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0-11-27 22:12

[達人專欄] 「唔喔!好男人」比利海靈頓Billy Herrington

作者:任孤行

 
 
 
 
 
 
這次介紹的主題,筆者只能說不喜歡的話千萬不要進來,應該這可不是每一個正常人能接受的東西(笑),因為和男同性戀有關係,所以嘛、如果討厭看到BL話題的觀眾,筆者勸你快按上一頁吧,因為連筆者自己也看到有一點反胃。是的、今天的主題就是「比利海靈頓Billy Herrington」這一個在日本視訊網站Niconico極度當紅被惡搞的人物,而他本身似乎對這惡搞相當樂在其中。
 
 
 
這一篇請以輕鬆的角度面對,主要是針對比利海靈頓的影片做一個小小整理,對於研究他很久的朋友們也請手下留情,對於比利這位仁兄,的確擁有太多的可能性,他自己也很託異為什麼在日本爆紅了起來。這一點要歸功於日本的網路文化吧,日本人的生活不像我們所想的那麼好,而是相當苦悶的,這跟民族性有關,就像台灣人與日本人的差異,所以他們文化的發展會比較極端了一些。
 
 
 
 
 
接著開始介紹比利兄貴的生平事蹟:
 
比利海靈頓本名為Billy Herrington他出身於美國長島1969年7月14日(所以某方面也比較長,至於某方面是哪方面請你不要問筆記WW) 父親是空手道教練,比利從小就跟著習武,健美的身材趁早打下了紮實的基礎,童年及少年時期的鍛練造就他往後的好身材。後來他以空手道技藝加入「美國業餘運動選手聯盟」,二十一歲時父親死後,比利放棄了武術,二十四歲時搬到了紐約並轉向健美業界發展,
 
比利在健美業界的確發展的較為成功而且順遂,他在美國東岸的健美比賽,第一次參加比賽便拿下了重量級的寶座,還得了「全身優美」的殊榮,但這時的他還是個普通的健美先生,還沒開始他現在的生涯。拍同志色情片的起因為朋友將他的照片投稿給了「花花女郎」雜誌,照片使得他獲得了雜誌社所評比的「當月真正男人」獎項和500美元,還擔任了一期LT模特兒的主角。
 
但真正影響比利一生的是COLT日曆的拍攝,這本刊物在同志圈相當有名氣,很多同志看了之後對比利相當有性趣?也讓他奪得一九九九年的年度先生,出現在當年的五月份上面。之後比利為「Can-Am」公司拍了幾部角力戲,內褲摔角系列多數出自Can-Am時期的片子,而這一系列的影片,除了穿的很少進行摔角動作之外,很誇張的叫聲還有舒服的表情,成為後來網友惡搞的最愛。
 
後面A片業界的知名片商們邀請他拍攝真槍實彈的同志情色片,以「Billy Herrington's Body Shop」一片打響第一炮,接下來的幾部片部部真槍實彈不含糊,比利要全裸上陣賣弄身材,X遍全場,最後到了眾所矚目的大戲「Conquered」,他甚至還首度扮演零號,獻出了寶貴的男人之菊花。這樣一位身貌兼優的男子被X了,自然引起相當大的迴響,因為在他之前很少有條件這麼好的男人當零號拍片。
 
2007年9月30日下午,某日本網友在Niconico網站中上傳了一段經過刪減和處理的比利海靈頓的色情片,因為影片中海靈頓與另外一位演員進行了一段匪夷所思的摔跤,並且在摔跤過程中的動作和叫喊聲較為奇怪,遂立即遭到Niconico網友惡搞,一時間比利海靈頓的色情片成為Niconico上較為常用的惡搞題材。日本網友將海靈頓稱之為「兄貴」和「森の妖精」(森之妖精,因為有一片段中海靈頓從森林當中走了出來)。
 
前一些日子,比利還親自到了日本,連他也嚇到自己在日本竟然那麼當紅,還比下很多萌代表的女性動畫角色,關於他的惡搞影片不下五千部,就能知道他的影響力有多麼驚人,還被日本網友譽為治癒心靈的救世主之類的名詞。2002年秋,海靈頓的第一個孩子出生,那時他仍然偶爾的在美國的幾家同性戀俱樂部中表演「猛男秀」。2008年,海靈頓宣布從色情電影界中引退,並在其親戚的一家建築公司內上班。
 
 
 
 
 
以下開始分享關於比利的影片,
YOUTUBE為主,但是部份設為登錄帳號才可以看,
這只是大概的影片,如有興趣請自己尋找,
如果造成不適請自動關掉影片XD筆者一概不負責:
 
 
「G on! OP =Gachimuchi! Boys」
這大概是最有名氣的吧,改編自知名動畫,
不過原動畫的支持者大概會想殺了作者吧,
我們的比利兄貴也被動畫化被放在裡面成為一角。
 
「比利字D」
這什麼鬼東西啊,這是筆者看到的第一眼感想,
不過還真的佩服作者的巧思與創作能力,
話說這台車為什麼能超越86啊,拓海要哭了。
 
「比利時代-OH」
筆者當初差點笑到斷氣,就能知道威力了,
少女時代的音樂配上比利有一種莫名的合拍感,
這真的是至高無上的傑作啊,粉絲們請不要婊我XD。
 
「GO MY WAY
貓耳女僕和兄貴比利!
今晚你要選哪一道呢?
請決定!
 
「東方比利」
連東方也遭到比利的毒手了,
東方迷大概想一刀插死這個影片製作者吧,
這些動作竟然也能製作成MV,太神奇了。
 
「Billy Herringtons Dreamland 」
這個配樂加上動作剪接,真的是太歡樂了,
連筆者都想要在過年還是什麼節日放這影片,
竟然重播了五遍,懷疑自己是不是病了XD。
 
千秋にHな動画を見せてみた【修正版】 【中文空耳】」
改編自某首世界聞名的音樂作品,
不過經過比利的滋潤之後變成相當歡樂,
網友還將他中文化,十分的瘟腥。
 
駅のホームですっぽんぽん♪ 」
這好像是瑪莉兄弟的同人歌曲改編的,
一樣經過比利化之後,能量好像爆增了十倍?
很驚人的叫聲,讓人不能自己。
 
「GAYBAR GAYBAR【FIRE FIRE】 」
其實不管畫面的話,還蠻動感的,
但重頭戲依然是我們的比利兄貴,
那叫聲真的太好用了XD。
 
「東方餡掛炒飯」
又是一個東方被比利化的,
比利的影響力大概超過動畫人物了,
其實有到niconico逛過的人都知道這是釣魚物XD。
 
「ビートマニアッー!~ガッチムチMIX 2nd
連節奏遊戲也有比利,真的非常強大,
不過為什麼節奏都在打屁股上面XD,
啊、嗯、喔的聲音,太到拍了。
 
最後送上比利等身模型,唔喔!不收藏嗎?
 
自摸!大三元碰碰糊!清一色!對對碰!
 
蜜糖!邁哈尼!不舔嗎?
 
 
 
 
最後為了感謝各位觀眾收看此篇文章,特地放送比利桌面給大家使用,只要使用了比利桌面,包你神功入體、百毒不侵,讓你通體舒暢不管是後面還是前面?天天都有好氣色!?連男人的驕傲也比任何人還IN,還可以活到一百二十歲。聽到這裡還不心動嗎?快點使用保證好處多多。
 
 
瞧!這就是使用過的表情,多舒坦啊!
 
你也能跟比利一樣嫵媚喔!
 
 
感想:千萬不要誤會筆者的性向,筆者可是異性戀者,喜歡女人,只不過為了研究一下到底比利這個兄貴,到底是怎麼紅的,所以花了一點時間去尋找他的資料,所以發覺日本人的興趣相當古怪,竟然可以把比利惡搞到比很多知名角色還會紅,網路還真是有趣的東西。
 
不過比利本人的確條件非常的好,這是不能否認的,不過筆者純粹把他當一個好玩的東西,反正無傷大雅嘛,人生短短不過數十寒暑,如果事事都用狹窄的角度去看待,想必是相當不快樂的,所以再次的說,請用輕鬆的想法看待這些次文化會比較快樂的。
 
 
 
 
介紹資料引用來源:
 
百度
 
維基
 
網路
 
自己
 
相關漫畫
 
 
如果喜歡孤的文章,不妨訂閱,就是最好的鼓勵。
 
 
以上圖片及影片並無商業用途,
 
純屬介紹引用。
 
 

187

12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最近想買電腦

貓咪大戰爭 終極心得

魔女茶會✡魔女悠莉「OBS直播調整建議、佔CPU導致延遲的東西」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