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哈啦區 黑色沙漠 BLACK DESERT
查看全文

【心得】魔女心得介紹

魔女諾娃
風華 (eric87321) 2018-10-23 15:30:41
#1
代朋友發的文章030/

BUFF
1.流動:用了就+15%迴避,時常補。
2.吃碎片:+20APQ吃完後搭配補充。
3.盾牌:+13DP,可用”SHIFT+Q” + “Q”消除後搖,同時補充APDPBUFF
4.上踢:放快捷可直接施放,+6%命中,真技很痛必點。
5.凝固:特化可選擇+30%爆擊機率,與疊加共70%
消除動作:
1.噴發:
->>(“A/D+LMB””SHIFT+F”消除前搖)
->>(“A/D+RMB””SHIFT+F”消除前搖)
->+>(“SHIFT+LMB”SHIFT不放,LMB放開換F上踢後直接出噴發消除前搖)
->> (“SHIFT+WASD”SHIFT不放,WASD放開換F消除前搖)

2.滅夢:丟出後使用//消除後搖
3. 閃電:>(“A/D+RMB”RMB不放直接按SHIFT消除前搖)
4. 蹂躪:
->上挑>(“W+SHIFT+LMBSHIFTLMB放開換RMB消除前搖)
->>(W+F過程中案LMB,看到鐮刀上挑放開FLMBRMB,過程中W皆不放,                                          除前搖)
->/(WW&SS)+C >(WW&SSC會出現上挑動作,能直接消除前搖AA&DD則不行)
->+C>(“LMB+RMB”放開讓角色彈回時按C,看到上挑接”W+RMB”消除前搖)
->++C>(“LMB+RMB”案住,觸發極氣息拍兩下地板後切C,上挑後接”W+RMB”消除前搖)
->+C>(“SHIFT+LMB”衝刺後案C上挑接”W+RMB”消除前搖)
->§衝擊A§ +C >( “W+RMB”前壓後切C,看到上挑接”W+RMB”消除前搖)
->>(先案RMB在案W消除前搖)
->>下劈 (轉出手後案LMB消除後搖)

5. 下右:皆同理,節奏問題熟悉即可。
->>(“鐮刀狀態瞬後直接S+RMB消除前搖)
->//+C>Ø  (C鐮刀狀態後直接案S+RMB消除前搖)

移動:
1.長夜:只耗魔、僵直。可拿來消除許多技能的後搖,也常拿來做起手,施放後切回符咒。
2.衝擊A:只耗魔、反彈。通常使用在拉開距離時,可替代一次的;也可用在已經控制對方時,向前壓人進攻,使用”W+RMB” + “C”,鐮刀呈上挑直接接
※    B不同的是,在切C時會有一格停頓,無法順暢接上,追擊困難。
3.衝擊B:只耗魔、反彈。使用後直接拿鐮刀,可以直接使用作長距離位移,也可以在中間穿插一段讓位移距離更長(”W+RMB” + “WW”+ “W+F”)
※    A不同的是,”W+RMB”鐮刀會呈下壓,無法直接接,沒辦法在控制對方後直接用此招出手。
4. 氣息:只耗魔、格擋。LMB+RMB壓到底會在前方停下,放開則彈回原處;可在向前飛時接,達成更長且不耗耐的位移。
5.躍進:只耗魔、無敵。可按LMB會出上挑接,也可以在過程中使用來控制方向轉彎,使用後會+15%迴避。
6.烏鴉:耗耐、無敵。跳跳:耗耐、霸體。切C有格擋。
7.翻滾:鎖起來。
8.側彈:只耗魔,但距離短、無狀態,不太實用。可以拿來瞬發
9.後推:下排+距離點出來,脫離戰場時可以用,不耗耐施放又快;則不點,點了會造成打怪時++連段施放不出來。
常用COMBO
1. > > >C>   >
2. > > > >
3. > > > > > >
4.上挑 > > 下劈 > > C >
5. > > > > > C > >下劈          (衝擊A)
6. > ( >) > > 上挑 >   > 下劈               (衝擊B)

特化:
長夜:怪物傷害、施展速度、緩速、命中
噴發:PVP傷害、施展速度
烏鴉之襲:PVP傷害、燒傷、迴避
滅夢:PVP傷害、打擊回魔、燒傷
凝固:爆擊機率、命中、施展速度
蹂躪:施展速度、命中、燒傷、打擊回血
捕獲影子:施展速度、燒傷、命中、緩速
審判:施展速度、PVP傷害
挑自己喜歡的就好,值得一提的是滅夢的回魔很強,凝固的爆擊可以跟長夜疊起來,蹂躪的施展一定要打不然轉起來會卡卡的。

水晶&裝備:
首先聲明,我個人只推薦全AP,並不推崇迴攻流,在後期的對戰裡,迴攻並不坦,也不痛。魔女靠的是無敵瞬以及長短位移來製造飄忽不定的走位,看到對方被控場時迅速上前打出爆發傷害,實際被抓到、壓倒的話,再怎麼配裝魔女都是很軟的。除非你的目標是野外偷襲、噁心人,或者專職虐菜(EX.580+配259/320去虐一群253/294),但是忍系/女拳會更適合那種玩法。
1.         頭盔:V頭 > IV王頭 > IV綠頭
        真哈魯+20迴避
2.         手套:一律貝克,魔女滿缺命中的
         真腹蛇+20命中
3.         鞋子:建議烏勒貢,比起摩斯肯硬上個20%左右(沒特別撐迴避的情形之下)
         紅金剛+抗:我個人使用這個,喜歡抗性,跑速潛力則靠時裝補滿          原赫斯+跑速:如果覺得抗性沒用,就塞這個
4.         武器:覺得傷害夠就克價卡,喜歡主武也多一階段AP加成就奧平
         真阿迪斯/卡魯梅:追求5爆用這個
         黑魔力命中:覺得控場不容易成功用這個
5.         盔甲&副武:樹精+沙龍
傷害夠:特殊迴避 + /300HP
傷害不夠:/真本古背 + 爆擊

https://www.twitch.tv/ariesjjleaf
我的實況,如果有問題都可以來問。


風華:也可以來瘋華台問,雖然我啥都不知道

看較舊的 24 則留言

奚佳: B25 2019-03-02 18:21

想入迴防魔女的坑 請問有魔女的LINE群嗎

米拉阿不搭: B26 2019-06-14 19:37

想問魔女弱點 不熟悉超難打

SangYu: B27 2019-10-10 12:12

支持一下

小龍男: B28 2020-06-02 08:46

看國外影片迴攻還是很猛

桜の花: B29 2021-07-20 09:51

請問這是技能點法嗎我是新手

延伸閱讀

情報3月25日(三)遊戲程式更新說明 繼承魔女nerf、龜裂回歸預告

2020-03-25 09:49:29

攻略2023 不繞背是我最後的堅持之瘋狂繼

2023-12-19 01:17:24

情報下周4/30(二)主要更新內容

2024-04-26 18:40:08

情報◍ 測試服 ◍ 2024 / 4 / 26 - 據點戰重

2024-04-26 17:48:52

攻略【寵物】- 寵物技能整理、寵物挑選

2021-09-29 15:43:12

情報313測服職改 繼承魔女nerf 覺醒微buff(?)

2020-03-13 20:43:15

心得<PVE> 繼承妲卡尼亞/龍女心得(技能配點、特化、分析、接技)【圖多注意!】

2022-09-15 15:14:03

心得繼承魔女PVE心得分享(技能配點、特化)

2020-04-06 16:38:04

團戰

看更多

【攻略】2024年 光有利古戰場 1T牛集中串

碧藍幻想 系列

【心得】古戰場遺跡9(負向符文) 全自動(非無課友善)

龍息:神寂

【討論】5月22號光古戰場 今天上去看攻略 分享一下單面平A攻擊編成和奧義隊

碧藍幻想 系列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