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雜記】FF21和動漫節

香菇™ | 2013-02-18 22:47:29 | 巴幣 79 | 人氣 957


        久未的FF21和今年第一屆的TCA,不去湊個熱鬧實在是不符合我的個性。不過因為活動前幾天有事的關係,所以我只能在最後兩天去,再加上最近荷包吃緊(正要開學,開銷大),所以這兩天的敗家也沒有多兇的,不然我可能就要吃泡麵度日子了XD

2/17

        禮拜日那天我要搬東西到宿舍(從台中到台北),之後忙完後也快中午了,就趕緊到FF21會場去晃晃。接下來就貼幾張隨意拍攝的COSPLAY,圖少還請見諒。

▲帥氣的由乃,最近的一些動漫活動會場幾乎都會看到她呢>///<

▲蘭卡李,看了讓我有點想回味Macross Frontier的歌呢

▲六花雙胞胎?!可惜沒有六花和見崎鳴的搭配XD

▲最吸睛的平偉COS,就算不是機車,也是可以拆的:)

▲妖狐×僕SS,不知道何時才會有第二季

▲遠坂凛,是說其實我有看到ARCHER,不過兩邊好像不是一起的?!


        其實當天天氣可是相當的熱的,因為不想繼續在外面曬太陽,所以就只好先進場了。禮拜日那天除了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本子之外,也要幫MIKA買一個袋子。進會場時,果然人潮洶湧,不過因為太晚去的緣故,很多熱門的東西都賣完了,外加上預算不足,所以我就只有買少少的幾本而已。不過整場的本子中 中二病 和 刀劍 的就佔了大多數,害我看的心癢癢啊@口@

▲FF21敗家物,其實全部加起來也沒花到1000,看來我真的很不好野的=V=

        很可惜今年FF21只有我一個人前往沒有和人作伴,稍微逛得有些孤獨就是了。不過其實如果和人一起逛的話,大概敗家物就要翻倍了吧(汗)。是說最後面那個SAO灰色袋子我還滿喜歡的,不過因為是MIKA要的所以我就只好割愛囉~(是說那個袋子全場幾乎人手一袋?!)

        其實逛完還是有時間去動漫節會場的,不過因為走得有點累了外加2/18要和MIKA一起去,所以我就只好先回宿舍休息去。幸好我沒有買看起來髒髒的袋子,不然我進宿舍就要受到廣大現充們的視線攻擊......。



2/18


        今天早上和MIKA約好10:30在ATT 4 FUN外面集合,要做伴一起去動漫節晃晃。其實會挑在這天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沒啥人會去(開學開工),不過因為MIKA已經有去過了,所以他也沒啥要敗的,只帶個1000元給我推坑而已(笑)。

        實際走進會場後,我整個被人潮給嚇到了......根本沒人嘛XDDD每一個攤位都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場了,回想起以前排隊排到起笑的往事,這一次的參觀讓我逛的頗爽XDD這一次大概會讓我相當難忘吧,不過只可惜很多限量書都被搶光了,所以有很多書我也只好等之後再補齊了。

        因為預算不夠多的原因,我每一攤幾乎只有買湊滿袋子的錢的量而已,畢竟在動漫節買並沒有比較特別便宜。實際算算後比我預期會買的差滿多的呢,雖然主要是因為我只帶3000去而已~

▲最終的敗家物,尖端的袋子後來送給MIKA了,是說我拍完才發現漏了一個贈品沒拍到。

        其實今天我是有帶相機的,不過因為懶得拿出來拍,所以圖也只有最後的戰利品而已。想要看更多圖的話就去MIKA的創作找找吧(請見下面的文章連結)~


        題外話,因為今天有變態王子與不笑貓作者相樂總老師的簽名會,後來我和MIKA有留下來一觀老師的廬山真面目,最後巴哈GNN的照片好像有一張我有小小的露臉,不過因為太小了所以根本看不清楚就是了。詳細是哪張就自己去找了,不過就算找到也看不清楚臉的:)



        在逛完TCA,下午休息一下之後,就和MIKA、嗜啡和阿東一起去西門町吃晚餐。會聚餐主要是因為MIKA準備要離開台灣了,所以這也可以算是「最後的晚餐」?!我們是去吃拉麵店「樂麵屋」。

▲因為我沒拍照,所以借用阿東拍的照片吧~

        其實這家的面還滿不錯吃的,還可以決定你湯頭口味要重還是清淡,要粗麵還是細麵,要軟還是硬,倒是讓我大開眼界(似乎日本有很多家拉麵店都會這樣)。這一家的特點就是可以無限加麵,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吃不飽的;不過因為加麵只能加細麵,所以一般建議要點的話一開始就點粗麵,之後加麵再加細麵,這樣粗麵和細麵才都會吃到。至於這家的價位,一碗麵大約在200左右,除了麵以外也是有其他的小菜,不過我們都沒有點就是了。吃完飯最後我就和大家一起在西門的INDEX和安麗美特晃晃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聚完餐後,除了是今年最後一次和MIKA共進晚餐之外,也是寒假的最後一天(明天開學)。我也該收收心調整自己進入上課的模式了吧~是說這學期因為有幾門課沒選上,結果我比起上學期少了整整六學分之多,不過這樣至少也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去忙其他方面的事務就是了。最後除了祝福MIKA在澳洲過的舒服之外,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能過得順順利利,成績能名列前茅,工作能屢屢加薪喔!!!

創作回應

蠢神
又看到男裝初音...。
2013-02-19 16:34:09
好吃棒棒糖
想要去可是剛好這幾天親戚來家裡住 不能出遠門[e28]
進擊的巨人那些是?!
話說方吉也有入鏡[e16]
2013-02-19 18:37:37
疾風は勇者部所屬
FF21怎麼不來找我?

影法師的真的是人手一袋,因為我也有[e5]
2013-02-19 21:25:27
毛毛
影法師布袋+1 XD
2013-02-19 22:42:40
a909101
我也已經很幾年沒去書展了
畢竟我真的老了,而且我朋友都不去了
真虧妳一個人還去的了
2013-02-21 08:33: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