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23-07-28 17:31

《槍火重生》釋出更新 新英雄「小玖」與自製機甲「鐵翼」強勢突襲靈界戰場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FPS & Roguelite 手機遊戲《槍火重生》今日宣布 7 月 28 日全新內容上線 —— 新英雄「小玖」與她的自製機甲「鐵翼」強勢突襲靈界戰場,武器庫裏新增了 3 把「生動活潑」的武器助力英雄們馳騁沙場。而神秘的靈界戰場似有所感應,2 種怪奇夢境下的新玩法洶湧而至。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英雄「小玖」—— 巧匠鑄神兵

 
  7 月 28 日,體型嬌小、通體赤紅、有一條黑紅相間粗尾巴的可愛小熊貓 —— 小玖,正式在《槍火重生》手遊登場。
 
image
 
  小玖將護目鏡置於額頭,赤紅色的瞳孔中有星辰閃爍 —— 那是她渴望知識的象徵;身著品質過硬的多功能工裝褲,背負自製的導彈發射系統,完全是一副癡迷於製造的天才工匠形象。
 

主要技能

 
  小玖稚氣未脫,便造出了名震八方的機關造物 ——「鐵翼」。鐵翼有兩種戰鬥模式,切換成衝擊模式則勢如雷霆,橫推一切;切換成火力模式則巋然不動,以飛彈給予敵人打擊。
 
  此外,各位少俠可使用精魄解鎖小玖的天賦「急救模組」,裝備模組的鐵翼能將倒地的小玖扶起,增大小玖的容錯率。
 
image
 
  衝擊模式下,使用主要技能「天降神兵」,鐵翼會俯衝向目標,嘲諷範圍內的敵人並對他們造成俯衝傷害;
 
image
 
  火力模式下,主要技能為重新部署,可重新調整鐵翼 - 火力模式的部署位置,若少俠往「機巧」覺醒路線精進,則鐵翼的火力可進一步得到強化。
 
  主要技能因鐵翼的模式而有明顯區分,想發揮鐵翼的最大戰鬥力,需要各位少俠掌握一定的技巧,並確認自己的行進路線。
 

次要技能

 
  小玖還獨立製作了可發射「硬木飛彈」的火力裝置,獨特的硬木飛彈同鐵翼一般有兩種效果:飛彈命中敵人時將造成範圍傷害,命中鐵翼時將為鐵翼恢復一定的生命值,是個可攻可輔的技能。
 
image
 
  小玖的覺醒分為三個方向:「天工」強化衝擊之能,「機巧」強化飛彈火力,「精密」強化武器技藝,強化細則可在遊戲內查看。
 
image
 

新武器登場 —— 手套、八爪魚、雙形態衝鋒槍

 
  與小玖攜手而至的,是三把別具特色的武器 —— 帶自瞄功能的手套家族新成員「輻射手套」;渴望回歸大海、能吸收敵人身上水汽的八爪魚武器「望潮」;以及擁有雙形態、能應對複雜戰鬥場景的衝鋒槍「狼顧」;每一把武器,都能給各位少俠以全新戰鬥體驗。
 

輻射手套

 
  新登場的輻射手套(腐蝕屬性),發射的腐蝕射線帶自動鎖敵效果。
 
image
 
  因觸屏操控的特性,手遊的槍械瞄準難度較端遊有些許提升,輻射手套的自動鎖敵特性就顯得格外珍貴 —— 各位少俠在戰鬥時,可以更專注於閃避敵方傷害,觀察視野左上方的小地圖確認敵群位置,並有餘力注意左下角的英雄狀態,在靈界戰場上顯得遊刃有餘。
 
image
 

望潮

 
  望潮可在一呼一吸之間將敵人擊潰,吸收模式下,可吸收前方錐形範圍內敵人的能量,積攢足夠的能量後可開啟水柱模式,噴射強力的水柱造成更高傷害,是一把範圍打擊與高精度打擊兼得的武器。
 
imageimage
 

狼顧

 
  衝鋒槍狼顧具有兩種戰鬥模式,普通模式與技能模式所針對的場景有所不同,操作得當時,可助少俠迅速解決強力敵人,並突破敵潮的封鎖。
 
image
 
  狼顧的字面理解有些許複雜,但上手難度並不高,各位少俠可到遊戲中探索具體戰鬥方案。
 
image
 

怪奇夢境推陳出新 —— 新玩法、新構築、新挑戰

 
  本次更新後,輪回難度下的「怪奇夢境」玩法將新增兩個選項。
 

神兵寶庫

 
  勾選神兵寶庫後,少俠可以在滿足條件情況下,於後續遊戲中存取自己的心儀武器,助力自己在靈界戰場上所向披靡,但部分戰場會啟動新的妖氣驚變,讓戰場難度進一步提升,少俠須做好萬全準備。
 
image
 

他山之石

 
  勾選他山之石玩法,少俠可在滿足條件時,為自己的英雄選取其他英雄的覺醒,挑戰全新構築玩法,獲取更多的養成可能,令英雄以全新的面貌應對靈界戰場。
 
image
 

 

槍火重生

4,209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6)

猜你喜歡

《槍火重生》巴友分享新角色「紫鴞」及「小玖」玩法特色
多平台 | 槍火重生
6
0
《槍火重生》更新推出新英雄「紫鴞」、強力武器「藏拙」「星環」與新模式
手機 | 槍火重生
7
7
《槍火重生》新 DLC「神謀巧匠」今日推出 釋出新英雄「紫鴞」與「小玖」技能介紹
多平台 | 槍火重生
6
2
FPS Roguelite 合作遊戲《槍火重生》預定 6/1 登陸 PS4 / PS5 平台
多平台 | 槍火重生
2
7
《槍火重生》神秘俠客「行者」與三把特色武器亮相
手機 | 槍火重生
2
5
Roguelite FPS 合作遊戲《槍火重生》即日起登上 PS4 及 PS5
多平台 | 槍火重生
6
4
《死亡細胞》工作室打造《波斯王子》系列新作《波斯王子之重生者》 5 月展開搶先體驗
PC | 波斯王子之重生者
29
58
冒險闖關 FPS 遊戲《槍火重生》正式加入 Xbox Game Pass 陣容
多平台 | 槍火重生
9
2
《槍火重生》新 DLC「神謀巧匠」6 月初上線 開放 2 名新英雄、4 把新武器
多平台 | 槍火重生
11
3
《鬥陣特攻 2》宣布第 10 賽季起所有英雄全面解鎖
多平台 | 鬥陣特攻 2
32
164
《光明破壞者》將於今年夏季展開搶先體驗 同步曝光「火焰巫師」實機畫面
PC | 光明破壞者 Hyper Light Breaker
8
3
《特戰英豪》公開最新特務「珂樂芙」 具有起死回生能力
OLG | VALORANT
9
38
《鬥陣特攻 2》曝光新英雄「無畏」宣傳影片 手持鑽地機的考古學家
多平台 | 鬥陣特攻 2
5
49
《鬥陣特攻 2》新英雄「無畏」搶先開放限時試玩 鑽入地底來躲避危險或偷襲對手
多平台 | 鬥陣特攻 2
8
41
超自然開放世界生存遊戲《七日世界》於中國開啟測試 打造神秘與浪漫交織的末日世界
多平台 | 七日世界 / Once Human
6
32

經典不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