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09-08-06 19:27

《摩爾莊園》團結與榮耀的神聖殿堂 年度火神盃大賽即將開賽

(GNN 記者 Ken 報導)

【異想數位提供】在小摩爾的齊心協力下,佔據古堡遺跡以及摩爾王寶藏的紅龍與怪物們終於被打敗了!但是就在這個歡慶的時刻,卻發現英勇的瑞琪團長深陷塌陷的遺跡中,至今生死未卜…。麼麼公主命令所有騎士團開始尋找團長的下落。摩爾時報也開始徵求小摩爾們的祝福文章,共同來祈禱團長可以平安歸來…。

  每年摩爾莊園都會舉辦火神盃大賽,這是個象徵榮耀與團結的盛大比賽,現在已經可以開始報名參加囉!分別由麼麼公主、兔兔主編、絲爾特姊姊、菩提大伯、凱文老師領軍的隊伍,正在熔岩火山中招收隊員喔!本週開放小摩爾們自由加入喜歡的隊伍,下週可就會被隨機分配囉!

  隨著火神盃的到來,莊園的每個角落也都開始出現了比賽的氣息,各個主場場地正積極的開始佈置建設,此刻正需要小摩爾們的幫忙才能讓主場建設順利進行,小摩爾們不妨到處看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吧!同時也讓我們期待火神盃的開賽吧!

  摩爾小博士的挑戰引起了熱烈的迴響,許多小摩爾們都躍躍欲試!於是摩爾小博士與學富五車的資優小博士共同策劃,決定開放小博士的挑戰給大家,同時也準備了豐厚的獎品,每月統計出來的月排行前十名,還會有特殊的大獎等著你喔!

  摩爾時尚更新了,濃濃的運動風就是要應和著火神盃的到來,小摩爾可以好好利用這些裝扮來讓自己更有這次比賽的氣息唷!此外,摩爾裝潢也隆重推出特別冊囉!在這裡面的裝飾品可都是獨一無二從未曝光的,一定能夠讓愛佈置的小摩爾們眼睛一亮!

 

摩爾莊園

91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妖魔鬼怪降伏於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