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team用戶守護神 - Steam Guard

Steam遊戲收藏癖 | 2011-03-06 16:18:38 | 巴幣 70 | 人氣 2384

 
Steam Guard
 
一個新的帳號防護系統,提供雙因素認證,使用者將可以更進一步阻擋他人接觸到自己的帳號。
 
現在只要點選參予Steam Guard測試,一旦確認使用者的電子郵件,Steam Guard將會啟動。
 

參予測試步驟非常簡單
 
透過Steam Guard,任何人試圖從其他電腦登入您的帳號時,一組序號將會發送至您的認證信箱,需要正確輸入這組序號才能在其他電腦進行登入動作。
 
 

當他人從其他電腦登入您的帳號時將會發送一則信件至您的信箱
 
「盜帳號是我們面臨最嚴重的課題」Valve總經理Gabe Newell表示。「隨著Steam Guard的問世,我們對於使用者越來越多數位產品帳號的安全性上已經邁出了一大步。」
 
日前Gabe Newell更進一步在德國漢諾威CeBIT Computing Trade Show展示了Steam Guard。除了電子郵件最為基礎的驗證外,未來將加入其他形式的驗證,如Intel身分保護技術將會和新的處理器做結合,透過IPT,使用者將能輕鬆完成兩次驗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