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1-03-08 20:07

青空高校鐵人運動社

作者:追風07號



*社團名稱:
青空高校鐵人運動社

*社員資格:
三年級生限定,只要你不想「就這樣」過完高中生涯者,強烈歡迎加入!
(但須經會長嚴格審核)

*成立宗旨:

一定要做些什麼!

高中三年級,面對即將來臨的大學升學考試,每天的生活作息就是考試、K書、補習、考試、K書、補習的無限循環,難道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年,我們就只能這樣子度過嗎?還未滿18歲的我們,就毫無反抗之力嗎?
 
不要。
我們不要就這樣度過高中歲月的最後一刻。
我們不要就這樣任這個世界宰割。

四個同校三年級的高中生,在高中生涯的尾巴倉促成軍,定下要在畢業前挑戰完全國各大馬拉松、游泳、競速單車與鐵人三項賽事的目標。

從這一刻起,他們向世界宣戰!

*社團成員:

春,3年11班,校園獨行俠一個,將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跑步上,上課經常遲到與昏睡也是這個原因。不習慣團體生活,因為自己不擅言詞,而讓人有距離感,但其實個性是相當害羞、單純的。偷偷暗戀2班,且同時為鐵人運動社社長的秋美,但又不敢表白,卻因為本身所具有的長跑實力,而被秋美相中並積極網羅,但因為自己那不甘不脆的悶騷個性,而老是拒絕心上人的邀請,最後在秋美軟硬兼施(?)之下,表面心不甘情不願,但內心其實相當興奮地加入社團,但在入社不久後的一次社遊裡,意外地被發現自己是個旱鴨子的事實,從此屢遭秋美威脅要退貨,為了自己的尊嚴與能夠繼續接近心上人,只好硬著頭皮待下去。


夏太,3年2班,昔日的籃球校隊隊長,曾經以進入一流國立體育大學為目標,但因為半年前的一場車禍,導致踝關節的嚴重受損,雖然積極地復健,但仍被醫生判定從此無法長時間從事陸上運動,這讓他大受打擊,生活失去重心,在一次機緣下,讓同班同學秋美看見自己正在泳池復健,而開始被她頻頻糾纏要一起創立社團,在煩不勝煩的情況下,同意加入,並擔任副社長。


秋美,3年2班,青空高校鐵人運動社的社長,活力充沛、個性直率,但說話毫不留情面的女孩。俏麗的外表下,擁有絕佳的反射神經,運動無所不能,因為社團裡的男社原各有障礙,所以也是社團裡唯一能參加個人鐵人三項的人,為了向這個世界宣戰,正積極地採取行動中!


冬皓,3年1班的高材生,同時兼具社團的文書、財務與活動長,堪稱社團的幕後支柱,因為閱讀了隔壁班的秋美與夏太寫在宣傳單上的創社理念,覺得很有意思,而向兩人毛遂自薦,本身並沒有什麼體育專長,只有平日會騎腳踏車上下課,所以入社前屢遭秋美拒絕,但他卻總能心平氣和,又帶著笑容地不斷出現在兩人面前,對秋美來說,他是個深不可測,且難以對付的狠角色。由於社長無法擺脫他的糾纏,而成功加入社團,但由於本身加入的動機純粹只是想觀察社團能夠如何發展,對於體育並沒有特別熱衷,因此除了騎單車外,馬拉松和游泳的訓練始終不參加,而讓社長氣憤不已,但他本人卻是不以為意啦。


作者的543:
這是我第一次畫CG,用的是Comic studio EX打稿,以Photoshop CS4上色,但無論是構圖、線稿、上色、打光、補陰影...都還不是很純熟,要學的空間還好大好大...請大家多多包含與鼓勵啊!
當初會想畫這個主題的原因,是作者自己很喜歡跑步、游泳和騎單車這三項運動,所以在看見「運動會」這個主題時,心中就有了個大概的畫面,然後又看見了「小說主題:校園」,又忍不住開始為每個角色作人物設定,這真是一大樂趣,希望有時間能以這張圖寫出一篇短文就好了(可是現在一整個懶)。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

4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三章 更完整的計畫

[達人專欄] 《安樂席》第七章-靈魂深處的果實-1

【紀念】《新聞學院》連載一周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