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多平台2016-10-03 19:06

《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公布戰鬥要素介紹 夥伴 Lily 與兩隻從魔搭檔戰鬥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KOEI TECMO Games 於昨(2)日公布,將於 2016 年 12 月 22 日發售的 RPG 遊戲《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PS4/PS Vita),在遊戲內與夥伴及從魔搭檔戰鬥的介紹。
 
  本作品是以「美少女與美少女和美少女互相吸引的 RPG」為概念,描寫著環繞於三位少女之間的牽絆。主角雅爾潔(アルーシェ)將帶著身為夥伴的一位 “Lily (リリィ)” 與兩隻從魔(セルヴァン)來進行戰鬥。 Lily 的戰鬥風格將根據角色有所不同,舉例來說當選擇了身為騎士的露恩海德(ルーエンハイド)的情況下,她就像是要守護雅爾潔般緊跟於其身旁,有時也會出現代替雅爾潔承受傷害的情況。
 
  也揭露了身為使魔的從魔們,會以在攻略關卡時發揮效果的「Tricker(トリッカー)」與變身為武器的「Striker(ストライカー)」等兩種類型的形式登場。
 
■ 故事
過去夜之君和聖女之間的戰鬥,對世界遺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影響。
 
這是一個受到光芒照射時由「人類」活動,而當被黑暗壟罩時則是由被稱之為「邪妖」的魔物肆虐著大地,絕不會完全陷入沉睡的世界。
 
身為教皇廳騎士的雅爾潔接下任務,擔任過去曾是自己青梅竹馬的巫女莉莉雅娜(リリアーナ)的護衛。
 
與襲擊而來的邪妖戰鬥,總算是抵達了教皇廳的兩人,卻在那得知了莉莉雅娜被選為要獻上給「月之女王」的祭品,也就是「刻之新娘」之事。在驚訝、悲傷與苦惱當中,雅爾潔帶著莉莉雅娜前往「月之女王」的居城。
 
但是突然在途中遭受了十分強悍的妖魔的襲擊,雅爾潔即使拚了命反抗,最後仍舊喪命。
 
但當她再次醒過來時,已經被教皇廳改造成人工的半妖魔復活了。
 
根據教皇廳的研究員表示,在發現她的時候,莉莉雅娜就已經不見蹤影,恐怕人已經被帶往廢都了。
 
即使自己身上寄宿的是她所不願接受的妖魔之力,但為了奪回被帶走的莉莉雅娜,醒來的雅爾潔仍決定前往廢都。
 
  • image
 
描寫置身於闇夜中的情感與命運下的三位少女們的故事
 
遭蒼藍之血纏身的少女
雅爾潔 ‧ 亞那托利亞(アルーシェ・アナトリア)
聲優:千本木彩花
 
  • image
 
兼具溫柔與堅強的巫女
莉莉雅娜 ‧ 賽爾芬(リリアーナ・セルフィン)
聲優:茅野愛衣
 
  • image
 
以劍示志的騎士
露恩海德 ‧ 雅利亞羅德(ルーエンハイド・アリアロド)
聲優:小松未可子
 
  • image
 
■ 改變一同出戰的夥伴便會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戰鬥
雅爾潔將帶著身為夥伴的 “Lily” 與從魔來展開戰鬥。在與不斷進逼而來的邪妖持續進行戰鬥時,還能與 Lily 之間建立牽絆,或是讓從魔成長。Lily 及從魔在性格及戰鬥方式上將展現出自我的特性,藉由將其組合也會使得戰鬥方式完全改變。
 
  • image
 
雅爾潔能夠帶著一位 Lily、及最多兩隻的從魔出戰。嘗試組合並調配 Lily 及從魔的能力來進行戰鬥。
 
■ 與露恩海德並肩作戰
 
  • image
 
Lily 的戰鬥風格將反映出角色所擁有的性格。身為騎士的露恩海德就展現出,像是要守護拍檔雅爾潔般寸步不離的風格,藉由背靠背的相互守護,還能防禦來自死角的攻擊。
 
  • image
 
Lily 各自擁有固有的特殊技能,並會給予雅爾潔在戰鬥上的支援。露恩海德的特殊技能是,當雅爾潔陷入危機時,代替她承受傷害的「掩護(かばう)」,是在能與具有強力攻擊的邪妖戰鬥時十分值得信賴的存在。
 
  • image
 
在戰鬥中於特定的條件下,將能夠發動強力的連攜攻擊 “機會行動(チャンスアクション)”。露恩海德的機會行動為,由兩人來進行迴轉攻擊,來擊飛周遭的邪妖。
 
■ 將成為雅爾潔前進之助力的 “從魔”
雅爾潔等人與稱之為從魔的使魔締結契約,藉此來召喚出它們並一邊進行戰鬥。從魔存在著能以「特別動作」來開啟新的道路的 “Tricker”,與能變身成武器化為雅爾潔之茅的 “Striker” 等兩種類型。雅爾潔等人將帶著從魔,於這個世界裡持續戰鬥。
 
  • image
 
時常與雅爾潔一同行動,為 Tricker 類型的從魔「尼祿(ネーロ)」。特徵為火紅的尾巴與圍巾,在戰鬥裡能使用強力的 “火焰吐息(ファイアブレス)”,讓周遭的敵人燃燒。
 
  • image
 
於攻略關卡時發揮本領的特殊動作。即使是雅爾潔無法傷其分毫的荊棘之牆,但只要有尼祿的火焰就能夠破壞。像這種 Tricker 類型的從魔能使用特殊動作來找出新的道路,並讓戰鬥朝向有利的局勢發展。
 
  • image
 
為 Striker 類型的從魔「碧茲(ピッツ)」。化為與其身軀不相稱般的巨大針槍,與強韌的邪妖戰鬥時能夠發揮出極大的效果。
 
  • image
 
Striker 類型的從魔「碧茲」變身為雅爾潔的長槍。切換了武器的雅爾潔,其攻擊動作也將大幅產生變化。使用這把槍,除了能施展 “迴避” 或 “迴避攻擊” 外,還追加了能讓跟隨著的蜜蜂對邪妖展開遠距離猛攻的攻擊,將能毫不間斷地攻擊邪妖。
 
■ 搖擺不定的情感與糾葛
巫女與騎士,兩人身處相互敵對的組織這樣各自不同的立場下,過去曾是青梅竹馬的三人在再度相會後相互意識到了對方。保持著複雜般平衡之下的關係,終將會變得大幅傾斜。
 
  • image
 
即使彼此關係險惡卻仍在心底某處相互認同的兩人。露恩海德雖想讓雅爾潔改變態度而用力抓住她的手臂,但卻因此不小心縮短了彼此間的距離,兩人就這樣凝視著對方並不發一語。
 
  • image
 
對誰都不會表現出巫女之重擔的莉莉雅娜。露恩海德了解這樣的莉莉雅娜其想法與溫柔之處,便溫柔地詢問著她。
 
■ 限量盒裝版 & 特別收藏盒裝版情報
介紹充斥著豪華特典的限量盒裝版 & 特別收藏盒裝版情報!
 
  • image
  • image
 
※ 特別收藏盒裝版僅於 GUST SHOP、Amazon 販售。
※ 圖片為 PlayStation 4 版本的開發中畫面。

 

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

684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60)

猜你喜歡

《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公開原 ‧ 聖騎士 Lily「蜜貝爾‧法琳‧露」介紹
多平台 | 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
0
39
《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公布新角色「薇露希卡」及從魔成長進化要素
多平台 | 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
0
38
《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宣布延期至 2017 年 2 月推出 將提供泳裝戰鬥服為補償
多平台 | 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
0
97
《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公布薇爾泰羅莎及 Premium box 特典泳裝等情報
多平台 | 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
0
41
《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曝光 將會在 PS4 / PS Vita 平台推出
多平台 | 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
0
99
描寫三名美少女羈絆《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12 月 22 日發售 釋出遊戲全貌介紹
多平台 | 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
0
77
《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將登上 Nintendo Switch 預定 2017 年內發售
多平台 | 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
0
80
《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繁體中文版發售確定 首度公開中文 LOGO
其他 | 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
0
84
《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前作女主角雅娜絲回歸 以 “夜之君” 的身分登場
多平台 | 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
0
82
【直播】《FINAL FANTASY XV》DLC《刺客教條》與《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
PS4 | 巴哈姆特電玩瘋
0
25
《無夜國度 2》公開全新 Lily「卡蜜菈 ‧ 有角」以及從魔和大型邪妖等遊戲情報
多平台 | 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
0
40
《無夜國度 2》釋出「禁斷的 Lily 動畫 Plus」新影像 介紹登場女角樣貌
多平台 | 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
0
64
《無夜國度》公布首部宣傳影片 體驗與從魔合作的高速爽快戰鬥!
多平台 | 無夜國度
0
26
《蘇菲的鍊金工房 ~不可思議書的鍊金術士~》《無夜國度》PC 版明年推出
PC | 蘇菲的鍊金工房 ~不可思議書的鍊金術士~
0
78
再次回顧《無夜國度》的戰鬥系統 並公布「惡夢型態」視覺插圖
多平台 | 無夜國度
0
75

處處皆豐滿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