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10-10-21 16:37

《摩爾莊園》摩爾派對月正式開始囉!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淘米科技提供】從本期開始,兔兔將連續報導各位期待已久的摩爾派對月。快聽!秋天的風聲,已經奏響了無邊際的旋律,讓我們一起放鬆心情,踩著鬆軟的落葉前往城堡露天花園,在那裡,麼麼公主的美妙派對開始了!

  「bibo~bibo~」豐收派對會場上,好多小拉姆開心的接受兔兔的採訪,葡萄伯伯輪到你了!咦,葡萄伯伯,你在看什麼?那是瑪麗,怎麼一副煩惱的表情,採訪先停一下,大家趕緊去問問發生了什麼事!?

  葡萄伯伯要趁這個機會宣布一件事情:「咳咳,剛好在派對會場碰到了兔兔,這下我就不用專門跑到報社了。各位,最近拉姆學院又有好多小拉姆報名課程,希望小導師們可以踴躍到菩提大伯這裡招生,在教室裡,可以在教學安排中為小拉姆選擇合適的課程,不過,小拉姆的接受能力有限,不能操之過急,要耐心一步一步來哦!」

  天空遊樂場實在太好玩了,要不是報社太忙,艾米真想在上面多玩幾天,因為月光光兔說牠不久就要回去了。各位小摩爾也要把握時間呀,還有,別忘了跟月光光兔告別呀!

 

摩爾莊園

91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2)

猜你喜歡

妖魔鬼怪降伏於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