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2-10 19:30

動畫《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釋出視覺圖與製作團隊 明年春季開播

作者:Blue Moon

  由聽貓芝居所著、Hisasi 負責插畫的輕小說《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以其為原著改編的電視動畫,官方在近日公開了主視覺圖與製作團隊,同時也追加大和田仁美、南條愛乃兩名聲優參演。


  西村英騎曾經有過一段「在線上遊戲裡跟女性角色告白,結果發現對方是假冒女生的人妖」這樣的黑歷史,但突然有一天他又被一個女性角色告白了。正在英騎懷疑歷史重演的時候,卻發現線上的 “老婆” 玉置亞子居然是一個真正的美少女,並且竟然還不懂得區分現實與遊戲…?她不但在別人面前直呼英騎的遊戲名,並且各種倒貼。而為了 “糾正” 她的行為,英騎和公會同伴們挺身而出…。


  動畫方面,監督一職由參與過《加速世界》、《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等作的柳伸亮擔綱,系列構成則是負責過《灰色的迷宮》腳本的高橋龍也,角色設計為參與過《偽戀》動畫的矢野茜,並且由出品過《蘿球社!》的「project No.9」製作動畫。預計在明年春季開始播映。

<STAFF>
監督:柳伸亮
系列構成:高橋龍也
角色設計:矢野茜
制作:project No.9

<CAST>
西村英騎:豐永利行
玉置亞子:日高里菜
瀨川茜:水瀨祈
禦聖院杏:市道真央
秋山奈奈子:大和田仁美 New!
齊藤結衣:南條愛乃 New!

動畫《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官方網站
©2015 聴猫芝居/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LA運営チーム

32

3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黑白繪-亞子老婆餵食❤

【翻譯】奶子晃太兇啦

【琪君】放假94要補番! 四部動畫 戀愛、搞笑、戰鬥、寫實 一次滿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