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20-04-30 19:44

HTC VR 虛擬會議平台「VIVE SYNC」Beta 版上線 開放企業免費使用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HTC 今日(30)宣布旗下 VIVE Sync-VR 遠程協作和虛擬會議平台將提供免費 Beta 版,一般企業和員工均可使用。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VIVE Sync 是專為企業而設計,旨在提高跨團隊溝通和生產力,是一種安全且操作簡便的 VR 遠程協作工具,允許內部和外部團隊在虛擬空間中聚會。
 
 
  HTC VIVE 內容開發與製作副總裁 David Sapienza 表示:「與任何其他溝通工具或媒介不同,VR 所創建的擬真環境,可以深度連結遠程團隊及員工,他們就像在同一個房間中一樣。」「VIVE Sync 使世界各地的同事和合作夥伴可以在共享的虛擬空間中進行互動與溝通,從而提高生產力,協作和團隊合作默契。未來的工作型態正在迅速變得更加全球化及零距離,而 VR 虛擬實境是成功實現這一新型態所需的解決方案。」
 
  根據蓋洛普(Gallup)所提供的 “美國勞動力現況” 報告 1,遠程工作正迅速成為新常態的一部分。 該報告指出,有 43%的員工固定會有一段時間處於遠程工作型態,而有 37%的員工願意為了能擁有彈性的工作型態和遠程辦公而換公司。 但是,Future Workplace 和 Virgin Pulse 的「工作連結調查 (The Work Connectivity Survey) 2」發現,遠程工作人員更有可能因為寂寞而選擇離職,而 43%的員工表示,更多的面對面工作時間將有助於他們與團隊建立更深的關係。 藉由 VIVE Sync,團隊中成員可以繼續有效地進行與管理者之間至關重要的面對面會議,以提高參與度、協作和生產力。
 
  「我們相信透過像 VIVE Sync 這樣的應用平台,將會增加那些在家工作的團隊提升合作效力與生產力」,NVIDIA XR 總監 David Weinstein 這樣表示:「NVIDIA VRS 和 VIVE Pro Eye 優化了 VIVE Sync 的效能,當全球的使用者藉此進行面對面會議時,能更增加親歷現場的連結感。」
 
 

VIVE Sync 支持遠程工作功能

 
  VIVE Sync 同時支援多達 30 位與會者,使用者能夠舉行內部創意會議、線上課堂討論、虛擬新聞發布會,甚至遠程銷售展示。 此外,參與者可以創建屬於自己的個性化 3D 虛擬人像,透過全身追蹤技術,參與者的虛擬化身可表達他們的實際肢體語言,向同事展示他們的全神貫注。 VIVE Sync 還支持 Tobii 眼球追蹤技術,以便與虛擬同事或客戶進行更自然的互動,捕捉參與會議者的目光,使會議栩栩如生。 使用者若使用 VIVE Pro Eye 頭戴式顯示器即可利用其眼球追蹤功能達到這項如真實面對面互動的感覺。
 
  目前將提供免費的 VIVE Sync Beta 版供企業與員工使用,企業將可以使用的功能包含:
  • 個人語音筆記 – 語音轉文字筆記和螢幕截圖可協助記錄重要會議內容,且一旦離開 VR 虛擬會議,會議內容即被保留。
  • 會議桌和會議廳形式 – 另增設會議桌及會議廳形式,與會者可依照參與會議人數多寡來選擇以會議桌或會議廳階梯式座位進行。
  • 兼容 VIVE 生態系各種設備 – VIVE Sync 與所有 VIVE 設備兼容,包括一體機式及 PC VR 電腦驅動式頭戴式顯示器。
  • 整合支援 OneDrive 功能 – 輕鬆安全地在應用程式平台上上傳和分享文件,並同時可於會議室的大螢幕上分享 PowerPoint、PDF、影片和圖檔。
  • 3D 物件展示 –上傳並於空間中展示 3D 物件,並可按比例放大或縮小以進行物件細節的內部審閱。
  • 3D 繪圖 – 可隨意於空間中或 3D 物件上加註註釋進行即興白板會議。
  • 3D 虛擬人像設計 – 以設計專屬於個人的虛擬人像來增加沉浸及互動感。
 
 
  VIVE Sync 將持續新增更多功能與服務,未來的升級包括:
  • 擴展的硬體相容性 –支持更廣的 VR 生態系設備,包括 Oculus Rift,Oculus Quest,Windows Mixed Reality 和 Valve Index 設備。
  • 開放個人電腦 PC 使用者同步參與 – 開放尚未擁有 VR 頭戴式顯示器的與會者可透過個人電腦觀看會議。
  • 召集人控制權 – 支援會議控制權功能,可透過靜音與會者或鎖定某些功能來減少會議干擾。
  • 記錄會議–記錄整個會議可與無法參加會議者共享。

 

HTC

246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vr #htc

相關新聞

留言(4)

猜你喜歡

HTC 旗下新一代 Vive VR 頭戴式裝置「Vive Pro」即日開放預購
PC | HTC
0
61
虛擬實境頭戴裝置顯示器 HTC VIVE 推出無線傳輸套件 預定 2017 年 1 月中國出貨
PC | HTC
0
136
HTC 公開新款 VR 頭戴式顯示器 Vive Cosmos 強調在家與在外都能自在使用
PC | HTC
0
127
HTC Vive Pro 成為首款通過 CESI 一級指標檢測的 VR 頭戴式顯示器
PC | HTC
0
26
虛擬實境裝置 HTC Vive 開箱 & 硬體介紹
PC | HTC
46
26
台灣製造頭戴式一體機 HTC VIVE XR Elite 獲外媒評選為「CES 2023 最佳展品」
3C | HTC
13
19
【開箱】VR 虛擬實境裝置 HTC VIVE 開箱影片與實機測試
PC | HTC
17
1
HTC 新款 VR 裝置 Vive Cosmos 今日展開預購 預定 10 月初上市
PC | HTC
0
136
HTC VIVE 展示新獨立運作 VR 裝置「Vive Focus」 無需連接電腦或手機、享受無拘束體驗
活動 | HTC
0
102
HTC 發表 5K 高畫質 VR 裝置 VIVE Pro 2 與 VIVE Focus 3 預定六月在台上市
PC | HTC
35
75
HTC 展示智慧型手機與 VR 裝置連動新功能 手機 U12 + 將可作為 Vive Focus 外接設備
多平台 | HTC
0
71
專訪研發 VR 遊戲的台灣團隊 Futuretown 解析對 HTC Vive 遊戲研發與 VR 未來看法
PC | HTC
0
39
HTC 發表沉浸式 VR 眼鏡 VIVE Flow 11 月在台開賣、建議售價公布
多平台 | HTC
7
41
HTC 旗下首款 5K 旗艦級 VR 一體機「VIVE Focus 3」正式登台
PC | HTC
8
38
HTC 首款沉浸式 VR 眼鏡 VIVE Flow 11 月 1 日上市 可搭配 Android 手機隨時體驗
多平台 | HTC
6
30

經典不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