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11-11-24 17:57

《功夫派》俠士進階新特權-導師團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台灣淘米提供】由進階俠士組建的導師團正式成立了!為了秉承團結友愛,幫助新人的思想,每位進階大俠都可以成為導師公開招收等級低於30級的俠士為徒。徒弟每提升一定的等級,導師和徒弟都會得到互助獎勵哦!同時還可招募遊戲外俠士進入功夫派,並自動建立師徒關係。此外,進階俠士的基礎屬性質將由原先的提升1.3倍增加為1.5倍!

◆ 導師團集結號-導師團獎勵

  進階俠士新特權-導師團成立了!那麼導師團將有什麼獎勵和特權呢?快來一探究竟吧!

  徒弟:

拜師獎勵:功夫豆5000、起死回生草(贈)×5、個人經驗1.5倍符×1、靈獸經驗1.5倍符×1。
20級獎勵:功夫豆1萬、個人經驗2倍符×1、紫色火焰×10。
30級獎勵:功夫豆10萬、起死回生草(贈)×10、綠色碎片×100、藍色碎片×10、紫色火焰×10。
40級獎勵:功夫豆20萬、12萬經驗包×5、純白的通靈長毛×3、紫色碎片×10、五彩的飛羽×3。
進階獎勵:戰戟的印記×2、12萬經驗包×5、淡藍靈獸技能卷軸×1、六級天降神炎×2。

  師傅:

30級獎勵:紫色碎片×5、功夫豆10萬、水龍珠×1、淡藍靈獸技能卷軸×1。
40級獎勵:藍色靈獸技能卷軸×1、功夫豆50萬、光明碎片禮包×1、金剛石×2
進階獎勵:金龍珠×1、火龍珠×1、忘卻琥珀×1、功夫豆100萬、夜光珠×1、輝煌聖石×1。

◆ 70級主線任務——敖清被囚

  當小俠士洞察黑暗惡魔奪取第三塊神器碎片時,沙耶也告訴了小俠士第四塊神器碎片一向是由迷蹤一族保管。但是在一百多年前迷蹤一族所處的漂移之島遭受了地震天災,族人死傷殆盡,僅存的族人被龍王敖清安頓在龍宮,第五塊神器碎片也一直由龍王保管。這時候突然刮起一陣狂風,小俠士正想看清情況,手中的三塊神器碎片卻已經被呼嘯而來的陌生人奪走……。

◆ 中部大陸全新副本流沙古墓

  中部大陸出現了不知道何時建造的神秘墓穴。這是黑暗軍團的隱藏據點還是早已被遺忘的古文明呢?推薦俠士進入等級為65-70級。

◆ 靈獸煉化開啟

  喜愛的靈獸成長值不理想怎麼辦?獲得了已有靈獸的孵化道具怎麼辦?現在再次獲得孵化道具就可以在靈獸面板中選擇進行煉化,重置該靈獸成長值!

  具體操作方法:在靈獸介面,點擊餵養,靈獸即可消耗同類的孵化道具重置靈獸成長值哦!

◆ 本週優化內容

  進階優化:

1、優化進階任務,玉珠祥靈草由伏魔塔第九層右奇掉落。
2、優化進階後龍人普通攻擊變成水泡。
3、優化進階技能傷害和藍耗的平衡。

  普通優化:

1、靈獸孵化道具可存入倉庫。
2、真假武聖中武聖爺爺所在位置優化。
3、週末限時三倍經驗。
4、新增卡牌集赤炎魔影

 

功夫派

650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留言(0)

猜你喜歡

陳美鳳首度獻聲動畫《功夫熊貓 4》挑戰大反派中文配音演出
影劇 | 功夫熊貓 4
18
26
《功夫熊貓 4》蟬聯全美雙週票房冠軍 花絮宣傳影片釋出
動漫 | 功夫熊貓 4
9
14
針對兒童上網時間管制《功夫派》遊戲特色系統資訊釋出
WEB | 功夫派
0
21
為兒童量身打造!台灣淘米宣布代理武學風格遊戲《功夫派》
WEB | 功夫派
0
16
開放世界歷史武俠新作《燕雲十六聲》公布上市時間 打造無師無派的武俠奇旅
多平台 | 燕雲十六聲
100
205
【模型】BANDAI SPIRITS《原神》S.H.Figuarts 派蒙可動模型於日本開放預購
宅物 | 原神
17
20
《城堡爭霸》x《功夫熊貓》全新限時活動開啟 推出新角色「殘豹」
手機 | 城堡爭霸
2
2
半開放世界功夫龐克冒險遊戲《影之刃 零》亮相 化身僅剩 66 日餘命的刺客追緝真兇
活動 | 影之刃 零
65
177
《功夫旋風兒》愛藏版漫畫第 1 集即日起在台上市
動漫 | 功夫旋風兒
10
32
《實況功夫》PS Eye 體感新作登場 舞動拳腳展現功夫絕技
PS3 | 實況功夫 Kung-Fu LIVE
0
226
體驗中國功夫武俠精髓 OMG 宣布代理《功夫世界 Online》
PC | 功夫 Online 功夫世界 Online
0
158
《功夫熊貓 3》釋出前導預告影片 2016 年迎接挑戰
動漫 | 功夫熊貓 3
0
97
還原經典少林功夫 主打高自由度的武俠手機遊戲《功夫少林》曝光
手機 | 功夫少林
0
92
【TpGS 18】手機動作遊戲《功夫小倉鼠》參展 掌握時機點擊畫面打出完美反擊!
活動 | 功夫小倉鼠
0
16

妖魔鬼怪降伏於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