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3-27 13:14

【心得】來自新世界 動畫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又是一部半年番完結,其實季番的心得還算好敷衍過去,半年番劇情有點長,有些細節都不太記得,要回想起來實在有點累人。總之這部作品,雖然沒有看過原作,可是整體來說鋪陳、故事內容都很棒,儘管劇情上還滿沉重跟黑暗的,最終結局依舊十分精彩~(笑)




故事進展主要是以第三人稱來描述(已劇透ww),講述五位新人類小孩的故事,其中與新人類有著密切關係的「化鼠」們,也占了很大的戲份。就請跟隨著劇中角色一同長大、發掘那背後不能夠被知曉的秘密吧!(逗貓棒下的貓咪,看起來還真是可愛說~)

= 被毒菇王要求(嘲諷)下,只好向擠乳溝一樣,多擠一點心得出來 =

關於上面提到作品內容沉重這點,主因是劇中的小孩們,處於一種思想控制下的小型群居社會
,這也是上頭的大人為了確保群居的永續生存,所做出來的決策。不過越是封閉與限制,越是容易引起好奇心,所以在這好奇心的驅使下,就被貓給殺死惹~(誤)

因為「咒力」這種東西是不易控制,所以得在妥善的監控下使其成長,中間也經過多層審核,把不良的品種給去除,最後再從良品中選出能替群居做出貢獻之人,只是這樣的世界,到底是對是錯,故事最後也有給出個指引。(總之這種探討烏托邦主義的良品,都十分有看頭 ...

16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資訊】2018 秋番觀看作品

【資訊】2017 秋番觀看作品

【總彙】2017 秋季新番 - 觀後感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