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24-02-06 18:06

《FGO》繁中版全新聯動活動「系列冒險劇神話 密西西比‧神話編撰者們」登場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 - 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於今(6)日起,同步舉辦:看漫畫搞懂!FGO×Fate/Grand Order 聯動活動「系列冒險劇神話 密西西比・神話編撰者們」、『「看漫畫搞懂!Fate/Grand Order」3 卷 特別紀念活動』,以及登入可領取多種獎勵的「迦勒底春節紀念活動」。
 
  • image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即日舉辦「系列冒險劇神話 密西西比・神話編撰者們」

突然現身的寶船,與「班揚」和愉快的夥伴們一起創造神話吧!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在看漫畫搞懂!FGO×Fate/Grand Order 聯動活動「系列冒險劇神話 密西西比・神話編撰者們」舉辦期間,御主與瑪修將在密西西比河流域,開展一段聖杯奪回與還債的追蹤劇!
 
  在本次活動中,含有全新活動劇情的主線任務將逐日開放,通關主線任務後,掉落活動道具「古董膠捲」、「雪茄棒(偽)」、「來福飯糰」以及「挖掘道具」(「唰唰鏟」、「咚咚錘」、「嘎嘎鎬」)的自由任務也將開啟!當御主通關自由任務時,結果介面上將會有超級班揚登場,並為御主增加獲得報酬!
 
  消耗通關自由任務獲得的「挖掘道具」,可以在活動報酬介面進行「挖掘」,藉此獲得「班揚支付點數」以及各式各樣的道具,其中也可能埋著橫跨複數岩盤的稀有道具。
 
  蒐集「班揚支付點數」,不僅可開啟活動主線任務外,達成一定的數量時,更能獲得活動限定指令紋章「★5(SSR)破壞之星」、「★4(SR)愉快的夥伴們」及「★3(R)藍色巨牛」等豪華報酬。而「古董膠捲」、「雪茄棒(偽)」及「來福飯糰」等活動道具,則可用來兌換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開始拍攝」以及多樣豪華獎勵。當裝備上活動限定概念禮裝,更能提升「挖掘道具」的掉落獲得數量,可以大大提升御主的蒐集效率。
 
  • image
    活動限定指令紋章「★5(SSR)破壞之星」
  • image
    活動指令紋章「★4(SR)愉快的夥伴們」
  • image
    活動指令紋章「★3(R)藍色巨牛」
  • image
    活動限定概念禮裝「★5(SSR)開始拍攝」
 
 
  根據劇情的推進增減,在限時活動介面的左側,將顯示向寶船所有者大黑天的貢獻度「老爺度」—— 作為表示御主一方協助的超級班揚、以及競爭對手瑪麗・安寧,誰更適合當寶船所有者的指標。而個人空間也將在活動期間,限時變更為特別樣式,請務必登入查看。
 
  當完成本次活動全部主線任務後,將開放已通關「終局特異點」的御主挑戰「高難度挑戰任務」,期間可以反覆嘗試不同的從者及概念禮裝組合,當首次通關時,將獲取「傳承結晶」作為通關獎勵。並且,友情點數召喚將限時變更為「限時 看漫畫搞懂!Fate/Grand Order 聯動活動友情點數召喚」,御主將有機會獲得限定從者「★1(C)瑪麗・安寧」,更有「★4(SR)S 班揚降臨」與「★3(R)大黑天&安寧降臨」兩款能夠大幅強化概念禮裝的 EXP 卡,想要提升能力的御主記得把握機會!
 
  • image
    限定從者「★1(C)瑪麗・安寧」
  • image
    強化概念禮裝的EXP卡「★4(SR)S班揚降臨」與「★3(R)大黑天&安寧降臨」
 

全新形象「★5(SSR)超級班揚」以及福神使者「★4(SR)大黑天」登場!

 
  與「系列冒險劇神話 密西西比・神話編撰者們」同步開放的「看漫畫搞懂!Fate/Grand Order 聯動活動 PICK UP 召喚」中,將全新登場「★5(SSR)超級班揚」、「★4(SR)大黑天」等 2 騎從者,以及 3 種限時概念禮裝。
 
  稍微長大一點的班揚,大家的總統「★5(SSR)超級班揚」,以 Alterego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開拓黑暗的星條之象徵」施展,將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攻擊(威力根據自身被賦予的〔按讚!〕狀態的數量提升,最大 10 個)、以及防禦力下降。
 
  「還要再來一個飯糰嗎?」,作為福神的使者 —— 白鼠女僕「★4(SR)大黑天」,以 Caster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鼠淨土」的施展,將對敵方全體賦予 Quick 攻擊耐性下降之際,發動強大的〔擁有地之力的敵人〕特攻攻擊,並提升我方全體爆擊威力。
 
  • image
    限定從者「★5(SSR)超級班揚」
  • image
    限定從者「★4(SR)大黑天」
 
  同期間登場的,還有「★5(SSR)小孩子王國的冒險」、「★4(SR)侏羅紀之夢」及「★3(R)找尋快樂」等 3 種限時概念禮裝。裝備通關「系列冒險劇神話 密西西比・神話編撰者們」,不僅將賦予概念禮裝既有的增益效果,還能有效提升「古董膠捲」、「雪茄棒(偽)」及「來福飯糰」等活動道具掉落數量。
 
  • image
    限時概念禮裝「★5(SSR)小孩子王國的冒險」
  • image
    限時概念禮裝「★4(SR)侏羅紀之夢」
  • image
    限時概念禮裝「★3(R)找尋快樂」
 

『「看漫畫搞懂!Fate/Grand Order」3 卷 特別紀念活動』舉辦!

 
  同樣在今(6)日舉辦的,還有『「看漫畫搞懂!Fate/Grand Order」3 卷 特別紀念活動』。通關迦勒底之門限時登場的『「看漫畫搞懂!Fate/Grand Order」3 卷 特別紀念任務』,即可獲得由作者 RIYO 老師全新創作的任務限定概念禮裝「★4(SR)看漫畫搞懂越來越多! FGO」。
 
  • image
    限定概念禮裝「★4(SR)看漫畫搞懂越來越多!FGO」
 

「迦勒底春節紀念活動」舉辦,自選四星從者及多種報酬限時登場!

 
  結合現實節點舉辦的「迦勒底春節紀念活動」,登入不僅將能獲得「迦勒底春節紀念券〔從者〕」、「迦勒底春節紀念券〔概念禮裝〕」、特別連續登入獎勵及特別次數登入獎勵,更有多種活動開放,陪伴御主們度過春節的美好假期!
 

登入即可領取「迦勒底春節紀念券」

 
  在 2 月 7 日(三)04:00 至 2 月 20 日(二)12:59 期間,只要登入遊戲,即可獲取「迦勒底春節紀念券〔從者〕」及「迦勒底春節紀念券〔概念禮裝〕」。可從全 68 騎對象的★4(SR)從者和從全 47 張對象的★4(SR)概念禮裝,分別各選擇一騎★4(SR)從者和一張★4(SR)概念禮裝,其中概念禮裝也包含了第 2 部各章通關後可以獲得的概念禮裝,已經通關的御主即可進行交換。(兩者交換時間不同,還請御主多加留意)
 
  • image
    「迦勒底春節紀念券〔從者〕」以及「迦勒底春節紀念券〔概念禮裝〕」
 

特別登入獎勵

 
  在 2 月 7 日(三)04:00 至 2 月 21 日(三)03:59 期間,連續登入 7 日,即可獲得包含 1,000 萬 QP、黃金果實 10 個、以及呼符 10 張等多種豐厚獎勵。
 
  此外,在相同的活動時間內登入 5 次(1 天計 1 次),還可獲得包含魔力稜鏡 200 個、英靈結晶.流星之芙芙 ALL★4 (HP) 1 張、英靈結晶.日輪之芙芙 ALL★4 (ATK) 1 張、稀有魔力稜鏡 1 個、傳承結晶 1 個。
 
  • image
    特別連續登入獎勵
  • image
    特別次數登入獎勵
 

限時追加「限定任務」

 
  在本次活動期間內,將限時追加推進主線任務的「限定任務」,通關所有的限定任務,即可獲得睿智的業火 ALL★5 (SSR) 30 張、魔力稜鏡 180 個、稀有魔力稜鏡 1 個、聖晶石 12 個!
 
  • image
    迦勒底春節紀念追加任務
 

強化大成功及極大成功率限時提升 2 倍、「蒐集種火」及「修練場」任務全部開放!

 
  活動期間內,強化從者及概念禮裝時,大成功(經驗值 2 倍獎勵)、極大成功(經驗值 3 倍獎勵)的發生率將限時提升為 2 倍。所有「蒐集種火」及「修練場」任務也將限時全部開放,請趁此機會強化心儀的從者以及概念禮裝吧!
 

全新追加帕西瓦爾幕間物語、達・文西工房追加常駐道具  

 
  自 2 月 6 日(二)維護後,迦勒底之門將常駐追加「★4(SR)帕西瓦爾」的幕間物語,通關後還可獲得聖晶石獎勵。
 
  而在達・文西工房內的「稀有魔力稜鏡交換」,將常駐追加『魔力稜鏡交換「自由座」開放權』,交換後可在「魔力稜鏡交換」中交換開放「★5(SSR)自由座」的權利(實際交換時每次需要消耗 1000 個魔力稜鏡)。也將在「靈衣縫製」中,追加 2019 年舉辦過的限時活動「復刻:達.文西與七位贗作英靈 輕量版」中登場過的「★5(SSR)貞德〔Alter〕〔Avenger〕」的靈衣「邪龍魔女 ver 新宿 1999」開放權。
 
  • image
    概念禮裝「★5(SSR)自由座」
  • image
    「★5(SSR)貞德〔Alter〕〔Avenger〕」的靈衣「邪龍魔女 ver 新宿 1999」
 

全新功能優化,遊戲體驗再升級!

 
  自 2 月 6 日(二)維護後,將擴大從者和概念禮裝的保管欄位數。可以使用魔力稜鏡,在達・文西工房內的「增加從者保管欄位」和「增加概念禮裝保管欄位」中,追加保管欄位的上限增加 20 次(共 100 欄位)。
 
  同步優化的,是將原本關注上限為 5 人、擴張為最多 10 人,以及更新了新手引導卡池可召喚的對象從者。
 

迦勒底春節紀念兩大 PICK UP 召喚,接力登場!

 
  與「迦勒底春節紀念活動」同步開放的,將有「迦勒底春節紀念 阿爾托莉亞・Caster PICK UP 召喚」、以及「迦勒底春節紀念 PICK UP 召喚」。
 
  在「迦勒底春節紀念 阿爾托莉亞・Caster PICK UP 召喚」中,將登場「★5(SSR)阿爾托莉亞・Caster」、「★4(SR)巴格斯特(妖精騎士高文)」、「★4(SR)芭班・希(妖精騎士崔斯坦)」及「★4(SR)帕西瓦爾」等 4 騎從者,還有曾於 2022 年「5 週年紀念 PICK UP 召喚(每日變更)」中登場過的「★5(SSR)慶祝回憶」、「★4(SR)腦力激盪」、「★3(R)散點花」等 3 種限時概念禮裝。
 
  • image
    限定從者「★5(SSR)阿爾托莉亞・Caster」
  • image
    限時概念禮裝「★5(SSR)慶祝回憶」
  • image
    限時概念禮裝「★4(SR)腦力激盪」
  • image
    限時概念禮裝「★3(R)散點花」
 
  自 2 月 7 日(三)16:00 至 2 月 13 日(二)12:59 期間開放的「迦勒底春節紀念 PICK UP 召喚」,限定從者「★5(SSR)Ms. 克蘭」「★5(SSR)貞德〔Alter〕〔Avenger〕」「★5(SSR)楊貴妃」「★5(SSR)酒吞童子〔Assassin〕」「★5(SSR)雅克.德.莫萊」「★5(SSR)克麗奧佩脫拉」將分為 6 種卡池變更開放!過去曾登場過的四款限時概念禮裝「★5(SSR)甜蜜湖泊」、「★5(SSR)法老巧克力」、「★5(SSR)Mystery Treasure」、「★3(R)開演時間」也將一同參與 PICK UP 召喚。
 
  • image
    6 種卡池將在活動期間內變更開放
  • image
    限時概念禮裝「★5(SSR)甜蜜湖泊」
  • image
    限時概念禮裝「★5(SSR)法老巧克力」
  • image
    限時概念禮裝「★5(SSR)Mystery Treasure」
  • image
    限時概念禮裝「★3(R)開演時間」
 

 

Fate/Grand Order(FGO)

67,81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6)

猜你喜歡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聖杯戰線 ~月面宙返作戰~」開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4
5
《FGO》繁中版「死想顯現界域 Traum 某個幻想的生與死」開啟 上線 2500 日紀念活動展開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4
5
《FGO》繁中版推出神秘棒球遊戲《Fate/Grand Baseball》 前進「迦」子園修復迦勒底
花絮 | Fate/Grand Order
39
8
《Fate/Grand Order》日版預告實施「春之新手御主聲援宣傳活動 2024」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12
11
【模型】GSC《Fate/Grand Order》黏土娃 Sabe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將於 10 月發售
宅物 | Fate/Grand Order
35
8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計劃於 2023 年 1 月實裝「PICK UP 確定召喚」功能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9
43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五週年專屬視覺公開 同步釋出「祈福燈祭」線下活動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57
10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六週年慶典 高雄舉辦沙雕特展確定
活動 | Fate/Grand Order
42
19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全新聖誕活動登場 實裝全新從者「★5(SSR)弗栗多」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0
19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 2023~6th Anniversary~6 週年紀念福袋召喚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67
26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主線劇情第 2 部 第 6 章即將實裝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1
23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復刻大奧即將登場 籠罩著謎團的德川迴天迷宮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4
14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迎接 2023 新年活動 「暗之高揚斯卡婭」全新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29
15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五週年預熱活動開跑 48 張週年禮裝「英靈紀行」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50
15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全新萬聖節活動正式開啟 「伊莉莎白」Cinderella 登場
手機 | Fate/Grand Order
41
13

處處皆豐滿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