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9-16 02:15

暗示《永恆的盡頭》HD Remaster 版要登陸PS4/PC 平台?! 時隔8年“復活”

作者: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


 由tri-Ace開發、SEGA發行的PS3 / Xbox 360 角色扮演遊戲《永恆的盡頭(End of Eternity)》,而近日種種線索暗示本作《永恆的盡頭》HD Remaster 版未來有可能會登陸PS4/PC平台上。

 外媒openworldnews近日列出了《永恆的盡頭》HD Remaster 版將登陸PS4/PC平台的一些線索,例如:《永恆的盡頭》官方推特在8年間一直保持沉寂,近日卻突然“復活”了。

另外,根據外媒報導,《永恆的盡頭》(歐版遊戲名為《Resonance of Fate》)在上月末再次由德國評級委員會USK(德國電子遊戲分級單位)進行了審核,網站資訊顯示這款遊戲將登陸PS4/PC平台。


最後,Tri-Ace此前曾預告說他們將在9月20日TGS電擊直播活動中公開一款“未知遊戲”的全新情報,而這也與前面兩條線索有所關聯。


原文轉載:
官方推特
https://twitter.com/Reanbell/status/1040540664914685953

德國USK網站
http://www.usk.de/en/search-for-title/latest-classifications/

Game'Talk.net
https://gamestalk.net/post-105671/

25

4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告別回憶 -無垢少女- 致最愛的你》switch中文限定版簡易開箱

曾製作過《神咒神威神樂》《Dies irae》美少女遊戲廠商light母公司「Greenwood」宣布解散通知

推特(Twitter)禁止兒童性剝削政策正式實行!!(蘿莉控的末日?!)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