把公人綁架到學校。之後,公人與因為孤獨一人而相信「親吻庶民就能實現願望」的大小姐天空橋愛佳相遇並認識,知道愛佳的煩惱後,決定與愛佳共組「庶民社」。公人在清華院女子學校的生活就此開始。





對魔導學園 35 試驗小隊
 ※2015年10月 放送開始

PV
<STAFF>
監督
系列構成
人物設計
動畫制作
河村智之
:下山健人
:川村幸祐
:SILVER LINK.
<CAST>
草薙哮
鳳櫻花
西園寺兔
杉波斑鳩
二階堂真理
草薙拉碧絲
兇煞
細谷佳正
:上田麗奈
:大久保瑠美
:白石涼子
:伊藤加奈惠
:野水伊織
:遊佐浩二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是由「柳實冬貴」所著,「切符」插畫的輕小說作品,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出版發行。預計將在2015年10月放送改編之電視動畫作品。

  故事描述擁有魔力的人類行將滅亡的世界,武力的頂點由劍變為魔法以及槍械。就讀於培育取締殘存的魔力威脅的「異端審問官」的機關,通稱「對魔導學園」的草薙哮,是個完全不會使用槍械、僅憑一把刀戰鬥的異類。而由哮所率領的第 35 試驗小隊,別名「雜魚小隊」,則是劣等生們的集合。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第二季
 ※2015年10月 放送開始

<STAFF>
監督:橋本裕之
系列構成:筆安一幸
人物設計:奥田陽介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動畫制作:WHITE FOX

<CAST>
心愛:佐倉綾音
智乃:水瀨祈
理世:種田梨沙
千夜:佐藤聰美
紗路:內田真禮
麻耶:德井青空
惠:村川梨衣
青山小姐:早見沙織
提比:清川元夢
香風隆宏:速水獎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是由「Koi」所著的四格漫畫作品,曾於2014年4月放送第一季的電視動畫作品。至於第二季則預計將在2015年10月放送開始。

  故事敘述寄住於智乃家的高一新生保登心愛,由於心愛就讀的高中規定必須幫忙寄宿家庭工作以當作借住的報答,而智乃的家竟然是一間可愛滿分的兔子咖啡廳!於是心愛便成為「Rabbit House」(兔子屋咖啡店)的店員,展開一段新生活。大方活潑、有些傻氣的心愛在店裏所遇到的女孩子們,除了又酷又小隻的智乃,還有軍人氣質又帥氣的理世、沉穩中帶有日式氣息的千夜、以及容易害羞又有點彆扭的優等生紗路。





VALKYRIE DRIVE -MERMAID-
 ※2015年10月 放送開始

PV1
<STAFF>
監督:金子ひらく
系列構成:黒田洋介
人物設計:金子ひらく
製作:Genco
動畫制作:Arms

<CAST>
敷島魅零:井口裕香
処女まもり:井澤美香子
櫻美鳳:久保由利香
柊晶:芳野由奈
時雨霞:田澤茉純
Charlotte Sharuzen:瀨戶麻沙美
相良百華:原田瞳
蓮実 レイン:大西沙織
レディー・J:淺倉杏美
風巳とりの:井上喜久子



  
VALKYRIE DRIVE -MERMAID-》是由「金子ひらく」和「高木謙一郎」聯手推出的跨媒體企劃「VALKYRIE DRIVE」中的電視動畫作品,預計將在2015年10月放送開始。

  某天,被移送至了其中一座人工島「MERMAID」的 処女まもり 突然遭到了不明人士的襲擊,陷入危險的她雖然被新送至島的少女 敷島魅零 所拯救,但追擊並沒有因此而停止,就在命懸一線之際,まもり 與 魅零 的嘴唇碰在一起,在一陣奪目的光芒之後,站著的是手持刀刃的 魅零,反擊也隨之開始!





落第騎士英雄譚
 ※2015年10月 放送開始

PV1PV2
<STAFF>
監督:大沼心
系列導演:玉村仁
系列構成:ヤスカワショウゴ
人物設計:小松原聖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動畫制作:SILVER LINK../NEXUS

<CAST>
黑鐵一輝:逢坂良太
史黛菈·法米利昂:石上靜香
黑鐵珠雫:東山奈央
有栖院凪:淺沼晉太郎



  
落第騎士英雄譚》是由「海空陸」所著,「WON」插畫的輕小說作品,由GA文庫發行。在今年年初的宣布了動畫化的消息,並且預計將在2015年10月放送開始。

  故事當中,魔法騎士,是一群能將靈魂轉化為魔劍,使用魔劍戰鬥的現代魔法師。黑鐵一輝是就讀於培育魔法騎士的學校 破軍學園的學生,劍術極為高超,但他卻極度缺乏魔法才華,導致成績低劣,被戲稱為落第騎士。某日,異國王女 史黛菈單方面對一輝提出決鬥,並且要求「敗者終生服從勝者」,一輝卻不小心擊敗身為A級騎士的史黛菈,史黛菈心裡雖然不情願,但她的目光卻越來越離不開一輝。另一方面,一年一度的騎士王資格爭奪戰即將開打,一輝證明自己的機會也就此來臨。





溫泉幼精箱根醬
 ※Animax 2015年10月 放送開始(全13話)

<STAFF>
監督:柳瀬雄之
腳本:友永コリエ、村上桃子
總作畫監督:柳瀬雄之、桜井正明
人物設計:柳瀬雄之
動畫制作:旭 Production/PRODUCTION REED

<CAST>
尚未公布


  
《溫泉幼精箱根醬》是由「由伊大輔」所著,且於「COMIC メテオ」連載的網路漫畫作品,預計將在2015年10月放送改編之電視動畫作品。

  故事描述溫泉街中降臨了溫泉的精靈「箱根(ハコネ)」。然而長期沉睡中的她導致外表像個幼女。為了找回原本的力量決定與偶然在場的高中生冬哉一同合作……由溫泉街的居民箱根所掀起的喧鬧溫泉喜劇正式展開!





Concrete‧Revolutio 超人幻想
 ※2015年10月 放送開始(半年番)

PV1PV2
<STAFF>
監督:水島精二
腳本:會川昇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伊藤嘉之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動畫制作:BONES

<CAST>
人吉爾朗:石川界人
星野輝子:上坂堇
鬼野笑美:豐崎愛生
風太郎:中村繪里子
芳村兵馬:川島得愛
秋田大司:金尾哲夫



  
《Concrete‧Revolutio 超人幻想》是由「BONES」所推出的原創動畫作品,預計將在2015年10月放送開始。故事以「另一個日本」為舞台,各具特色的超人們的饗宴正在展開。以「神化」這虛構的年代為背景,舞台是戰後20幾年隨著經濟高度成長而發展的日本。

  
如果一直以來出現在各種虛構作品裡的許多「超人」都真的同時存在呢?登場的「超人」們,擁有著形形色色的起源與特性。來自宇宙的巨人、幻想世界的生命體、自古就被認定為妖怪的物種、科學家改造出的人造人、於上古時滅亡的巨大文明的遺產等等…。有一部分超人公然活動,在社會上獲得人望;另外也有一部分隱藏身分,在私下戰鬥。而與超人對立的敵對勢力與組織,也各自在暗中展開行動。日本政府為確保社會秩序,採取了多項對策。因而設立的組織之一,就是厚生省的附屬團體「超過人口審議研究所」,通稱「超人課」。他們的任務是發現、確保、保護「超人」,並進行安全管理。超人課的成員之一人吉爾朗,就是本作的主角。





雨色可可亞 第二季
 ※TOKYO MX 2015年10月04日(日) 22:15~22:25

<STAFF>
監督:望月智充
腳本:IAM電子出版
分鏡.演出:望月智充
作畫監督.原畫:高橋敦子
人物設計:高橋敦子
動畫制作:EMTスクエアード


<CAST>
都倉碧:下野紘
岩瀨啟一:綠川光
櫻木涼太:宮野真守
古賀紫苑:平川大輔
都倉望:佐藤祐吾
天見浩司:堀川亮



  
雨色可可亞》是一部以「IAM電子出版」為原作的日本聲優電子漫畫作品,曾在今年4月推出第一季的電視動畫作品,第二季則預計在2015年10月放送開始。

  主要內容是以咖啡店「Rainy Color」為舞台,描寫大學生們讓人羨慕的日常生活中充滿愛的喜劇。某一日,被各種不幸纏繞的普通大學生都倉碧(トクラアオイ)在電車中被沒見過的帥哥說到「真噁心」。都倉碧覺得這天真的最糟糕不過的了。在這最糟糕的一天裡,碧來到了一個靜悄悄不顯眼的咖啡店「Rainy color」。在品嘗了一杯咖啡之後,碧順勢就開始在這家咖啡店打工了。而這時那位說碧「真噁心」的帥哥也作為客人進了來。由於各種各樣的相遇,平凡的日常開始有了改變!熱鬧的咖啡店故事。





見習神仙秘密心靈
 ※東京電視台 2015年秋天 放送開始


PV
<STAFF>
動畫制作:OLM

<CAST>
尚未公布


  
見習神仙秘密的心靈》是由「BANDAI」推出的女性向玩具、模型和動畫等的複合式企劃,預計將在2015年10月推出電視動畫作品。





影鰐 - KAGEWANI -
 ※TOKYO MX 2015年10月 放送開始


<STAFF>
監督:高島友也
腳本:熊本浩武
人物設計:堀了正、藤川亞美
動畫製作:Tomovies
制作:DIRECTIONS

<CAST>
尚未公布


  
影鰐 - KAGEWANI -》是由「Tomovies」所推出,預計在「ULTRA SUPER PICTURES」10月的時段播映的短篇動畫作品。作品講述了神秘的怪獸突然出現在現代並襲擊人類,而人類只能被它們恣意翻弄,為了查明真相,科學家番場宗介以「影鱷」這一關鍵字開始了追尋……





終物語
 ※2015年10月 放送開始

PV1
<STAFF>
動畫制作:SHAFT

<CAST>
阿良良木暦:神谷浩史
忍野扇:水橋香織



  
終物語》是由「西尾維新」所著,「VOFAN」插畫的清小說作品,為《物語系列》中的一部,總共有三冊,一樣是由《講談社BOX》發行。《終物語》預計將會做成電視動畫,並且將在2015年10月放送開始。《終物語》故事以阿良良木曆高中三年的十月下旬開始,將他過去的事件揭露。





六胞胎 新作動畫
 ※2015年秋天 放送開始

PV
<STAFF>
監督:藤田陽一
人物設計:浅野直之
系列構成:松原秀
音樂:橋本由香利
音響監督:菊田浩巳
動畫制作:Studio Pierrot

<CAST>
おそ松:櫻井孝宏
カラ松:中村悠一
チョロ松:神谷浩史
一松:福山潤
十四松:
小野大輔
トド松:入野自由
トト子:遠藤綾
イヤミ:鈴村健一
チビ太:國立幸



  
六胞胎》是由「赤塚不二夫」在1962年所著的漫畫作品,曾在1966年和1988年推出了電視動畫作品,而如今官方為了紀念「赤塚不二夫」誕生80週年,宣布將在2015年10月推出新作電視動畫作品。故事是以在松野家誕生的 6 胞胎為主角展開的搞笑作品。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R 第二季
 ※讀賣電視台 2015年10月 放送開始

PV
<STAFF>
尚未公布

<CAST>
尚未公布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R》是由「天樹征丸」原作,「佐藤文也」作畫的漫畫作品。自去年以系列新作《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R》推出睽違多年的電視動畫後,今年將再度改編動畫,並且預定將於 10 月推出。

  故事大綱是敘述名偵探金田一耕助的孫子金田一一,與警方幹部明智、劍持等人合作,一一偵破難以理解的離奇兇殺案。金田一一 IQ 高達 180,雖然平常總是迷迷糊糊,討青梅竹馬七瀨美雪斥責,但緊要關頭總是能發揮實力。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
 ※MBS 2015年10月04日(日) 17:00~

PVPV2
<STAFF>
監督:長井龍雪
系列構成:岡田麿里
人物設計:千葉道徳
機械設計:鷲尾 直広・海老川 兼武・形部 一平・寺岡 賢司・篠原 保
音樂:横山克
製作:MBS・日昇動畫


<CAST>
尚未公布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為《鋼彈》系列的最新作,預計在2015年10月放送開始。故事描述主角「三日月‧歐卡斯」所屬的民間保全公司「Chryse Guard Security」,接受了想要使火星都市「Chryse」從地球勢力統治下獨立的少女「克緹莉亞‧藍那‧伯恩斯坦」的護衛任務。但 CGS 卻被負責摘除任何叛亂因子的武裝組織「加拉爾」襲擊,而利用了三日月等小孩作為誘餌展開撤退。少年們的領袖奧爾嘉趁機向過去欺凌他們的大人揭起反叛的旗幟,向三日月請求擊退「加拉爾」組織。就在此時,三日月啟動了在過去「厄祭戰」中使用,目前作為 CGS 動力爐的機動戰士鋼彈「巴巴妥司」為故事揭開序幕…





不思議美眉
 ※埼玉電視台 2015年10月 放送開始(全12話)

PV
<STAFF>
監督.人物設計:いまざきいつき
音響監督:大室正勝
音樂:羽鳥風画
製作:Dream Creation
動畫制作:Seven

<CAST>
尚未公布


  
《不思議美眉》是由「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所著,且於一迅社旗下雜誌上連載的四格漫畫作品,預計將在2015年10月放送改編之電視動畫作品。故事描述操使著野乃本家神祕魔法拳的蠻橫暴躁不講理少女「野乃本索梅拉」與她的歡樂夥伴們所帶來的超無里頭輕鬆喜劇。





緋彈的亞莉亞 AA
 ※2015年10月 放送開始

PVPV2
<STAFF>
監督:川畑喬
系列構成:志茂文彦
腳本:志茂文彦、十川誠志
人物設計:大島美和
音樂:伊賀拓郎
動畫制作:動畫工


<CAST>
間宮明里:佐倉綾音
神崎·H·亞莉亞:釘宮理惠
佐佐木志乃:茅野愛衣
火野萊卡:M・A・O
島麒麟:悠木碧
高千穂麗:布萊德庫特·莎拉·惠美



  
緋彈的亞莉亞 AA》是由「橘書画子 」所著之漫畫,為《緋彈的亞莉亞》之改編外傳作品。在2014年的時候宣布了動畫化的消息,預計將在2015年10月放送開始。

  故事描述,為了與持續惡化的犯罪對抗,因而誕生了以武力解決問題的偵探通稱「武偵」;東京專門培育武偵的特殊學校武偵高中有個名為「戰姐妹」的學長訓練學後輩的特訓制度,因憧憬學園最強的 S 級武偵 神崎.H.亞莉亞 而與其締結戰姐妹契約的 D 級武偵 間宮明里,為了夥伴們將展開奮鬥!





Dance with Devils
 ※2015年秋天 放送開始

PV
<STAFF>
監督:吉村愛
系列構成:金春智子
人物設計:高品有桂
音樂:Elements Garden
動畫制作:Brain's Base


<CAST>
立華六花:茜屋日海夏
鉤貫雷姆:齊藤壯馬
立華林德:羽多野涉
楚神烏列:近藤隆
南那城明治:木村昴
棗阪式:平川大輔
立華瑪利亞:山村響
葛葉杏奈:松田利冴



  
Dance with Devils》是「Rejet」原案的女性向新企劃,除了遊戲化之外,也將在2015年10月推出電視動畫作品。故事以「歌」為主題,舞臺設立在了名為「四皇學園」的學園,主要描寫了被惡魔纏住的主人公立華六花與魔界的惡魔們間充滿戲劇性的物語。





怪物彈珠
 ※2015年秋天 放送開始

PV
<STAFF>
監督:市川量也
故事.企劃構成:イシイジロウ
系列構成.腳本:加藤陽一
人物設計:平澤直
動畫制作:雲雀工作室/USP

<CAST>
焰蓮:小林裕介
小紅龍:福島潤



  
怪物彈珠》是由Mixi 自製營運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在今年五月時宣布了動畫化的消息,預計將在今年的10月10日於Youtube網路每周六配信預定。1話約7分鐘,將會有多國語言對應(日文、英文、中文和韓文等)。動畫將以「充滿爽快感的戰鬥場景」以及「幽默風趣的故事情節」為賣點,設計成任何年齡層的觀眾都能樂在其中的王道動畫。





境界觸發者 新系列
 ※2015年10月 放送開始

<STAFF>
尚未公布

<CAST>
尚未公布


  
境界觸發者》是由「葦原大介」所著,且於「週刊少年 Jump」上連載的漫畫作品,在去年10月的時候放送了電視動畫作品。而在今年7月時,宣布了10月將要推出原創新系列的消息,除了原創劇情之外,作品暫名為「異世界からの逃亡者」。

  故事描述,三門市,人口28萬人。某一天,通往異世界的門在這裡打開了。從異世界而來的侵略者「近界民」,任意蹂躪門附近的地區,讓整座都市陷入恐懼之中。 就在每個人都認為都市毀滅只是早晚的問題時,突然出現一個神秘的團體擊退了近界民。 被稱為境界防衛組織「BORDER」的他們,在這邊的世界建立了巨大的基地,以對抗陸續來襲的近界民。四年後,近界民空閑遊真從異世界來到日本尋找父親的熟人,並認識了三雲修。 修為了解近界民的真相,決定指引及監視遊真,兩人的故事隨著「BORDER」與「近界民」的戰鬥展開。





彗星 路西法
 ※2015年10月 放送開始

MVMV2
<STAFF>
監督:菊地康仁
原案.系列構成:野村祐一
系列導演:中山敦史
人物設計:高橋裕一
音樂:加藤達也
動畫制作:8bit

<CAST>
ソウゴ・アマギ:小林裕介
フェリア:大橋彩香
カオン・ランチェスター:高橋李依
ロマン・ヴァロフ:寺島拓篤
オット・モトー:諏訪彩花
モ・リティカ.ツエツェス・ウラ:水瀨祈



  
彗星 路西法》是由「野村祐一」原案,「8bit」制作的原創電視動畫作品,預計將在2015年10月放送開始。

  故事當中,
行星GIFUTO,那是一顆大地滿覆發出青色光輝礦石 Gifuto Ziumu 的星球,ソウゴ・アマギ 就是居住在以採集這種礦石為主的街上的少年;以蒐集稀有礦石為興趣的 ソウゴ,某天,被捲入同級生所引起的騷動後迷路於礦山深處的地底湖之中,在那裡 ソウゴ 遇到了不可思議的少女;隨風搖曳的青色頭髮與赤紅色的眼瞳,少女究竟是誰?與她相遇的少年又將會發生什麼樣的轉變?相互纏繞的羈絆將打開通往全新冒險的大門!





進擊!巨人中學校
 ※MBS 2015年10月 放送開始

PVPV2
<STAFF>
監督:井端義秀
系列構成:後藤みどり
人物設計:八尋裕
音響製作:三間雅文
動畫制作:Production I.G

<CAST>
艾連·葉卡:梶裕貴
米卡莎·阿卡曼:石川由依
阿爾敏·亞魯雷特:井上麻里奈


  
《進擊!巨人中學校》是由「中川沙樹」所著,改編自「諫山創」《進擊的巨人》的外傳漫畫作品,預計將會在2015年10月於日本的MBS電視台放送開始。

  作為外傳作品,跳脫了巨人的故事架構,套入許多作品經典台詞及橋段,以鮮明有趣的校園喜劇呈現故事劇情。故事描述,艾連跟米卡莎等人全都到了升上國中的年紀。他們就讀的是進撃中學。這所中學分成巨人部跟人類部兩大部分,而艾連他因為5年前發生的事情讓他耿耿於懷,一直伺機要對巨人報復。他後來在自我介紹時說出了那段被巨人吃掉起司漢堡的往事,使得他成了全校的知名人物,大家都叫他「起漢」。他們在學校將會發生什麼趣事,跟巨人的恩怨又該如何了斷?





小森拒不了!
 ※2015年10月 放送開始


<STAFF>
監督:今泉賢一
系列構成:勝呂悠香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國行由里江
音響監督:川添憲五
制作:ARTLAND


<CAST>
小森しゅり:内田彩
西鳥めぐみ:小澤亜李
根岸まさ子:長縄まりあ


  
《小森拒不了!》是由「クール教信者」所著的四格漫畫作品,預計將在2015年10月放送改編之電視動畫作品。故事描述了一名拒絕不了他人請求的女生和她兩位好友之間所發生的日常搞笑故事。





偵探小隊KZ事件簿
 ※NHK教育頻道 2015年10月7日(三) 18:45~18:54


<STAFF>
監督:市川量也
系列構成:山田由香
腳本:山田由香/ふでやす かずゆき
動畫制作:Signal-MD

<CAST>
立花彩:巽悠衣子
若武和臣:斉藤壮馬
黒木貴和:寺島拓篤
上杉和典:西山宏太朗
小塚和彦:市来光弘


  
偵探小隊KZ事件簿》是由「藤本ひとみ」原作,「住滝良」所著的而兒童偵探冒險作品,即將在NHK教育頻道上放送改編之電視動畫。動畫將由IG Port旗下的新動畫製作公司「Signal-MD」負責製作,該公司相關之動畫企劃主要都是以兒童向作品為主。故事主要是在講述小學六年級生的主角「立花彩」,和另外四名在補習班認識的男孩子所組成的菁英小組「探偵チームKZ(カッズ)」,致力於解決一些警察無法解決的一些事件(算是本格推理)。





庭球社 第六季
 ※TOKYO MX 2015年10月05日(一) 放送預定


→巴哈作品資料庫
CM
<STAFF>
監督.腳本.演出.人物設計:板垣伸
動畫制作:MAPPA
音響制作:DAX Production


<CAST>
トマリン :小倉唯
近藤うどん子 :石原夏織
近藤アネンコフ:喜多村英梨
押本陽太 :逢坂良太


  
《庭球社》是由「ルーツ」原作、「Piyo」插畫的漫畫作品,該作品已經放送了五季的短篇電視動畫作品,而第六季則將會接續第四季的時間繼續放送。作品描述龜井戶高校網球部的四名女生,過著一下打網球一下不打的令人剖腹大笑的日常。被笨蛋前輩們耍得團團轉,似乎成了負責吐槽的人的一年級生-押本百合、明明屬於網球部卻根本不會打網球的天然呆二年級生-新莊香苗、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的關西風大變態二年級生-板東鞠萌、不管什麼都用金錢解決,充滿謎團的天然大小姐二年級生-高宮茄乃。今天也是明天也是後天也是,不管四人有沒有在一起都爆笑至極的網球動畫!





ANITORE!EX
 【原創動畫】


<STAFF>
監督:濁川敦
人物設計・作畫監督:山本周平
角色原案:小野田将人
系列構成・腳本:石橋大助
美術設定:柴田聡
色彩設計:中川昭洋
音樂制作:FMF
動畫制作:RISING FORCE


<CAST>
尚未公布


  
《ANITORE!EX》是以觀眾第一人稱視點製作的原創身體鍛鍊動畫,觀眾將隨著伏地挺身、仰臥起坐、舞蹈、瑜珈、肌肉伸展、太極拳…等,每回各自的主題,隨著立志成為偶像的 5 位美少鍛鍊身體。





牙狼 -紅蓮之月-
 【原創動畫】原作:雨宮慶太


CM1CM2CM3CM4CM5
<STAFF>
監督:若林厚史
腳本:會川昇、井上俊樹、吉岡たかを、
   水上清資、和智正喜、猪爪慎一、村越繁
主要人物設計:桂正和
動畫制作:MAPPA/東北新社


<CAST>
尚未公布


  
《牙狼 -紅蓮之月-》是雨宮慶太原作的《牙狼》系列最新動畫作品,系列作主要描述吞噬人類的「恐懼獸」,以及和其戰鬥的「魔戒騎士」、與「魔戒法師」為中心展開的故事。而《牙狼 -紅蓮之月-》則是以日本平安時代作為舞台。





單色小姐 第三季
 【原創動畫】人物原案:堀江由衣


<STAFF>
監督:岩崎良明
系列構成:筆安一幸
人物設計:森本由布希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大川茂伸
動畫制作:LIDEN FILMS


<CAST>
單色小姐:
堀江由衣
瑪莉歐:藤原啟治
KIKUKO:井上喜久子
愛:神田朱未
小露:神谷浩史


  
為了實現這個夢想,單色小姐開始了勵志成為偶像的行動。有著天然呆性格的單色小姐在被周圍的人搞得團團轉的同時,現在仍舊朝著偶像界進軍!





血型小將 ABO 第三季
 【原創動畫】著作:Real Crazy Man


→巴哈作品資料庫
<STAFF>
監督:大山佳久
系列構成:山下憲一
人物設計:平峯義大
演出:長屋誠志郎、篠原正寛
動畫制作:Assez Finaud Fabric./
      feel. + ZEXCS


<CAST>
A型くん:福山潤
B型くん:中村悠一
O型くん:石田彰
AB型くん:柿原徹也
A型ちゃん:悠木碧
B型ちゃん:堀江由衣
O型ちゃん:小林ゆう
AB型ちゃん:中原麻衣
ナレーション:鳴海杏子


  
由「Real Crazy Man」所著之四格漫畫作品《血型小將 ABO》,在推出了兩季的電視動畫之後,今日於官方網站宣布了第三季將於今年10月放送開始的消息。




創作回應

桂花
只有一拳超人會有興趣[e27]
2015-08-14 22:01:15
香菇™
到時候看其他人的心得再決定要不要多補ㄅ
2015-08-14 22:11:17
碓海君
看來秋番也是相當精彩,不過話又說到這....夏番都快進入尾聲了...血界戰線12~~
2015-08-14 22:16:16
香菇™
只能說......默默等啦orz
2015-08-14 22:26:28
Yuzuki Mayu
緋彈的亞莉亞AA VALKYRIE DRIVE -MERMAID-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輕鬆百合 秋番依舊是滿滿的百合[e16]
2015-08-15 00:31:48
香菇™
好百合,不看嗎>///<
2015-08-15 14:38:36
咖啡中毒
漫畫已收
根本超有趣XD
2015-08-15 07:44:37
香菇™
一拳嗎?等超久才代理的
2015-08-15 14:39:00
御娜
終物語~物語系列好久了~
2015-08-15 07:45:47
香菇™
不知道傷物語要等到何時就是了w
2015-08-15 14:39:1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