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7-07 11:01

hololive English 發表新世代『Project: HOPE』VSinger 成員「IRyS」正式出道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日本娛樂公司 COVER 所成立的虛擬 Youtuber(Vtuber)事務所 hololive production,早前宣布將招募旗下 VTuber 品牌「hololive English」所屬的團體「Vsinger」,官方今(7)日正式發表新世代『Project: HOPE』成員「IRyS」出道。


  早前 2020 年 11 月 30 日展開『hololive English』所屬團體「Vsinger」試鏡甄選後,今(7)日正式設立隸屬於 hololive production 旗下 VTuber 品牌「hololive English」全新世代『Project: HOPE』,作為所屬的 Vsinger 成員「IRyS(アイリス)」一同公開。

  • 角色設定介紹

  IRyS(アイリス),由執手過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歐羅巴 & 奧德修斯 等等的插畫師 redjuice 擔任角色設計,設定上描述在遙遠的太古時期,曾是為樂園帶來希望的混血半惡魔、半天使,亦被稱作為「拿非利人」,IRyS。其真正的名字是 □□ Irys。在這個被絕望籠罩的世界當中第二次邀請她甦醒。她再次將情感傾注在歌曲中並期望為世間傳遞希望。雖然基本上維持著「拿非利人」的狀態,但以她的種族來說還算年輕,會因為情緒或是「其他因素」讓外型可能會傾向某一方面。根據這種情況她的外表便會發生短暫的變化。她不太談論自己第二次覺醒之前的事情。是因為她是身為希望的化身」所以得展現向前看的姿態,又或者可能是ーー。

 IRyS(アイリス)個人推特:https://twitter.com/irys_en
 IRyS(アイリス)YouTube 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8rcEBzJSleTkf_-agPM20g


  hololive English 是 hololive production 針對英語圈及國際市場所推出的品牌,目前共有五名分別為「森美聲(Mori Calliope)」、「小鳥遊琪亞拉(Takanashi Kiara)」、「一伊那爾栖(Ninomae Ina'nis)」、「噶嗚·古拉(Gawr Gur)」、「華生・艾米莉亞(Watson Amelia)」的一期生成員。


  「hololive English」新世代『Project: HOPE』所屬 VSinger 成員「IRyS(アイリス)」自本日 7 月 7 日起於推特展開活動,YouTube 出道直播則預計將在 7 月11日(日)10:00(JST)來舉行。


  更多後續及詳細情報還請至 hololive production 的 官方網站 以及 hololive English 的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相關連結】
hololive production 官方網站
hololive English 官方推特
hololive English 官方 YouTube 頻道

ⓒ 2017-2020 cover corp.

21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漫畫《被勇者奪去一切的我跟勇者媽媽一起組隊了!》釋出單行本第 3 集發售雙宣傳影片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天外衛星通訊「流螢」宣傳圖與角色介紹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天外衛星通訊「翡翠」宣傳圖與角色介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