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2-25 10:17

《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第六季動畫強勢回歸

作者:毅力毅力

自2012年《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第五季全數播畢後,官方就以宣佈不會再有新的一季了,當時眾多星戰迷很期待第六季的出現。終於在今天,官方釋出最新第六季的預告片,也公佈將在3月7日於Netflix上播出。

《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第六季預告片

《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的時間設定為《星際大戰》二部曲及三部曲之間。第六季將從不同故事切入本作的副標題「The Lost Missions」。尤達大師感應到已故絕地武士-魁剛(歐比王的師父)所遭遇到的旅程;杜庫伯爵死命保護66號命令不被絕地們發現;安納金則是將保護帕米等等多分支劇情。



《複製人之戰》第六季將僅有13集,比前幾季還要少了不少,而這一季也有可能將是最終的一季。不過,即將來取代《複製人之戰》的動畫也在去年公佈其預告片《Star Wars:The Rebels》。

《Star Wars:The Rebels》預告

《Star Wars:The Rebels》將時間設定在《星際大戰》三部曲及四部曲之間,也就是66號命令執行後,路克‧天行者準備踏上絕地之路的故事。本作也將有全新的陣容,不同於以往的角色設定。預計將在今年秋天於Disney XD播出。

《Star Wars:The Rebels》角色介紹-Kanan:牛仔絕地

總而言之,眾所期待的第六季即將回歸,而且很快的就會播出,還沒看過前五季的朋友們真的千萬不能錯過。




《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第六季動畫「The Lost Missions」將於3月7日於Netflix上播出,共13集
《Star Wars:The Rebels》全新一季動畫預計於今年秋天於Disney XD上播出

11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19 前我看過的 Star Wars 小說

【星際大戰:天行者的崛起】不是最好的星戰電影 但是卻讓我熱淚盈眶【影評|半瓶醋】

熱愛的冷人冷作 一一九 敗家版 星球大戰 Family Guy Blue Harvest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