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CE2013】第一天動漫相關情報整理

香菇™ | 2013-03-30 21:11:31 | 巴幣 44 | 人氣 1259

因為今天公布的消息實在是有夠多,我就稍微整理一下~
雖說標題是ACE2013,不過其實有些並不是活動會場上宣布的就是了


✿漫畫作品《SERVANT×SERVICE》動畫化決定!!!預定將於七月放送!!!


  漫畫《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Servant × Service)》是由漫畫《迷糊餐廳》的作者「高津Karino」的作品,目前連載中既刊1巻。故事主要是描寫在某市 某區役所(在作品中「三葉區」)的保健福祉課工作的公務員的日常生活的四格漫畫。動畫作品將於今年的七月放送。

【製作團隊名單】
原作:高津カリノ
監督:山本靖貴
腳本:下山健人
角色設計:西位輝実
音響制作:HALF H・P STUDIO
音響監督:藤田亜紀子
制作:A-1 Pictures
製作:「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製作委員会
【角色聲優名單】
山神ルーシー…:茅野愛衣
長谷部豊:鈴木達央
三好紗耶:中原麻衣
千早 恵:豊崎愛生
一宮大志:櫻井孝宏
一宮塔子:大久保瑠美











✿輕小說作品《農林》動畫化決定!!!


  由 白鳥士郎 所著,切符 插畫的輕小說作品《農林》,在今日宣布了動畫化的消息。該部作品曾經拿下 第一屆「店員最愛輕小說大賞」第1名、2011年「大家一起選出來的最佳輕小說」喜劇部門 第1名 和 2012年「這本輕小說最厲害」新作TOP10。

【故事大綱】

  縣立田茂高級農林職業學校──俗稱「農林」。那裡集結了一群將青春投注在農業上的少年少女們,是人類最後的樂……「牛逃跑啦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起碼讓我安靜地唸完簡介 ~ !啊 ~ 咳咳。我名叫(火田)耕作,就讀這所「農林」高中,是個有點迷戀偶像的高中生追星族,夢想是有一天要離開這個鄉下地方,前往東京。然而,我喜愛的超級偶像草壁由佳竟然閃電引退,還轉來這所學校……!?

  一口方言的青梅竹馬、戴眼鏡的美少年、惹人憐愛的小動物、波霸少女!妄想系女老師!內褲!戀腳癖!再加上神祕的轉學生……青春的一切應有盡有!

  超人氣農業學園愛情喜劇!現在正是收成的秋季──

官方網站:http://www.no-rin.tv/







✿漫畫《飆速宅男》電視動畫作品將於2013年開播!!!


  由 渡邊航 在秋田書店的少年週刊漫畫雜誌「週刊少年Champion」上連載的漫畫作品《飆速宅男(日文:弱虫ペダル)》,在去年時宣布了動畫化的消息,而今日於活動會場公開了最新的主要視覺圖,也確定將於今年放送電視動畫作品。該作品曾經獲得「這本漫畫真厲害!2010年」的第十名。

【故事大綱】

  身材瘦小、戴著眼鏡、個性有點柔弱的御宅族高中生「小野田坂道」,過去因為在學校中沒有碰到喜好相同的人,所以立志在上高中後一定要加入動漫研究社,沒想到少社團卻因為人數不足而被廢除了,如果要重新活動的話必須湊齊五名社員。

  就在這個時候,在中學時有著輝煌成績的自行車手「今泉俊輔」,在偶然看過小野田騎車爬上陡坡的情形後、就向他提出了比賽的要求,並同意如果小野田獲勝的話他就加入動漫研究社。這場比賽無論任何人來看,都會認為柔弱的小野田不可能勝過有著專業技術的今泉,更何況這還是「淑女車」與「公路競賽車」的競賽。

官方網站:http://yowapeda.com/







動畫《勁歌貴公子 ~真愛 1000%~ 第二季》宣傳影片公開!!!


  由Broccoli公司發售的PSP用戀愛冒險遊戲系列作品《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將於今年的四月放送改編之第二期的電視動畫作品《勁歌貴公子 ~真愛 1000%~ 第二季》。而今日公開了最新的宣傳影片。

官方網站:http://utapri.tv/







✿電視動畫作品《CENCOROLL 2》銳意製作中!!!


  自從於2010年宣布二期製作之後,一直沒有任何關於《CENCOROLL 2》的消息,而今日在活動會場的看板上公開了正在製作中的消息,或許有機會會在今年看到電視動畫作品。

【故事大綱】

  在《CENCOROLL》的故事裡,以突然出現在小鎮中的巨大怪物、以及操控這些怪物發動戰爭的神秘少年為中心,少女「YUKI(ユキ)」與偷偷在家中飼養了奇妙生物「SENKO(センコ)」的同校男生「TETSU(テツ)」,將逐步發現這場混亂的背後真像。








✿四格漫畫作品《直笛與背包》第三期動畫製作決定!!!

  由 東屋めめ 所著的漫畫作品《直笛與背包(日文: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在今日於官方網站上公佈了作品第三季動畫《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 ミ☆》的消息。並將在 7 月開始播映。

【故事大綱】

  故事中的主角「宮川敦(あつし)」,是一個身高 180 公分、完全不像小孩子的小學五年級生;而他的姊姊「宮川敦美(あつみ)」,則是一個身高只有 137 公分、看起來就是兒童的高中二年級生,作品圍繞著這對姐弟,描繪在他們生活周遭發生的各種趣事。








✿動畫《噥噥日和》第一波宣傳影片公開!!!


  由 日本漫畫家  あっと 所著的漫畫作品《噥噥日和(日文:のんのんびより)》,在今日公開了動畫之官方網站,此外也公開了第一波的宣傳影片。

【故事大綱】

  離最近的書店騎車也要 20 分鐘,定時發售的漫畫雜誌也從來不準時上架出現,光碟出租店更是要跑到十個火車站之外的城來才能看到;相反的這裡隨處都有在賣良心蔬果,出門更是從來不鎖的。《噥噥日和》是描述由學生不滿五人所組成鄉下學校「旭丘分校」其恬靜的鄉村生活。










✿攻殼最新作品《攻殻機動隊 ARISE》官方網站更新!!!特報映像公開!!!


  今日官方網站做出更新,除了釋出最新的視覺圖之外,也公開了最新的特報影片。目前以知將會以劇場版的形式放送,且將會有四部(每部50分鐘),第一部「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將於6月22日上映。










✿第二季動畫《蘿球社!SS》新追加角色之視覺圖公開!!!


  由 蒼山サグ 所著的輕小說作品《蘿球社!》,預定將於今年的七月放送改編之第二季電視動畫作品《蘿球社!SS》,而今日於活動會場公開了新追加角色之人物視覺圖。

袴田花月:    瀬戸麻沙美(TARI TARI:宮本來夏、花牌情緣2:綾瀨千早)
米米.巴爾格里: 久野美咲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布莉姬·伊凡斯)
竹中椿:     津田美波 (輕鬆百合:船見結衣、碎之星:芙琉奈)
竹中柊:     洲崎綾  (玉子市場:北白川玉子)
藤井雅美:    種田梨沙 (來自新世界:渡邊早季、俺修羅:遊井薰)








劇場版動畫《空之境界 未來福音》將於今年秋天放送!!!


  由 奈須きのこ 作畫、武内崇 撰寫的傳奇小說,其本作先行於 2006 年到 2009 年陸續上映 7 部劇場版作品之後,原本為同人誌出版品的後日談《空之境界 未來福音》也將推出電影版作品,而官方網站在今日宣布劇場版將於今年秋季公開!!!


【製作團隊名單】
原作:奈須きのこ
角色原案:武内 崇
角色設計・作画監督:須藤友徳・菊池隼也
美術監督:池 信孝・衛藤功二・海老沢一男
色彩設計:千葉絵美
撮影監督:寺尾優一
3D監督:宍戸幸次郎
音楽:梶浦由記
動畫制作:ufotable
監督:須藤友徳








✿動畫《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第二季》放送集數消息公開!!!小說最末卷發售日期確定!!!


  根據今日於活動會場公布的消息來看,這一次於四月放送的第二期電視動畫總共會有16話,而其中前13話會在電視上放送,至於剩餘三話的放送方式應該會和第一其實類似。此外,小說最後一卷也將於今年的6月7日發售。








✿動畫《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最新預告影片公開!!!


  由 渡航 所著,ぽんかん⑧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日語: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預定將於今年的四月放送電視動畫,而官方在今日於活動會場上公開了最新的預告影片。影片是由日本網友拍攝而得,詳細的正是版本還有待官方釋出了。








《命運石之門 負荷領域的既視感》最新預告影片公開!!!舞台化決定!!!


  改編自遊戲公司「5pb.」與「Nitro+」合作企劃的科學系列冒險遊戲,預定將於 4 月 20 日上映改編之劇場版動畫作品《命運石之門 負荷領域的既視感》,官方於今日公開最新預告影片。除此之外,今日也於活動會場上公開了舞台化的消息,預定將於2013年10月12日至20日上演,詳細的情報還不清楚,還有待官方宣布。









動畫《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特報影像公開!!!今年夏天放送動畫!!!


  動畫《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是以 TYPE-MOON 的遊戲《Fate/stay night》為原作,並以 ひろやまひろし 為原畫漫畫的衍伸改編作品,官方在今日公開了特報影像。《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的故事以伊莉雅為主角,他原本是一個就讀穗群原學園的普通女孩子,有一天自稱人工天然精靈的魔法露比萬花筒之杖突然飛了進來,強制地被繫結契約,成為魔法少女伊莉雅。被萬花筒之杖原持有者的魔術師遠坂凜的命令之下,被迫幫忙回收階級卡片……。









✿動畫《BROTHERS CONFLICT 兄弟鬥爭》將於7月放送!!!


  由遊戲改編而成之電視動畫作品《BROTHERS CONFLICT 兄弟鬥爭》,在今日於活動會場公開了七月放送的消息,目前確定會有TOKYO MX這放送局,更詳細的情報還有帶官方宣佈了。









✿動畫《黃金拼圖》第二波宣傳影片公開 角色聲優名單確定!!!


  由 原悠衣 所著,且在芳文社的《Manga Time Kirara MAX》雜誌上連載的四格漫畫作品《黃金拼圖(日文:きんいろモザイク)》,預定將於今年的七月放送電視動畫作品,而官方在今日公開了第二波的宣傳影片。此外,OP,ED主題曲也確定將由為本作演出配音的五位聲優 所組成的團體「Rhodanthe」來獻唱。

【角色聲優名單】
大宮忍:西明日香
アリス・カータレット:田中真奈美
小路綾:種田梨沙
猪熊陽子:内山夕実
九条カレン:東山奈央








✿日昇機器人動畫《革命機 Valvrave》第三波宣傳影片公開!!!


        由知名動畫公司 SUNRISE(日昇) 所推出的最新原創劇情動畫《革命機 Valvrave》,其動畫之官方網站在今日公開了第三波的宣傳影片,此外也追加了幾名配角的聲優名單。影片的背景音樂為T.M.Revolution和水樹奈奈獻唱的「Preserved Roses」。


【追加之角色聲優名單】
アードライ:福山潤
ハーノイン:宮野真守
イクスアイン:細谷佳正
クーフィア:梶祐貴
カイン:小野大輔
クリムヒルト:水樹奈々








✿動畫《YUYU式》最新預告影片公開!!!


  由 三上小又 所著的四格漫畫《YUYU式(日文:ゆゆ式)》預定將於今年的四月九日放送電視動畫作品,而在今日公開了最新的預告影片。此外,也確定動畫將放送12話。《YUYU式》的故事主要描述的是「情報處理部」的三位成員——野野原柚子、櫟井 唯、日向缘,她們將自己有些在意的事情在網路上進行調查的懶散、打混的日常生活。








✿電視動畫《幻境之光》製作團隊和角色聲優名單公開 預定將於今年七月放送!!!


  在遙遠的過去,這個世界是由二個塔羅牌所支配的。「惡魔的塔羅牌」吞食罪人的靈魂、並以此引發各種不幸,「精靈的塔羅牌」以自然之力為基礎與之對抗。從 22 個血族中所選出的少女將透過「精靈的塔羅牌」參與這場不為人知的戰鬥,忍耐揮之不去的罪惡只為維持世界的平衡,她們既是處刑人同時也是救世主。《幻境之光》是一部背負無法著逃離命運的少女永無止盡的物語──。動畫預定將於今年的七月放送,

【製作團隊名單】
監督:草川啓造
原作:sole:viola
原案:赤城晴康 田中秀典
構成・脚本:伊藤美智子(全話)
角色原案:あかつきごもく
人物設計・総作画監督:友岡新平
クリ―チャ―デザイン:小田裕康
助監督:小坂春女
美術監督:木下了香.小濱俊裕
美術設定:青木 薫
色彩設計:松山愛子
コンポジットディレクター:今泉秀樹
編集:櫻井 崇
音楽:加藤達也
音響監督:岩波美和
動畫制作:AIC
製作:Progetto 幻影太陽

【角色聲優名單】
太陽あかり:門脇舞以
星河せいら:喜多村英梨
月詠るな:徳井青空
白金ぎんか:巽 悠衣子








✿劇場版《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主視圖更新


  由 田中羅密歐 所著,mebae 插畫的輕小說作品《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預定將於今年的4月13日於日本各大電影院放送改編之劇場版動畫,而官方網站在今日公開了最新的主要視覺圖。








✿動畫《BLOOD LAD 血意少年》宣傳影片公開 主題曲情報公開!!!


  由日本漫畫家 小玉有起 所著,且在角川書店的月刊雜誌「YOUNG ACE」上連載的漫畫作品《BLOOD LAD 血意少年(ブラッドラッド)》,預定將於今年的七月放送電視動畫作品,而官方網站在今日公開了宣傳影片和主題曲的情報。片頭曲「ViViD」將由 May'n  主唱,片尾曲「BLOODY HOLIC」則是由南里侑香 獻唱。

官方網站:http://bloodlad.jp/







《不管我怎麼去想我不受歡迎這件事都是你們的錯!》動畫官方網站開張!!!


  由 谷川 ニコ 所著的漫畫作品《不管我怎麼去想我不受歡迎這件事都是你們的錯!》,在今日公開了動畫之官方網站。本作以用來形容不受歡迎女性的日本網路用語「喪女」一詞為題材,所創作的單元劇形式漫畫。 劇情描述著缺乏社交技巧的女子高生──黑木智子、在每一日上學時面對周遭人物忽略漠視時,所作出的各種事蹟。

官方網站:http://watamote.jp/







✿動畫《結界女王》第二季預告影片公開!!!


  由 林達永 擔任原作,金光絃 作畫的漫畫作品《結界女王》,在今日公開了動畫作品第二季的預告影片。《結界女王》故事主要是在描述襲擊人類的「異次元體」交戰中失去姊姊的少年「和哉」,繼承了姊姊的遺志,進入對異次元體作戰學校「傑尼提克斯」。那裡其實是一座為了隨時與未知的敵人交戰,少年少女們互相交鋒磨練的學園。在學園最強的女學生、有著「禁止接觸女王」之稱的「莎堤萊薩」身上感受到與姊姊相似身影的和哉開始朝她接近…充滿戀愛與戰鬥的學園科幻冒險故事拉開序幕!詳細的影片請至官方網站觀看。

官方網站:http://freezing.tv/







✿動畫《惡魔高校D×D NEW》第一波宣傳影片公開!!!


  由 石踏一榮 所著作的輕小說《惡魔高校 D×D》,預定將於今年的七月放送第二季的動畫作品《惡魔高校D×D NEW》,而官方在今日公開了第一波的預告影片。《惡魔高校D×D》故事裡主角 兵藤一誠 就讀在有著眾多女性的私立駒王學園,在首次的約會卻被自己的女友給殺害,醒來後發現身旁睡著一位全裸的紅髮美少女 莉亞絲,她向一誠說明讓他重新轉生成為惡魔的事實,並將作為惡魔下僕永遠的跟隨她,自此充滿妄想的愛與青春學園生活就這樣拉開序幕。








✿動畫《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宣傳影片公開!!!


  改編自 Compile Heart 所製作的 PS3 角色扮演遊戲同名動畫作品《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預定將於今年的七月放送電視動畫,官方網站在今日公開了預告影片。


  遊戲《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的故事為描述一個由四位女神所求護的異世界,因位女神們千年來不斷的爭執而使得的下界充滿了怪物。在爭論中守護女神的其中之一的 Purple Heart 掉落至下界且失去了記憶,就在這時她聽到了主司創造者的女性聲音,為了救出遭受囚禁的創造者 Neptune 與新結交的夥伴共同踏上旅程。

官方網站:http://nep-anime.tv/







✿動畫《機巧少女不會受傷》第一波宣傳影片公開!!!



  由 海冬レイジ 所著、るろお 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機巧少女不會受傷》,預定將於今年放送電視動畫作品,而官方網站在今日做出了更新,公開了第一波的預告影片。

【故事大綱】

  機巧魔術──那是由內藏魔術回路的自動人偶與人偶使所使用的魔術。在英國最高學府的華爾普吉斯皇家機巧學院裡,正舉行著一場選出頂尖人偶使「魔王」的戰鬥「夜會」。來自日本的留學生雷真和他的搭檔──少女型態的人偶夜夜,為了參加「夜會」,打算挑戰其他入選者,奪取對方的資格。他們鎖定的目標是下屆魔王呼聲極高的候選人,別名「暴龍」的美少女夏琳!然而就在雷真向她挑戰時,突然出現意外的伏兵……?








✿《魔法少女小圓 劇場版新篇 叛逆的物語》預告片公開!!!


  《魔法少女小圓 劇場版新篇 叛逆的物語》預定將於今年的秋季於日本上映,而在今日官方於活動會場公開了最新劇場版的預告影片。









✿動畫《Fantasista Doll》主要視覺圖更新!!!


  谷口悟朗的最新動畫作品《Fantasista Doll》預定將於今年的七月放送。故事的主角為 14  歲的國中生 鵜野うずめ。某天她偶然拿到了一個叫做「Fantasista Doll」的卡片,故事就是由成為 MASTER 的她和 5 個DOLL 所一起開始的的。DOLL 外表所見就是普通的女孩子,但是她們能從卡片中叫出資料並實體化進行組合,任性的女孩子、運事狂的歌蘿莉、擁有自我主張……DOLL 之間的戰鬥將展開。

【製作團隊名單】
原作: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プロジェクト
監督:斎藤久
劇本:谷口悟朗
設定:遠野明里
構成協力:柿原優子 木村暢
角色原案:Anmi
動畫角色設計・総作画監督:加藤裕美
美術監督:池田繁美
撮影監督:関谷能弘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楽:高梨康治
色彩設定:岩沢れい子
編集:森田清次
動畫制作:フッズ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プロジェクト統括:アンバーフィルムワークス 十文字

【角色聲優名單】
鵜野うずめ:大橋彩香








✿動畫《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預告影片公開


        由日本遊戲開發商 Spike 製作,於2010年11月底發售的 PSP 高速推理動作遊戲《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預定將於今年的七月放送改編之動畫作品。









✿動畫《科學超電磁砲 第二季》ACE活動宣傳影片公開








我累了,晚一點再補剩下的吧(汗

創作回應

ゼヒおっさん
機巧少女+傲嬌砲 矚目 [e22]
2013-03-30 21:30:18
旺君_抱在大腿上
近年動畫化的作品陣容越來越豪華了
岸本老師的新作 超期待
2013-03-30 21:34:03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今天還真是疲憊的一天~
只是我最想要的東西是おっぱいセード
沒有看到這個的圖啊! [e36]
2013-03-30 21:46:20
天寒
超期待~~[e12]
2013-03-31 16:09:25
放課後樂團
先卡在說
2013-04-01 18:32:19

更多創作